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 請加油!!(咦)

 

其實開端是來自於《終極X國》 無意間看到的偶像劇

其實很不錯笑 因為是很受大家喜愛的三國題材 但基本上我覺得它製作的很用心

有些創意和手法甚至是劇情 我覺得滿不錯的

當然還是對裡面的演員多多少少有些意見啦~可是都新人嘛 以新人來說 他們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雖然我還是對某幾個選角很有意見......尤其是有些人飾演的角色阿...我的XX跟XX還有XX→喂)

 

 

而裡面 我滿喜歡飾演曹操的陳先生

一是因為他演的是曹操!

三國歷史中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曹操 可能是被「曹操傳」給洗腦了(笑)

可是我真的覺得曹操很讚哪!雖然個性狡疑奸詐又好色(喂喂...)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這種人很棒XD

又有雄才大略 手下將士也無數多 也可以說重情重意(對自己人都很好 尤其對關羽!!)

雖然把人處理起來也是毫不留情的......

連帶的也很喜歡他的那些手下 荀彧啦郭嘉啦夏侯惇啦~

都是很可愛的人物呀(中曹操傳的毒太深)

(題外話:荀彧居然是金勤演耶~他很可愛~「孽子」裡的小玉我永遠記得你XD)

二來陳先生戲演得很不錯喔!在看的時候就有驚訝 這個新人不錯嘛?雖然感覺很糙老XD

不會說很生澀 某些時候因劇情安排也顯得滿可愛的 而且笑起來也算挺迷人的呀~

尤其每次很在意小喬的傻笑以及被小喬打槍的時候更是可愛 雖然這對他來說根本就是超齡演出(笑翻)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翻了翻陳先生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他是歌手!

每次被小喬拋棄(XD)的背景曲也是出自他的創作

而他更是在好幾年前就被簽下當藝人 一直等待發片的機會.....

幾經浮沉 好不容易 他藉著曹會長打開了知名度(是吧XD")

看過他的部落格之後 才知道他也只是個思想很單純的大男孩 很瘋、很可愛、很自然、很不顧一切

一心一意 就是想讓自己的創作被看見

雖然演出過不少廣告和MV(配唱也算啦~) 甚至還跑來演戲了 但他最想被人看見的 還是音樂.....

發片的夢因著不明因素一直被押後 這幾年一定很痛苦吧

不過他很堅持 雖然在這個時間點他推出了專輯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覺得 他有才能 但是歌聲~我覺得還是需要磨練 畢竟熱愛跟適合 還是有著一點點差距

就像以我寫作來說 我熱愛著寫作 卻不一定適合出書 這是一樣的道理(是嗎)

所以我很想祝福陳先生 卻又害怕要是戲拍完了、熱潮(有嗎)過去了 他還有機會嗎?

我覺得是有的 畢竟他戲演得不差阿XD

可是音樂呢?他能在音樂這條路上好好走嗎?

....................我在這邊瞎操心個什麼勁阿我XD

 

總之會長, 請你加油。

然後會長,你真的很適合拍牙膏廣告。

最後會長,其實你可以轉行當演員的。(被追殺...)

創作者介紹

じゃ、次へ行こう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