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了。

過了一個很OVER的生日(笑)。

從24號晚上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今天都還沒停過XD

24號晚上跟小韓Joiln吃師大夜市、吃完再去跟同事熱炒續攤,

25號跟靜嫻姐姐在台中吃了一天,感謝一姐陪我度過了一個好充實的24小時XDDDDD

半夜兩點回到台北,在台北車站麥當勞待到5點,再坐車回家......

已經好久沒這麼high啦XD

26號中午跟貼心的孩子們吃燒烤(在板橋,叫燒惑,好吃!!)

中間染了個頭髮、回家跟小銨銨玩了一下,又出去跟同事們"不醉不歸"了XD

經過這一次跟黃小姐她們喝酒以後我發現,我以後絕對不要在外面喝醉!!

潔西卡小姐、黃凱若小姐,妳們喝醉的樣子真的很誇張....

我猜在公園的那兩個路人男生應該被我們嚇死了XD

張先生應該有好好照顧潔西卡小姐吧....

黃凱若下次我再跟妳們喝酒我就不姓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