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我以後要養成寫repo的好習慣(淚)

01.這次的位置超好,好到我要哭出來了 翅膀的表情、動作全都一清二楚 帥到我都要叫警察了!

02.前三首歌笑容滿點,好開心的樣子超可愛>//////////////<

03.因為是第一次現場看D&R,不管是Dance 還是 Rock我都覺得帥到爆表,

     又配上翅膀時而因尖叫而不經意露出的得意的笑,嗚嗚我要融化了T^T

04.總覺得翅膀"我現在看的就是你唷"技能練得越來越純熟了,好幾次被他的眼神殺到(噴鼻血)

05.翅膀打鼓好帥\T^T/

06.翅膀這場沒有我想像中的騷包,但是很三八,屁股很翹,

     還可以翹成S型!!身為女人的我都不知道S型該怎麼擺!!!

07.前面小MC的時候翅膀手搭在背心的扣子,一邊說著"好熱喔~",台下當然一片"脫~~~"

     這人說"我已經脫了(指脫外套)",居然還說 "やっぱエロっ子だね~" 喂喂到底是誰害的啊!!!!!!!!!

08.中間MC的時候有講到代言24h的事,不經意的就講出了廣告詞朝まで綺麗な君が好き,台下一片尖叫,

     希望他再講一次(もう一回),翅膀傲嬌的表示沒有再一次這種事! 還說什麼時候他的演唱會變成這樣子了,

     最後凹不過我們,又再度傲嬌的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於是再說了一次"朝まで綺麗な君が好き"

     自己講完還害羞的笑了

09.講到秋巡,翅膀先是說為什麼會決定在沖繩開控,是因為要先來做場勘,因為踢踢秋巡已經決定了!

     也會在沖繩舉辦!(是說可以順便來一下台灣嗎反正很近T^T)

10.講到新工作,這邊翅膀真的超傲嬌!先是說最近接了好多新工作,

     有這樣這樣這樣還有這樣,嗯~好想說但是不能說!(言いたいけど言えない!) (傲嬌撇頭)

     媽媽這邊爆可愛啊!!!!!!!!!!!(搥牆)

11.前面有講到他實際看到場地的時候也小小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小XD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他也很開心!!

12.整場下來當大家瘋狂尖叫的時候他就會露出很爽的表情,還講了好幾次気持ちいい!

13.整場氣氛很high,某人也很high,後面的Band也很high,

     翅膀連在介紹成員的時候也high到一直扭扭扭跳跳跳,

     好幾次燈光回到他身上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個扭得很開心的三八鬼不是在下腰就是在練S型(爆)

14.這場的觀眾對於挺挺跟摸摸沒有太大太特別的反應,反而是翅膀在丟飛吻的時候尖叫聲特別猛烈

15.某人的腰超性感!!!!!!第一次跳佛朗明哥時不經意把衣服撩起來露出腰,下面尖叫到亂七八糟,

     後面iVamos ALA無限輪迴時候就會有意無意把衣服撩起露出腰,唔喔喔喔喔小惡魔!!(鼻血止不住)

16.安可的iVamos ALA總共跳了五次,伴舞的小朋友看起來都快沒力了XD

17.最後一次要跳iVamos ALA前翅膀先問右邊的伴舞小朋友怎麼辦要再一次嗎?小朋友很識相的回答やります!

     翅膀再問了左邊的小朋友,小朋友還是回答やります!然後翅膀說"じゃ今井翼もやります!"

     努喔喔喔好可愛T^T

18.大概是在這次完了之後,翅膀問右邊的伴舞小朋友瀧與翼妳比較喜歡哪一個,

     小朋友愣住而且回答不出來(台下一片欸~~~~),翅膀也沒有想到這小朋友這麼不給面子,表情很驚訝,

     最後小朋友回答我不知道,翅膀說好吧好吧,我知道妳喜歡的是松本潤(暗自神傷),台下都笑炸了

19.這次翅膀的瘦度跟壯度剛剛好,跳起舞來好好看喔!!!!!!!!!!!!!!!!

20.講到3F DVD,翅膀說這次現場購買DVD的特典很棒喔!有海報、徽章、護腕、還有今井翼(台下尖叫)......

     還有今井翼會把護腕拿給妳(爆)

21.直接跳到握手(咦),其實在排隊要準備握手時我沒有很緊張,

     但在發現你可以好好跟翅膀講話不會有人把你丟出去(人數太少XD)時我緊張了XD 拼命想要跟他講什麼XD 

     最後我跟他講了我從台灣來是第一次看你的solo con你真的很帥

     (翅膀此時有得意的嘴角上揚並跟我說了謝謝所以我也說了謝謝)

     正準備要逃跑時他跟我說了またね,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XD

22.翅膀臉真的很小,搞不好比我還小(哭哭) 眼睛好閃亮,很認真的看著你,只是素顏的他有點黯沉(爆)

23.整個握手因為太像一場夢所以記憶很模糊,事實上我一直覺得翅膀身上好像有光圈一樣,

     把周圍的工作人員都柔焦掉了XD

24.能跟翅膀講到話他也跟你講話的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

25.演唱會握手完之後還滿多人在門口等,想說看看教主大人會不會出來揮手致意一下XD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往門口走,     瞬間前三排的迷妹們全部同時蹲下,大家都被制約了,真是何等邪教!!!!!!

     最後當然是沒出來啦,裡面還有工作人員發現我們都不走還拍起TSUBASA CALL後露出非常困擾的表情XD

 

 

 

 

 

 

 

 
 
 
 
 
 
 
 
 

 

創作者介紹

じゃ、次へ行こう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