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存檔

總長大人我對不起你~~~~~~~~~~~~~~~~~~~~~~~~~~~~~~~~~~~~~~~~~~~~~~~~~~(拜倒)
原本只看了第一部分就打感想然後感想被吃掉之後忿忿不平的我就想說那先看show time跟訪談再說
看完了以後 我才知道 剛剛我那篇感想根本就是多餘的 難怪總長大人會自動幫我卡掉...

瀧澤秀明,你是真男人。

本來我還以為 弟弟的角色只是虛構 沒有想到 竟然是真的...............................................
害我好想看那小孩長什麼樣子阿= =+
一直到看了訪談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對總長的了解這麼膚淺
我們一直都用我們以為的瀧澤秀明去看待他
卻完全不知道原來並不是這麼回事...
昨天去買的時候 我還跟lain講 我是抱著看不懂的心態(笑)
但是今天看的時候 還沒看訪談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除了魔術的部分 那對我來說好謎阿)
或許還是有很多不精細的地方
但是我不覺得他是一個粗製濫造的作品 相反的 我獲得很多感動
我也才知道 原來總長是這麼一個細膩的男人
一直以來他都背負著好沉重的包袱
不了解他的人也都隨意的批評
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自己的人生要怎樣的度過

即使已經看過訪談 我還是認為 弟弟的角色有一部分是瀧澤自己本身的寫照
尤其是後來弟弟撲向自己的那一幕
不僅代表了瀧澤接受了這個弟弟 也接受了自己
儘管未來依舊徬徨、找不到出口 也不會抹去 曾經發生了這麼多事的過去


誰說喜歡偶像沒好處 我居然從一個偶像身上得到了很多真實的人生道理
人生失敗了沒有什麼
只要可以從頭再來 就一定有轉團的餘地



不過我在看訪談的時候...
那個...總長大人 你太瘦了|||

 

08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