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九天的連續假期

雖然很爽 但其實對於要上班很恐懼>"<

不過放了九天也不能白白的過呀

所以趁著回'鄉下的同時

跟lain一起又到台南騷擾響囉XD

台南果然是一個吃吃吃的都市啊

今天吃ㄧ整天下來都要吐了XD

據說明天又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嗯 我想我的減肥計畫可能要無限期的延後了吧|||||||

今天有認識一個新朋友 嗶 很可愛的孩子vv

希望將來有機會再一起玩(笑)

今天有到了天后宮拜拜 也問了我是不是該換工作(爆)

不過媽祖娘娘的意思大概是叫我還是再忍一忍 先待著再說...

嗚 我怕我哪一天會忍不住 直接給他翻桌..........................

我應該要求媽祖保佑我頭腦聰明伶俐 才不會被主管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