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存檔

part1找到了~

首先超級感謝yuri桑>///////////////////////<
真的愛死你了阿~~~~~~~~~~~~~~~~~~~~~~~~~~~~~~~




總而言之 就只有感動才能形容阿~~~~

很高興很高興 關8辦了這一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而且那場地好大阿~~還有爆破>/////////<
真的真的很感動 好看到我很想罵X(→少沒氣質了...)
首先一個一個來講吧vv

suba
可愛いね~~~~~~~~~~~~~~~~~~~~~~~~~~~~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vvv
好喜歡suba在subaru Band的服裝
好可愛的小猴子vvv
當然唱功已經不用多述了
只是親愛的小suba請你要好好保養U的喉嚨喔~~~~
每次都唱得這麼用力姐姐好心疼>////<



好孩子(摸頭)
"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真的很讚
很sexy(羞)
PGF裡面幹得好阿(拍掌)
總覺得亮在8裡面很容易失神的呆呆笑
尤其是笑得特別開的時候又特別呆XD
所以U要吃胖一點 來年還有這麼多工作等著你發揮1000%的力量!


YOKO
阿阿阿阿阿~~~~如果除去suba跟大倉
U大概是我心目中8裡面最可愛的傢伙了吧vvvv
而且是笨得可愛 超級發自內心的笨
U這傢伙真是好樣的(大拇指)
很喜歡YOKO亂吼亂叫愛生氣的模樣
不過通常又笑得好笨好可愛XDDDDDD
U真的是23歲的人了嗎?XDDD
不過你手上那枚閃閃發亮的戒指是怎麼回事(大笑)
有時候擋到你的臉了啦XD
還有你真不愧是脣紅齒白的關西美男子(又大拇指)


hina
帥哥
真的很帥 真的很帥 除了帥我不知道還可以用哪種形容詞形容
真的是帥到嚇死人耶!
對嘛對嘛 頭髮有剪有差阿 身體有練有差阿~~~~
不對 U的體格好像一直都很好...
反正就是帥到破表就是了
yuri桑、綺 U達沒擔錯人阿!真的很帥>//////////<
hina的solo真是完全的嚇到我
歌聲也沒話說 yuri桑、綺U達真是有眼光= =+
九另趕快回頭是岸喔XD


yasu
也是好孩子一枚阿!!!!!!!!!!!
U超有大將之風的 果然是運動萬能的好孩子(謎)
一直都很讚賞U的歌聲 而且U的手部線條是在好看什麼的
而且好可愛阿vvvv
吉他也是一級棒 超讚!
聽著yasu的吉他心臟也會怦怦跳喔!
TALK也相當OK
是8裡面最理性的小孩了吧XD
想到U以前就一直這麼努力打拼到現在
深深覺得U的努力沒有白費!
而且U帶給我們的不只是一場豐盛的視聽覺饗宴
更是很多很多的感動喔~~~~~


maru
我相信U絕對是令人驚歎的美男子一枚
很喜歡U的耍笨 因為這也是平衡8的一個方式(笑)
U很多很多很惆悵的表情真的很絕XDDDDDD
還有 U跟suba默契是在好個什麼鬼啊!
U的小安在另外一邊阿(揮)
不過maru跟suba也堪稱8裡面最沒形象二人組
哪一天吉本興業一定會來挖角...
總覺得maru很了不起呢!
私底下的maru一定是個超好人vv


Onkura
阿。
阿。
阿。
我可以用這樣帶過嗎XDDDDDDDD
(旁人冷冷道:隨便你)
阿...別這樣嘛(淚)
好吧我認真了XD
咳咳。

現在深刻的體認到
喜歡上你是一件非常幸福、也絕對沒有錯誤的事。
雖然在MC裡面你總是不多話、雖然在你打鼓的時候你總是開不了口
但是阿...
你真的是個真男人。
三面鼓那一段 我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都會看到完全忘了呼吸
而在空閒的時候找時間拍手的心情
すばらしい。
這絕對不足以形容這讓我震撼的心情。
這充滿了自信的你 是會對著歌迷搖屁股的那個你嗎XD
好愛好愛你的表情 好愛好愛你的態度
這就是你的努力
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喜歡
太喜歡了。
在這絕對節奏的世界 你是King
獨一無二的王者
曾經放下過鼓棒又將它拾起的你
你的選擇沒有錯
爲你讓熱淚盈眶 爲你心跳加速
你是
不完美的最完美vv

U真的很可愛 實在可愛到無以附加的境界XDDDD
U在8的位置很重要 實在找不到比U更適合坐在8的鼓座上的人了
U的鼓打得真的很棒 歌聲也相當相當的好聽啊! 跳舞也不錯
而且U可以更成長茁壯vvvvv
就算你在別人心中不是最理想的類型 在我心中卻是最崇拜的人
阿咧 翅膀不可以以一般論喔
因為他跟你都是我的最愛呀vvvvvvvvvvvv
你呀 雖然跟翅膀一樣天然
但是可愛的地方又不一樣vvvv
翅膀是呆得很可愛 你是蠢得很可愛
(這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U笑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不笑的樣子真的很像在睡覺XD
但是認真起來又是無敵帥
然後其實U真的很適合裝可愛(無限大心)
繼續這樣吧 讓你有更多更多的放吧
然後誠懇的希望有一天 我能拿著U的扇子 爲你尖叫...


Uchi
不管是不是我任性的自以為
我總是覺得 這小孩是以某種形式存在於這場演唱會、跟8一起同樂呢
因為屬於這小孩的顏色 隨處可見
很感動很感動 看DVD的途中也曾經因為好幾次想起這小孩而落淚
8→1
真的...少一個都不行阿...
好期待這小孩歸隊的那一天
滿心期待這小孩因為挫折而茁壯的滿身光華^^


吼 寫完8個人就落落長了 我沒講曲目感想咧|||||||||||||||
明天待續好了vvvvvvv

 

05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