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照理講應該要有prat2的(遠目)

這次的公演主要分成兩大部分
一部主要是舞蹈表演,大家必須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坐好觀賞;
二部則是類演唱會性質,大家可以站起來highXD
由於時間已經久遠掉了,加上本來記憶就很錯亂
(看完午場出來後感覺根本是夢一場)
所以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XD

2007年8月24號,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一天之內連看兩場公演真的很爽,不過也因為如此午場晚場混雜XD
我要先說,今井翼並不是世界上最帥、最好看的男人,
但他卻是世界上最能感動我的男人。
我以身為翼放為榮,永遠。


(我這裡沒有圖可供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響的家去看圖喔VV)

一部。

開場~~
開場的音樂和口白響起,巨大的布幔掀開,翅膀穿著黑色戰鬥裝(抱歉響我抄襲妳XD)從小舞台慢慢升起。
接著是一段舞蹈,還有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口白(我不懂口白先生最後的"哇哈哈"是為了什麼...)


「Go On」
基本上舞蹈跟之前都沒什麼變,不過也許是因為服裝的關係,
我覺得翅膀今年跳的很有力,動作也很俐落VV
開場舞的時候黑色戰鬥長大衣是拉好的,Go On的時候就把拉鍊打開了,
我不得不說翅膀神穿長大衣好好看,你可以去兼職模特兒啦!
我保證那件衣服一定會賣超好(拇指)


「紐約紐約」(歹勢吼我亂命名XD)
這一段翅膀把黑色戰鬥長大衣(笑)脫掉,剩下一件近粉紅色的閃亮亮紅色背心唱歌跳舞
(午場我覺得是粉紅色,晚場我覺得是紅色XD)
這一段有點類似百老匯的風格,但我覺得更相近於SHOCK裡面他們到紐約闖天下的那一段XD
這一段很熱鬧,翅膀整個很有座長或團長或台柱的氣勢VVVVVVVV
到後面舞台後方會升起一個很大的紅色翅膀,翅膀會站到紅色翅膀前面,
感覺很像翅膀從翅膀身後伸展開來的感覺(好饒舌XD)

小MC時間
這個地方翅膀會走到花道,跟一階後面的觀眾打招呼。
午場有跟一個外國放對話
(朋友的朋友還有被翅膀攻擊,我們稱為"近いでしょう"攻擊事件XD)
晚場的時候有跟二階三階的放說抱歉啦他要走花道啦~
(你也知道上面的人會看不到T^T)
這段兩場都沒有講什麼,大概就是很高興大家來看公演,還有就是感謝大家對24時間的支持
然後翅膀就會走回花道上的定點,準備唱十六夜物語


「十六夜物語」
這段翅膀會在花道上小升高舞台升高高,不過沒有23to24那種噴鼻血的舞蹈XD
大約唱到差不多時候翅膀會交棒給小Jr.們跳舞,
其實這個地方很好玩,因為小Jr.會在一個個隔開的空間分別出現
(很像春魂裡要變魔術時那樣的空間)
坐二階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同一個小Jr.從頭跳到尾(不過中間有個小Jr.動作慢了點XD)
坐三階的時候就很清楚整個舞台構造,哪個小Jr.動作較慢轉得不夠快也很一目瞭然XDDDDDDD


「佛朗明哥」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松竹座怎麼小得這麼讚,連燈光都讚到不行(灑花)
這一段翅膀穿著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搭配獨燈,翅膀的影子倒映在後方,
那真的是一種享受。
這一段舞蹈比較特別,用文字很難說明清楚,
但我很喜歡裡面有個翅膀用手擊地的部分,午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嚇到了,
因為翅膀敲得很用力||||||||||||||||||
還有就是有個翅膀抱頭、另外還有翅膀的雙手往後伸展的動作,看了很舒服(?)
另外翅膀踢躂的部分跳得很好,真不愧是想做就作得到的孩子‧翼VVVVV
雖然這不是非常完全的佛朗明哥舞,但是我覺得這是屬於今井翼個人的佛朗明哥。
這一段可以充分感受到翅膀的認真,有一種他用生命在燃燒自己的感覺(笑)
尤其是獨舞的關係,這種感受更深XD


「安達露西亞的憧憬」
佛朗明哥完之後翅膀會回到後台套衣服(笑),所以Jr.會先出來列陣(噗)
然後翅膀神會穿著一件紫色閃亮亮長大衣跟安達露西亞必有的帽子出場。
我本身非常喜歡安達露西亞這首J家國歌,我對這首歌印象最深刻是在04跨05的跨年(還是03跨04…),
翅膀領著Jr.出場跳舞那裡,那一幕真是畢生難忘耶(笑)。
怎麼說呢,就覺得翅膀很帥,而且表現得真好>///<
這一次翅膀的表現水準更勝以往,我覺得他現在跳舞都很有力,但也不失優雅XD
他以前跳舞都會有點軟軟的,但是現在不會,所以跳起安達露西亞這種黑道火拼的歌更有感覺VV
翅膀跳這首歌的時候舞台會轉轉轉(我應該沒記錯啦||||||||),然後翅膀把帽子丟出去那裡超帥(又是拇指)
我本來還期待會有咬外套的橋段(整個想太多),那件紫色長大衣最好咬得起來XD


