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すばる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對賀文及感想苦手,但是因為是U的生日嘛 所以要特別一下vv
U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呢。而且,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存在喔。
知道你,老實講真的是因為瀧的關係,前妻嘛|||||||
看到這麼多人對你念念不忘、懷念你跟瀧那段要好的時光
我真的很好奇 U是個什麼樣的人
然後深入去了解U之後 我才知道....
U根本就是個笨蛋而已嘛XD
但偏偏,你的笨就是這麼有吸引力,
害我每次都會被U弄到沒有形象的暴走
對你真正有印象,是在Dream Boy的時候
U唱歌真的好利害 還有U那不屑又屌的眼神 吼!!
好迷人vv
J家的藝人 沒有幾個能像U一樣 這麼的自我 又這麼備受矚目──
雖然有好長一段時間 你都在煎熬對吧。
但是沒關係的 看!現在在舞台上的你 好可愛又好可愛XDD
U是第一個用歌聲懾服我的J家藝人
你體內源源不絕的爆發力 究竟是從何而來呢?
還有就是U耍笨跟裝兇的時候 真的 好可愛
剛認識關8的時候 常因為你們笑到人仰馬翻
尤其是U 雖然愛裝兇 但是最溫柔的卻也是U呢
而且明明就已經23歲了 喔不,是24了
個性卻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總叫人好氣又好笑
但最後總因為你啪搭啪搭的大眼睛跟可愛原諒U(好吧我承認我私心...)
很喜歡你的唷。
這種喜歡跟喜歡翅膀還有大倉北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你除了帶給我感動之外,更帶給我另外一種勇氣。
這跟翅膀所賜予的不同,是U讓我了解到
"阿,原來事情還可以這樣想阿"
你讓我了解到任性妄為沒什麼不好
不過U的任性好像是因為8寵壞你的...
U遇到了一群很好的夥伴 這種大切な仲間也不是某人所能給你的吧
你們8個人會結成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喔。是緣分、緣分!!
明明說是賀文但是卻變成囉哩叭感想文了Orz
U已經任性了24個年頭 今後也請繼續任性下去吧!
希望以後U就算已經七老八十了,還是愛裝惡犬唬人XDDD
不管是有起床氣、脾氣壞的你也好,
還是會親手做料理溫柔的你也好,
我們都一樣的喜歡喔。
以後,也請用永遠的18歲少年臉孔騙人吧!
請一直保持活力跟元氣,當然要放鬆的時候U也請盡量的放鬆吧
阿對了對了 U也實在是個好男人阿!!
雖然U的內心實在很難了解 但從U的日記可以知道 U真的是個好男人!!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阿 今後也請跟大倉北鼻一起相親相愛的走下去喔vv
(亮醬我對不起U...)
050922
創作者介紹

じゃ、次へ行こう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