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存檔

2007年8月24日,世界的翼松竹座熱烈演出中。
一部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是在二部,在主MC時間,
翅膀巴拉巴拉的扯了一堆,顯得興致很好,還把Jr.叫出來聊天,
那段MC長到坐在台下的我(們)都很納悶,
一部翅膀明明就沒那麼多話阿...
不過翅膀還是講講講,講到最後終於謎底揭曉──

翼:"瀧澤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呢"

此話一出我立刻激動的抓住響的大腿


今井翼先生你現在是在抱怨嗎在抱怨嗎在抱怨嗎...


結果隔天,瀧澤殿下就衝去跟他的愛妻約會了XD

據說殿下上台後跟翅膀聊天時有獻寶似的說:
"我可是一大早就坐新幹線過來的唷~~"
然後翅膀女王就說...

"可是我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等你耶"

......嗯,我不能否認,我被炸翻了XD
兩人更是在晚上雙雙更新,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們感情很好啦(揮)



看來T&T兩人的傳說,真的尚在持續中

 

0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