「百老匯」(歹勢我又亂來…)
這一段是一場秀的感覺,前面先是秀的開場,會先介紹Jr.出場(還一個個唱名喔)
然後最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重頭戲──今井翼先生出場!!!
翅膀身著白色西裝跟白色帽子,開始一段熱熱鬧鬧的表演。
翅膀有拿棍子甩、前面還有跳locking(這邊我午場時有笑出來,我也不知道為啥XD),
然後舞台又會轉轉轉(其實在一開始表演的時候就有在轉了,後面的佈景就會跟著變),
翅膀會走到一個小Jr.旁邊,表演一個小魔術──把錢放進紙袋然後會有一堆鈔票滿天飛這樣XD
舞台再轉,佈景變成公園的樣子,後面有兩張公園長凳,一張坐了兩個Jr.,另一張只有坐一個。
翅膀會從兩張長凳挑一張,午場時他挑了只有一個人的那張坐下,頭還放在那個Jr.肩上(笑);
晚場翅膀則是挑了有兩個人的那張,整個人橫躺在Jr.身上,還蠕動了幾下XDDD
(這邊有個題外話,我們稱這個橋段為「生死籤事件」,去坐長凳的Jr.搞不好都是抽過生死籤的,抽到籤王就得冒著被總長大人滅口的危險去表演XDDDD)


新曲。
百老匯部分完了之後,後方舞台會升起,翅膀就站在舞台上唱歌。
這首歌我並不清楚名字,不過曲調倒是很好記,之後二部的組曲中也會再出現。


「Pride the END」
新曲唱完後,舞台上有個Jr.已經stand by好要跟翅膀跳Pride the END,
其實我看這段的時候總有種微妙的感覺,因為有的時候Jr.真的跟不上翅膀,會覺得大人在欺負小孩|||||||||||
翅膀跳這段的時候也是非常帥氣,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雖然總覺得旁邊若是總長大人就更好(妄想)


非洲舞。
當「Pride the END」表演完後翅膀會先行退場,然後又會先有Jr.出來擺陣(笑),
這段表演走野性路線,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覺很獸王星,Jr.也都穿著很野性的服裝跳很野性的舞(什麼鬼XD),不過都偏黑色系;
而後後方舞台會慢慢升起,那上面還有一個三層高的高台,感覺是竹子做的,而且感覺不是很牢固= =+
午場看的時候我還以為翅膀會隨著高台一同升起,所以一直很死命的盯著高台上的每一個人XD
等到Jr.舞到差不多的時候(午場時我就一直在找哪個是翅膀),翅膀就從後面正中央走到前方,手上會拿著一根長棍(兩端還有火的喔XD)開始表演。
這邊會有兩三個Jr.跟翅膀一樣拿長棍,午場的時候太認真看翅膀,晚場才比較有在注意Jr.們,
嗯,老實說不是我要說,那個,Jr.們,你們的速度差翅膀有點多喔(汗)
這一段表演很精采,也是全部舞蹈表演裡我最喜歡的一段,這段的舞蹈都是很非洲那種,很野性很獸王星的舞蹈XD
過去比較少看到翅膀跳這樣的舞,所以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令我驚艷,第二次看到的時候令我迷醉(笑)
這段表演裡翅膀會一直像土著那樣跑來跑去(其實我跟響一樣覺得比較像猴子XD),
還會爬到高台上,翅膀還有一個在高台的第二層抓著竹竿空轉的橋段,
午場看到的時候我差點沒嚇死,因為翅膀整個轉很大,看現場的時候就會很害怕XD
晚場翅膀可能是累了,那裡就沒有轉得很起來,倒是後面兩個跟他一樣要轉的Jr.轉很大,讓我很想拍手XD
最後,翅膀會上到高台最上層,準備打鼓唱EDGE。

「EDGE」
高台最上層有鼓跟鑼,翅膀會先有一段打鼓的表演,才開始配合節奏邊打鼓邊唱EDGE。
翅膀這個部分節奏抓得超好,打起鼓來超有力的,每一下都會打到人的心坎裡。
而且很帥,翅膀的表情又超認真,加上打鼓的時候那充滿力量感的手臂加上閃亮的汗水簡直是帥到破表啊~~~~
重‧點‧是!!!
翅膀脫了阿~~~~(昏昏死死去)
午場跟晚場都有脫上衣,午場脫的時候我真的有叫出來(笑),晚場脫的時候我整個很驚慌XD
天,我看了兩次裸翅膀耶!兩次耶!會折壽會折壽阿!
而且翅膀連轉身過去拖去上衣的姿勢都很超帥氣的,翅膀的裸背真的很棒(鼻血)
因為我是肉眼派的,所以午場我沒有拿望遠鏡起來看,晚場本來也是,但到這一段的時候響突然心血來潮,
就拿望遠鏡起來,還調得超清楚的,拿給我看的時候,我就看到目前為止最衝擊性的畫面──
帥氣滿點的裸翅膀在打鼓阿~~~~我最愛打鼓的男人阿~~~~
而且用望遠鏡真的是超清楚,翅膀的表情整個就是認真又帥氣,那種震撼讓我的表情一直都處於oOo的狀態,
甚至等到這段結束休息時間的時候我立刻衝去找kit姐分享我心中的喜悅(笑)
翅膀這部分真的很棒,每一個節奏每一個點都抓得超準,他兩手一起往後敲鑼的時候我也整個被擊中,而且有重傷的感覺XD
重點是裸翅膀真的超可口(暈)
所以說,翅膀神絕對是是上最可口的雞翅膀(拇指)
難怪總長大人總忍著不來看翅膀公演,要是看到如此可口的翅膀不飛撲上台把翅膀架走才怪XD

 

07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