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自己都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好笑...

咳咳咳...
我說瀧澤秀明跟今井翼你們是在搞什麼鬼阿!!!
U達怎麼可以這麼愛!!給我說!!怎麼可以!!
見鬼了 只不過是出個專輯 你們怎麼就可以high成這樣?
兩年出一次是該嗨沒錯...
很少看到在MS上笑容滿點的翅膀
平常的翅膀有點在發呆兼放空 所以你不能怪你親愛的相方說你都不笑阿XD
這一次的MS真的很讚
那個西裝!!吼吼吼 西裝好阿!!以後你們打歌服都穿西裝啦!!
這次翅膀的髮型大好 好到連傳說中的鬍渣我都看不見(自動戴墨鏡)
而且身材好好喔 真不愧是翅膀vvvv
這次他們唱開頭 在訪問前一位中村中小姐的時候
我看到了笑顏大開的翅膀兒阿~~~~~~~~~~~~~~~~~~~~~~~~~~~~~~~~~
看得出來昨天翅膀心情很好 還跟他親愛的相方對看大笑
吼吼吼 你們每次都這樣開心好不好>/////////////////////////<
到他們訪問的時候 翅膀一反常態的批哩啪啦講一堆話XD
目的是要吐槽瀧澤先生XD 說有很多舞蹈動作所以不知道相方君能不能好好做到
然後就被瀧澤先生罵:"完璧だよ!"
然後還反吐槽 說翅膀在鏡頭前都沒有笑容
好啦好啦就知道你們很注意對方啦 真是的吼~~~~~~~~
到了本番 吼唷 女神這樣就對了阿>///////////////////////////<
翅膀的扭腰真是一絕(羞)
接下來是吼桑馬 媽呀 瀧澤先生你在幹嘛 居然瘋狂偷瞄小翅膀!!
你們這次high的程度很像在開演唱會耶XD
再接著是カッコつかないTonight
恩 很現場 還給我破音XDDD
嗶!!那個破音的是誰?!站出來站出來!!
翅膀兒你是真的很開心吼XDDDDDDDDDDDD
這首歌一開始兩人就對看(然後我看到後面有花)
然後就看到很開心很開心的翅膀 開心到舞忘記跳兼破音
你們是在排練的時候發生什麼事阿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我要排練的密X!!
沒有這種東西啦!!
061111
創作者介紹

じゃ、次へ行こう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