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南北相關 無意戰 不喜勿入 若有得罪之處 還請擔待m(_ _)m

我不是放,也不是一開始就認識他們,其實完全沒有資格說什麼,自然也無法理解團放的心情,

相同的事情若是輪到某兩人身上,恐怕我也是撕心裂肺。所以就只是一些心得,紀念。

 

聽到消息的那一刻,我也很震驚,也很不敢置信,但坦白說我的反應真的是"這樣也好。"

 

對我來說,東西南北的組成本就倉促無根基,身為名義上團長的那個人也背負著許多罵名而莫名其妙出道了,

更不要說與其他人之間的感情。即使是這幾年的磨合與感情培養,我也不覺得會比先前就認定的那幾個人來得深厚。

檯面上團長一直有他想做的事,我認為這也未嘗不可。

如果說當初這是他一手促成這個團誕生的話,自然就另當別論,這才叫真正的背叛,還不如下地獄去吧!(喂)

但我相信事務所內應該只有我們家是經過自由意志出道(以組團的意義而言),所以某人扛了這麼久,也夠了。

我對某人以及東西南北的感覺一直是,本來就是為了訓練某人能獨當一面,才把他丟到這裡面來的,

現在他達到了,也找到自己的路了(不能否則他想做的東西跟東西南北真的不一樣),我很祝福他。

 

至於六六,他的心本來就不在東西南北(笑)。

對我來說欸斗才是他一直想待的地方,如果真要選邊,我不知道他有什麼理由是要待在東西南北的?

跟團員之間的感情?→X!

一起相處經歷的時間?→X!

角色分配的空間?→X!

發揮表演的空間?(兩邊都差不多啊)

形象?→XXX!

所以我不知道為何會有人不理解六六的離家出走啊(笑)。

他只是回家了。

 

東西南北接下來辛苦的是,事務所以往一面倒地捧著的那個月離開了,

剩下的四人甚至有兩人名氣作品表演跟某兩人完全不成比例,

要怎麼接續東西南北下去?以及他們未來的方向?

如果東西南北這團是有生命力跟續航力的,就不用害怕接下來的路,那是那四個人要走出來的。

所以我祝福他們。真的加油。

 

 

 

下面就有些話比較不好聽了.......

 

我不是很能認同所謂"六人的東西南北"。

當初最小的那個孩子自己選擇離開,這無話可說,畢竟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某個笨蛋因為自己的疏失,消失了這麼久,兩個家都回不去了,只能自己單打獨鬥。

最令人生氣的某某,有前車之鑑還傻傻被拍以為自己很行嘛──活該!

所以最後剩下六個,對大部份人的印象也是只有這六個,這我不難理解。

但不能否認的,是曾經是8人甚至9人的事實。

在這種程度下,就已經不能算是完整的東西南北了。

或許要說那是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但也不可否認,他們之間的羈絆真的不如其他(前輩)團深。

我不知道東西南北有沒有做過,但欸斗曾為笨蛋在演唱會上留下位置,真的令我很感動。

 

再說最坎坷的團?

也絕對不是東西南北。

欸斗的出道記者會是怎麼樣的?只有寥寥無幾的新聞台,在露天的廣場拼命揮著旗子,看到有台灣的記者興奮的不得了;

簽入只發售演歌的唱片公司,發了好幾張成本低得可憐的單曲(厲害的是居然還賣得起來),一直到最近才發了最符合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單曲,

跟過去Jr.時代待遇相比,跟東西南北出道的待遇相比,這些不折磨嗎?

請不要隨便把自己置於最可憐!也請不要隨便拿別團比較!

 

如果對他們的愛夠深,你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如果照你們所講你們深愛著他們的話。

 

以上。

↑最後那邊應該會被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