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篇數283紀念

認識翅膀,是在兩年前的春天。(是吧?!)
那時候的室友DayDayちゃん(GO放)在期中考間的某一個下午,對當時正在偷用另一個室友的電腦的我說:
"我們來看T&T出道演唱會好不好?"
就這樣,原本對傑尼斯僅限於知道並只覺得准一很帥的我,
就被拉入了一個光怪陸離(?!)的美麗世界。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注意到翅膀的。
我應該也說過好幾次了,一開始我是先注意到瀧,翅膀是什麼鬼完全不知道。
我還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國中還高中?),我逛唱片行的時候,還曾經嫌棄過翅膀。
"什麼東西啊?!跟瀧澤秀明一起出道?!什麼鬼?!聽都沒聽過!"
相信我,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小白。
我對於傑尼斯也都是一直都抱持著一種不屑的態度。(喜爺我錯了...)
所以我對傑尼斯也是僅止於"知道",至於喜歡?
算了唄。
但是我那時很欣賞堂本剛,因為他演金田一。
我喜歡金田一這個漫畫人物,而tsuyo把金田一詮釋得很好。
另外我還滿欣賞TOKIO的,因為他是樂團,我純粹對樂團有好感。
另外知道傑尼斯團體就是V6啦,校瘋很好看。XD
但是欣賞跟喜歡,是扯不上邊的。
那麼討厭嗎?不,我也不討厭。
那個GO放是很偉大的傑尼斯放,
我們常常會聊到V6,(因為我覺得准一不錯...)
因為她所以我開始對傑尼斯改觀。
至於瀧啊,老實說,我這個年紀的女生誰沒聽過他?
沒聽過他的全名,好歹也知道"魔女的條件吧?!"
那真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一部戲啊~~~~~~~~~~~~~~~~~~~~~~~~~~~~~
雖然我沒看過。
所以對於沒有代表作在台灣的今井翼,我一開始還真不看好他咧...(爆汗)
但是出道演唱會VCD改變了一切。
因為坦白說在出道演唱裡的所有人我只認得瀧澤秀明,所以一開始當然是都看他啊。
但是つばさ讓我嚇了一跳。
他的"Do Me Crazy",讓我很SHOCK。
"好低的聲音!"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但是注意力還不算放在他身上。
一直到"REAL DX",
媽呀!翅膀跳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我才真正把這個人記起來了。
後來是翅膀彈鋼琴吧?我就有"哇~~"的感覺。
然後就一直對翅膀念念不忘。
那時候另一個室友(就是電腦被我倆霸佔的那一個),她學姊給她很多日雜。
剛好其中有一本裡面的翅膀.....................................

帥‧到‧炸

所以就很不幸的我把當時喜歡的范植偉狠狠拋在一邊,
瘋狂迷戀起翅膀來了。
也多虧那個GO放給了我很多資訊,例如翅膀有多呆之類的,所以我更喜歡翅膀了。
我也很高興跟慶幸我有加入"夢物語",那是奠定我對翅膀的愛的地方。(笑)
沒辦法,我就是對天然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嘛~~~~~~<(^o^)>
後來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了解翅膀,越了解就越喜歡,
翅膀的笑容舞蹈想法談話,這些通通都──
好可愛。(心)
我簡直就愛死了老愛放空的翅膀,但是他跳舞時的嫵媚與帥勁,
要命!簡直是電死人了!帥到不行!(暈)
然後就心甘情願成為他的俘虜,無‧法‧自‧拔。
那個時候因為好喜歡,又不好意思一直跟室友借VCD,
所以我就去買了。vv
首先我要先聲明,我是個鐵公雞、小氣鬼,
要花錢東西我一定會一再考慮,尤其是這種偶像的東西...
但我還是買了(心),而且一直看,看到我室友怒吼:"你到底要看幾遍!"
嘛,沒辦法嘛,我對他有愛啊(心)。
翅膀呢,是我第一個這麼這麼喜歡的人,因為他,我看見了生命的色彩。
老實說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很多人都跟我說:"瀧澤比較帥。"
me:"我承認啊!瀧澤真的比較帥。"
"那你為什麼是喜歡翅膀不是喜歡瀧澤?"
"我阿災vv"
喜歡這種事情還真是沒有道理的,就像一向嫌棄追星族的我竟然會跑去接機...
X!我這輩子還真沒想過我也會幹這種事。XD
那時候翅膀來台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才喜歡他不久,
大家在問金曲獎要不要請J家藝人,我還很認真的祈求,
希望翅膀來台,XX!真的來了(無限大心)。
但是那時根本還不認識什麼TT放,室友跟我時間不合不可能跟我去接機,
但是國慶日她有翹課去接山下智久...
本來一度想放棄接機這回事,但是又覺得,
"不行!誰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台灣啊?!一定要去!"
又剛好受到沒能去握手會的刺激,說什麼都一定要去接機聊表心意。
好險我有去呢vvvvvv。
後來又單槍匹馬獨闖西門町,雖然莽撞,卻也值得^^。
即使是側臉,能親眼看到他,就是最棒的事了。
所以我決定,總有一天,我要跟他面對面,跟他說──
好きやねん。
(說大阪腔?找死?!)
我好想握住他溫厚的手,跟他說,謝謝。
屑謝你曾經帶給我這麼多美好。
最喜歡了。

 

06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