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再接再厲!

Day 2(7/19 日)

明治神宮→原宿→澀谷→六本木→中城

 

明治神宮~

早上差不多10點的時候到原宿車站(JR山手線原宿竹下通出口)原宿車站

會有路標指引你到明治神宮 印象中是從竹下通出口出來不要過馬路直接右轉  直走就會看到入口

(等於馬路的右邊是明治神宮 左邊一直去會看到表參道)

走大約10分鐘就到明治神宮啦~放幾張照片XDD

明治神宮前 明治神宮前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再來一張 巫女唷

去那邊滿幸運的 剛好遇到有人結婚 所以有巫女在那邊走來走去XD

在裡面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走進去+走出來 整個地方還滿大的)

就要去下一個地方─竹下通囉!

 

原宿~

竹下通在原宿車站竹下通出口左轉 最好是過個馬路 直走就會看到了竹下通入口

竹下通也可以說是台灣的五分埔啦(我同事的比喻)

11點去的時候商店也開得差不多了 會看到人潮一直湧進去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是非常多 據說真正"熱鬧"的時候真的一條街滿滿的都是人 感覺滿噁心XD

走到中段的時候有好吃的可麗餅好吃的可麗餅

店名我不知道(阿哈哈哈哈) 其實那邊有兩家開在一起 感覺都不錯 看要選擇哪一邊

只是我付錢的時候讓店員傻眼 因為我拿一堆零錢 連5円1円都用上了(汗)

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兩邊賣的口味也不太一樣 份量也很足 吃了會滿開心的

在這裡先敗了一件衣服 我超級愛不釋手的 而且品質真的很好哩~

 

晃出了竹下通 接著我們就到原宿的一家百貨 LA FORET

剛好遇到他們在sale 5折啊7折啊 又剛好是我喜歡的style 反正我買得很爽

而且裡面人潮之洶湧 這才是真正的sale啊~~~~sale的一景

在裡面敗了一個包包一件衣服 其實我算很省 反而回台灣還買得比較多(汗)

 

離開了LA FORET 下一站我們就去lain夢想很久的kid land

在店門口看到一位松鼠(還是花栗鼠?)先生松鼠先生 

這是松鼠先生正被攙扶著要去休息XD

 

 澀谷~

原宿逛得差不多後我們就歩いて朝向澀谷出發!

小韓帶我們走的那一條似乎是裏原宿的樣子 因為不是我們消費得起的所以快速跳過(笑)

到了澀谷我們理所當然(?)地衝向車站前的十字路口!

澀谷 澀谷 澀谷 澀谷 澀谷

可以看到當季日劇的看板豎立在高樓大廈上 其實還滿爽的XD

最後一張是N.Y.C 今年世界女排的代言人(是唄)

本來我還一直很疑惑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做這麼大張以及後面那四隻小孩是誰啊 後來總算懂了(笑)

 

來到澀谷當然要去109朝聖一下啦!

不過我們先去109-2 在那邊我也敗了一條皮帶 後來還追加一雙鞋子 本人簡直滿意到不行XD

到了109我們很認真的給它逛逛逛 只可惜因拍賣人潮眾多 加上109實在不是我的style(我不是辣妹~)

便很可惜的空手而出

 

逛著逛著我們也餓了 小韓就帶我們到澀谷車站內我忘記幾樓叫什麼名字的一家壽司店吃壽司(好不負責任)

我們差不多4點多到 但前面已經有長長的人龍 我們好像也是等了半小時以上才輪到我們

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セット 第二天的晚餐

這是我朋友點的セット 比較豪華 第二天的晚餐

這是lain點的茶碗蒸XD 第二天的晚餐

好大一碗 雖然碗淺淺的 但還是好大一碗 沒什麼錢又不太敢吃壽司的人點這個也會飽

我是很可惜 本來我還可以吃生魚片的 但去年尾牙吐太慘

生魚片全部吐光光讓我的身體記憶猶新 害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吃跑喝足後 我們陪小韓回去109-2買她想買的衣服 最後我們不死心 還跑去逛0101

0101有分兩個館 有一個是比較適合年輕族群的 不過我還是忘了名字(啦啦啦~)

而從0101出來之後反正我們就是到處逛逛逛 雖然沒有到買買買 還是逛得很爽(其實是很累)

其實我們後面還有去一個百貨 不過按照慣例的 我忘記名字了^^"

總之澀谷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建議朋友們澀谷其實可以排一整天 只要你有體力的話XDDD

另外順帶一提 據說SHOP店在原宿 而FC還有NHK在澀谷 只是這一次我們都沒有去到XD"

等下次吧~下次再去好好殺個夠XD

 

六本木&中城~

澀谷差不多後由於堅持要去看夜景的我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六本木

只是去到那邊太晚 六本木Hills也不讓人上去了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附近還有朝日電視台 只是也休息了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接著又走去中城 其實六本木跟中城就跟天母差不多啦 就是高級住宅區阿

花一輩子也買不起的那一種(嗚)

不過那邊真的是很漂亮 不同於原宿、澀谷 是非常有高級氣息的地區 大家還是可以去感受看看!

 

最後當然就是要回飯店啦

好笑的是因為我想去LAWSON買一種零食 從六本木回新宿後硬是要找到LAWSON(感謝小韓!)

結果LAWSON已經沒有賣那種零食了....(枯花)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鍛鍊還是怎樣 第二天晚上就覺得腳不太行了 趕快在旁邊的藥妝店買休足時間

對付疲勞的雙腿還滿有效的 如果有要去日本趴趴走的朋友們 休足時間會是你們的好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