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我是一個很資淺很資淺的踢踢放。
從2004認識他們到現在,充其量也只不過快三年,跟其他資深的大手們比起來我只不過是一個渺小的、微不足道的放。
認識他們正確的時間點是ODOD時期,雖然讓我迷上他們的契機是出道演唱會(謎)。
不過如果問我相不相信他們之間有愛?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講:
踢踢是日本傑尼斯史上噁心夫妻排行TOP10



怎麼人可以從還是Jr.的時候就一路噁心到現在甚至最近還一直吵著要結婚結婚?平常兩人在一起的愛心氣泡跟閃光攻擊更是閃瞎無數的放跟可魯,還曾經有別家的人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們家那兩隻真的很噁心。」
喔,這真的不是我們故意捏造出來的,是他們真的真的很噁心。(認真)
但這兩個人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如膠似漆。
我對以前的踢踢很不熟,所以對他們的Jr.時代也不敢妄下定論,但是從以前的雜誌訪談影片以及兩人的回憶史看來,個性一南一北的兩個人就算不至於到互相厭惡的程度,但也應該沒辦法跟彼此有深入的接觸。了不起應該就是點頭之交,搞不好還有點討厭對方哩XD(要不然犬猿之交這詞也不會跑出來了...)
在我的感覺裡,瀧澤先生是個很壓抑的人,在年少時代的他搞不好還偷偷羨慕過翅膀,誰叫咱們家翅膀在舞台上雖然沒人家耀眼,舞台下卻可以跟別人玩得很瘋,親友一堆不說,還有大把的前輩罩他,可以說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子。反觀瀧澤先生小小年紀就背負著一堆壓力,還要被其他的Jr.討厭(笑),當時的瀧澤先生應該也很想大叫:"我又不是故意的!!!!!!!!!"吧XD。
但是很莫名其妙的,該說事務所有先見知明嗎?他們這個感覺八干子打不著關係的小孩卻常常被擺在一起(當強烈對比)。有次我記得我看大概是1995年還1996年反正差不多那個年代,有個新聞部跟放送部的Jr.運動大對抗,瀧澤以頗有大將之風了,親愛的小翅膀卻被主持人訪問還會驚驚,害我當場在電腦前面大叫"醒醒阿小翅膀你不要在睡啦你現在是leader阿",不過內心吶喊也沒有用,毫無侵略性的翅膀帶領的那一隊也毫無侵略性的慘敗,我只記得我看到最後只是很想捏死瀧澤先生……
阿你讓一下小翅膀會死喔!########################################→看影片或節目會很認真的女人。
所以我覺得在剛進事務所的時候,T&T一定對彼此沒好感。
一個太認真,一個太不認真,彼此對彼此應該都很不能忍受對方的態度吧(大笑)。
接著是元祿撩亂。
不過這時候雖然已經邁入青春期的踢踢對彼此仍舊沒好感,儘管一天24小時幾乎都在一起拍戲但似乎話也沒說到幾句,跟我們要探究的愛愛歷程不符,所以這部分跳過XD。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在這時候有漸漸被彼此改觀,畢竟這麼長的時間都要在一起,年紀相彷的也只有他們兩個,就算以前有犬猿到這時候也應該改善許多了......
好以上只是我的純猜測XDDDDD。
兩個人關係的轉變是兩個人一起辦Jr.的演唱會開始的。
據瀧澤先生的說法這時候兩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開始交換彼此的意見,也才漸漸了解到對方是怎麼想的。話講開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卻一夕之間突飛猛進(也沒有好不),噁心到旁人都看不下去,尤其翅膀好喜歡到瀧澤家玩,有時看以前舊雜的訪談或翻譯都覺得怎麼翅膀的生活除了瀧澤家還是瀧澤家,沒事不是跑到瀧澤家睡就是逼瀧澤陪他出去玩,最誇張的就是他會叫瀧澤先生載他去海邊踏十分鐘的浪又衝回家,只因為工作上有些不如意。由此看來瀧澤先生這時已經有妻奴的徵兆了,真是無怨無悔到一種境界耶XD。
最好笑的是翅膀還會叫瀧澤先生買車子買房子,想不到若干年後,瀧澤先生真的做到了耶XD(買小噗噗給翅膀當生日禮物)。不知道當年那個雙人床,瀧澤先生到底買了沒?(詳情請看2002年4月的WU→應該是吧|||||)



有什麼地方想要爆走大歡迎 要指正我也OK喔^^
07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