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晃到ue家看到ue所做的那個夢
才熊熊想起自己很久以前做的一個夢...一直要補但是都忘記了啦XD
那真的有點久了 現在只想得起來一些片段~
大致上就是阿 我夢到我在坐飛機(意識告訴我是飛機 但我自己覺得是船)
我跟我朋友聊得很開心 突然前面一陣騷動
我們才在想怎麼了 就聽到有人在說"前面坐的好像有日本明星耶!"
我們當然也一直往前看啦 就看到今井翅膀......|||||||||||||
(不過我們後面的座位是成一個倒"凹"字 反正我的座位是背對前方的)
他好像想從前面走到後面 大家當然都很激動
但是當翅膀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大家都安靜了──
今井翅膀還是跛腳走路(囧) (那個時候夢的時間點是翅膀還在腳傷吧~)
所以大家都很擔心的看著翅膀 因為走道很窄 要扶他根本不可能
就看翅膀走阿走阿 就快到達我的位置時...
翅膀跌倒了Orz
大家當然都很慌 但是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扶
離他最近的我又超不知所措 只能眼睜睜看翅膀自己爬起來(毆)
爬起來的翅膀有點灰頭土臉的 一臉很不好意思的模樣
大家都在問他有沒有事(有人用日文問大丈夫?)
他就說別擔心別擔心 謝謝大家vv
然後他就坐在倒凹的正中間 我們坐在右邊的區塊 跟翅膀面對面呢(心)
那個時候翅膀好像想要喝水
又因為我們那一群裡面只有我會說日文 就被拱去跟翅膀說話
我好像問了一句...
"お茶ですか?コーヒーですか?"
(X 這是我平常打工要問客人的話的日文版)
翅膀就很驚訝 大概是沒想到有人用這種日文跟他講話(囧)
他就指指紙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紙杯 也是我平常打工用的那種)
說"お茶。"
我就點點頭,快速逃離事發現場XD
後面就有點忘了 阿 好像是我到前面倒茶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翅膀也跑到前面來(那時我還在跟別人聊天)
我看到翅膀嚇一跳 心裡還想"你給我乖乖坐好!"
但是看到翅膀就什麼都忘了vvvvvv
然後就醒了吧XD
06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