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來寫一下好了~(羞)

下面有前言(而且很長) 敬請慎入(欸)

根號五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啥啦)

對於一個今年才莫名其妙掉坑的小嫩嫩來說網路有太多資深的前輩跟資訊

我就不班門弄斧了(喂)

會接觸到niconico是因為今年我的MP3壞掉了 原本裡面有的歌也都沒有了

加上噗浪上本來有些噗友會放一些nico歌手的資訊

為了補充歌曲量的我就誤闖(欸)這個歌曲叢林 然後就迷路了(誤)

 

本來一開始聽的歌是【赤飯×ピコ】的「magnet」

這首歌的兩聲類真是嚇歪我了XDDDDDDDDD

超強大的這兩個人!只可惜現在好像很少上傳新作了...

後來找阿找的 又剛好被噗友放火推了一把

就被蛇足吸引住了(羞)(*˘︶˘*).。.:*♡

蛇足的嗓音真的真的很吸引人哪!!!有種又性感又變態(啥啦)的感覺

只是他之前出單曲的時候是得罪唱片公司嗎(?!) 造型得很...怪

而外貌協會如我還小小嫌棄了一下

但自從看了蛇下呂遊台灣之後就覺得這傢伙超可愛的啊!

呆呆的還有點小任性 而且真的很賴不愛動 果真是上了年紀(爆)

可是這個大叔又可愛得很 而且越聽歌就越覺得真的好好聽

所以就撩下去了(X)

然後從這一個又連去另一個又另一個再另一個

當然也就連到了根號五

而今年他們又來台開唱 百般掙扎的我就這麼衝了...還衝兩場(艸)

 

以下live雜記開始

1.真是好險我有看兩場,午場跟晚場曲目差很多是哪招www

2.而且午場有solo,晚場沒有,晚場曲目變動很多,唱比較多他們的歌(的樣子)。

3.晚場有翻譯,我都覺得說話的時間比唱歌還多www

4.晚場開頭就是根號五那首(?),超可愛的www

5.晚場果然比較high,蛇足果然累了動得比較少w

6.PKT超白爛的自己掀額頭給大家看www

7.而且晚場PKT跟隊長拼命裝可愛,還被其他三個人說因為他們是AB型所以怪怪的ww

8.晚場蛇足自己把椅子搬到右邊www

9.是說PKT真的很嗨 很有藝人的感覺www

10.晚上出去的時候他們都在說"謝謝" 我也跟著說謝謝,對他們講中文幹嘛啦我wwwwwww

11.大叔的手好軟喔(繼續回味)

12.PKT是如果你飯他會很爽那種,他真的很認真做飯撒

13.而且high touch的時候5個人都笑咪咪的 好可愛///

14.阿對,晚場那5個人都互相抱來抱去的,蛇足一直打PKT的屁股,然後他們一直欺負蛇足的年紀www

15.我真的覺得大叔出完迷你專後好像放下了些什麼,今天都會跟著跳舞耶www

16.糟糕我越看PKT越來越可愛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