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今井翼你真是好男人!



這一次是韌帶斷裂...(默)

去年的時候吧 我有一陣子因為車禍(就是大倉忠義生日那一天)
被汽車的輪胎從腳踝的地方擦過去(應該講輾過去)
我當場痛得哀嚎 還一直哭一直哭
一方面是因為恐懼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痛
哭完之後我覺得還可以走 所以並沒有馬上去醫院 還陪我朋友逛了一下街XD
但是走了一段路就真的不行了 左腳(我受傷的腳)整個很痛很痛
給醫生看的結果 是韌帶拉傷
我足足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好...
那時候我的腳很痛 走路很辛苦 到哪裡都是一跛一跛
而且今天早上覺得好了一些 到了晚上又痛給你看
只要一走路 有時候會痛到你恨不得把腿打斷

可是翅膀、可是翅膀...

靠腰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有韌性(丟筆)
去年的腳指骨折 你寧願不說打死也要完成公演
今年的韌帶受傷 你居然只花一個禮拜就又讓公演的內容完整 其中公演都還不間斷
我們都知道 翅膀是不想讓我們擔心 也不想辜負專程來看他的人們
可是這樣...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可是又覺得很引以為傲(淚)
我們家的翅膀 有沒有這麼了不起
我跟lain講過 我覺得翅膀不是很堅強的人 卻很有韌性
他也很容易因為挫折而沮喪 但他沮喪過後 獲得的是更強大的力量
就是因為有這些挫折 才有現在這麼強韌的今井翼

可是拜託你不要再受傷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每每想到負傷的時候還要跳著這麼激烈的舞蹈 真的超難過(嗚)
所以、所以 雖然這是很任性的要求 但是翅膀你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T^T
因為最心疼你的 不只我們放 還有你最親愛的相方殿下大人呀XD
0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