搬家存檔

在將近一個月的期盼和兩次的摔車後,我終於看到了朝思暮想的翼魂。


我哭了。
這是翼一個人的舞台。
而翼,獨自完成了。
看完後,我的身體仍不住的顫抖。
不只是因為冷,還有震撼。
他一個人完成了。
即使是短短的一小時又25分鐘,他一個人完成了。
當然實際上的演唱會更長啦。
從一開始那大大的「翼魂」兩個字,就讓我很想很想哭。
而後翼從天而降,唱出一首一首屬於他的歌,
我的眼淚就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沒有到淚流滿面的程度,但我打心底為翼趕到驕傲。
這是他一個人的舞台,這麼多人都是為了看他。只為了看他。
我也多希望我能是那8千人裡面的一員,跟大家一起為了翼而感動。
會喜歡上翼,真正的原因我已經不太清楚了,
不外乎是因為他的可愛跟跳舞的樣子,那真的很吸引我。
看完翼魂後,我終於了解會愛上他的真正原因──
是他在表演的時候,傳達給歌迷的那種感動。
而我深深被撼動了。
雖然他沒有特別去挑撥歌迷的情緒,卻能使每一個喜愛的人為他瘋狂。
在一場演唱會中,其實我覺得翼跟歌迷的互動是很冷的...Orz
但是有什麼關係?他的表現已經讓人翹起大拇指了。
當然,MC中跟歌迷的互動例外啦。(怒)
翼啊,你難道不知道作出這樣的額外服務是會讓其他人爆血管的嗎?
雖然早有耳聞你會坐在歌迷的大腿上唱歌,
但真正看到的時候我都快腦沖血啦...
更不要說被你服務到的歌迷們,搞不好他們會昏倒在當場。
整場來說,雖然翼一直在動,
但我一直到後來才能以比較輕鬆開心的心情來看翼魂...
前面光感動都來不及了,沒有時間笑啦。(笑)
雖然翼的表演很吸引人,但是煽動歌迷情緒的功力要再加強喔。(大笑)
還是色老頭不在,害你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覺得在翼魂的前半段,看得出來翼很緊張...
到後來才真正放開來玩了。雖然還是不夠會煽動歌迷喔。(我幹嘛一直嫌?~"~)
但整場演唱會,真的很棒很棒。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看到鬆軟無力的小翼啦...
喜爺,下次能不能把天數加長,別叫他一天表演這麼多場?
明知道他體力不好~~(哭逃)
還有就是每當唱到屬於T&T的歌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OS:
「笨蛋瀧!你出不出現啊!」
總覺得一個人唱歌的小翼好寂寞,屬於你們的歌還是要兩個人來唱才行哪!
說到這裡...不得不嫌一下我一直很不滿意的部分。
對不起啦~~藪宏太...但是你還是乖乖伴舞好不好?
不知道是已經遭受藪的荼毒習慣了還是怎樣,愛世界沒有我想像中不好聽...
但是還是瀧來唱最高啦。(大哭)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藪來唱愛世界耶!感覺好痛苦啊。>"<
如果要說翼魂有什麼缺點我看就是這個了吧...
明明就是很好聽的愛世界啊... Orz
不知道能不能把春魂的愛世界拿過來接上?(笑)
還有就是那個特點映像,唉唷唷~真是這個好這個好。
讚到不行的喔!尤其是最後的浴袍小翼,我可是眼睛全開在看的呢。
太多太多的感想說不盡,我也不知道會是否喜歡小翼直到永遠,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此刻的感動,翼將會是我往前進的原動力。
感謝,真摯的感謝,能遇見這個人,真好。
謝謝你,今井
翼。

 

05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