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今天播出義經第32回,屋島海戰。

當初看NHK的時候,翅膀出場只覺得很好笑(實在很不習慣XD)
而且翅膀的台詞雖然很短但是巴拉巴拉的我並聽不懂,
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在謙虛喔XD

期待了好久終於播到這一回,有中文字幕也有點麻煩,擋到翅膀的臉了(煙)
事隔兩年(?)再次看到翅膀的出場,嗯,還是想笑(喂)
但是很快就恢復鎮定,因為翅膀的眼睛,

好‧迷‧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還是我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了,
看到那須与一宗高翼很帥氣的上馬策馬到定位,
望著遠方的眼神很......很.......很......

嬌媚

嗯,各位捧有,我是認真的。
就...帥氣中帶有嬌柔,光是看著他的眼睛就覺得要醉了要醉了,
難怪先前義經大人在巡視過一遍之後就決定是你了啦!(講得好像在選妃一樣X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以為啦,當義經大人對著那須翅膀微笑的時候,
我覺得我看到了瀧澤先生XD
這句話並沒有語病,親愛的捧有,U達知道的XD
那是那種傻傻、寵寵溺溺的、還帶著放心的微笑──
嘖嘖嘖,殿下這樣不行喔,真的是一遇到翅膀就破功了(笑)

最後的CG特效也沒什麼好說的,歷史上這樣一個傳奇的神箭手,
給翅膀演是少了那麼一點說服力,不過這是義經英雄傳又不是那須与一傳,
翅膀還是有給他帥氣到,至少他是真的很認真在演,
害我一個人三更半夜在電視前發花痴,還要冒著被我媽追殺的風險,不過這一切真是值得(心)

所以我明天要早起再來看一次XD
0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