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存檔

我最喜歡的人‧今井翼
不只是個天然的傢伙而已

關於05年POPOLO12月號訪談內容
感謝victoriahs大大翻譯m(_ _)m

由於認識翅膀並不算早
我是在T&T成熟之後 才真正認識他們的
(但是我也算在他們之前的狀態就被迷住啦?)
所以我從沒想過、也沒了解過在這之前的翅膀
他的內心世界
翅膀他,真的是個內心纖細到不行的孩子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看完翻譯我真的淚流不止
涙がポロポロ止まらなかった。
很難過很難過
儘管我沒有參與到那樣的過去 但是在那個時候的翅膀
也是用盡全身力氣讓喜愛他的歌迷安心吧
他是個任性又天然的孩子
卻是這樣一個人背負如此痛苦的情緒
一定是不想讓人擔心吧
可是阿...我們對現在能將過去這樣侃侃而談的你
反而更覺心疼你知道嗎.....
不過...不過...
現在的你
還是可以這麼開心又無邪又自我又天然又可愛的笑
這就是
我們最大的安慰
你的人生 會從此一路順遂下去的
因為有瀧陪著你啊!
你們已經散發出這樣耀眼的光芒了
你們 真的是分不開、天造地設的一對了!
你們在對方心裡 一定一定很重要吧
所以 所以 請一起一直攜手走下去吧
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的心 一直都跟你們在一起
以你為本命的我
很驕傲

05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