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簡單講www

記憶錯亂日文不好 若有謬誤敬請見諒^^"

18號:

1.在坐車的時候放特別錄製的影片,不過在海邊錄的根本都風聲www 然後是solo DVD,我這車有好幾個嗨咖,根本本人不在的event XD
2.我們大阪出發的還滿準時到飯店的,就先進行合照,我放好行李的時候剛好PKT走進來,不過我先看到的是げんげんwww
3.在排隊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很緊張,還被PKT笑為什麼要緊張www
4.PKT臉很小,很可愛,很瘦,很帥,身上會發光,根本理想男友(不要花痴)
5.輪到我時因為太緊張,拍完了才硬要跟他說我從台灣來,而且還說不好,他就露出很可愛又不可思議又很誇張的表情,忙著迎接下一個人wwwwwwww
6.中間都是等待時間,因為我有跑去別的房間玩,有妹子發推給PKT,說有台灣的人來,聊了很多,他回推說那要跟(台灣人)當好朋友哦w
7.再來是晚餐,就是日劇會出現的宴會場,全部260人陣仗超大www 然後所有人就看著他吃飯www 我們坐比較遠,有找空檔跟他揮手,他有看到並跟我們揮手XDDD
8.有兩個有獎徵答(跟PKT有關的問題),都跟我無關跳過www
9.接著是カラオケ大会,唱了愛知當地的演歌並跳了奇怪的舞(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盆踊り),接下來只要是快歌都會套入那個舞www 其他唱了一首演歌、射亂Q跟彩虹的歌、天樂、武士、吉原、パンダヒーロー、loveドッきゅん,還有其他但我不太記得了。整個event的氣氛很嗨,可惜只有一小時時間超短的>"<
10.唱loveドッきゅん的時候到中間那一段,PKT一口氣把早前因為口渴響飲料而工作人員貼心奉上的啤酒給一口乾www灌完之後要進歌了還喘不過氣發不出聲音www
11.晚上巡房說晚安,先是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說還有一分鐘就要來囉,然後有人就猛按電鈴再直接衝進來www我們這一間在入口做了一道零食牆,他看到就罵我們這是怎樣www 接著他跨進來還一邊說好像神明一樣啊我們就立刻蹲下來膜拜www
12.因為我們房間已經舖好棉被了,但大家都帶了很多零食,就直接全部放在地上,禿禿看到就一臉受不了的說,那邊不是有小桌子嗎,為什麼不把它拿來用啊全部放地上幹嘛www然後我的水杯也是放在地上,他就念說杯子不要放地上很危險什麼的www只好立刻拿去放好XD
13.
然後他問我說是跟朋友一起來嗎,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www 另個友人就指著我們說明 台灣 台灣 中國 中國 日本(我們共5人),然後他叫我們站起來,跟每個人抱抱說晚安>///////<

 

19號:

1.一大早收音機體操,大家在海邊集合完畢後就看到一個人很大明星又有點痞子的走進來www然後我忘記是在做體操之前還之後,PKT說他早上先我們一步去吃飯(飯店早餐供應是7點開始),結果飯堂的阿姨就說早餐還沒有開始喔之類的,並且質問他是誰wwwPKT想說欸糟糕了這是要回答什麼名字www然後他先是回答了江川,阿姨跑進去內堂確認,出來跟他說沒有江川這個名字預約,有別的名字嗎?所以PKT就很恥的回答了ぽこた(大笑),阿姨又跑進去確認,出來還是說沒有ぽこた這個名字預約,質疑PKT真的是這邊的客人嗎www最後經過一番波折他終於進去吃飯了www
2.體操我們做了兩部,做完第一部之後PKT本來要講話了,沒想到音樂又響起,他就很慌張的放下大聲公跟著做體操。結束後他說他只做過第一部沒想到居然還有第二部!而且聽說還有第三部www
3.因為我們是在飯店外面的海邊做體操,PKT跟工作人員們其實都是站在岩石上還滿危險的,有好幾次都很怕PKT掉下去>"<
4.體操結束後PKT先離開,回飯店的路上有一段滿長的階梯,他登上階梯後就拍我們,就是大家推特上看到的w
5.接下來是遊戲時間,我們離開飯店來到一處橘子園,是有點像茶田那樣的山田,玩的遊戲是把大家分成五組,在兩人一組接力去抽問題並回答問題,最先全員結束的隊伍獲勝。放問題的地方在小山上的頂端,回答問題的地方在最下面,因為是山坡路其實上上下下有點危險,難怪他們會要求我們一定要帶好走的鞋子或運動鞋www
6.我們先在橘子園拍集合照片,PKT有先走近講一些話,最靠近他的是一個男放(?) 因為大家都坐著,那人頭的高度剛好在禿禿的跨下,那人就用自己的頭摩蹭小PKTwww
7.我是B隊,每隊都有個代表色而我們是藍色,輪到我跟友人的時候題目是三個車(轟)這個漢字發音怎麼唸,我聽到就大喊我們從海外來的不知道啦www這時PKT剛好在旁邊,看到我跟友人就大笑說她們從台灣來的啦www後來就讓我們換問題,換成禿禿的腰圍,友人就說那可以摸摸看嗎,禿禿就張開了雙手wwww 她就輕輕摸一下,但其實我們也還是不知道,禿禿說妳就說喜歡的數字,然後她猜69cm(剛剛有稍微聽別人講過),而這是正解(媽呀他好瘦),禿禿就一直逼近友人問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喜歡這數字www
8.遊戲中如果有人回答錯誤或答不出來,他們(げんげん、くにた、西野、PKT)會幫忙衝到最上面抽新的問題。某次禿禿衝上來的時候我就趁亂跟他拍了手www當然有些妹子更猛上下其手拍屁股的都有www
9.最後本來是A隊要贏了,可惜她們的最後一棒抽到的問題一直回答不出來,西野還衝上去換問題兩次,結果被我們B隊後來居上,順利拿下優勝!超高興的!獎品是有PKT簽名的旅館毛巾一條www
10.結束的時候全員見送跟拍手,禿禿的笑容真的很溫暖,手也很溫暖。
11.我第一天去別人房間打擾的時候,有留我帶去的糖果給那一間的人,她最後跟我說在巡房時她們有拿糖果給禿禿吃,禿禿說超好吃的>///////<

以上,還有記得什麼的話會在補充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