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許久的PKT live終於來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PKT的live阿www

以下簡單筆記 記憶錯亂日文不好 若有謬誤敬請見諒^^"

 

 

 

(以下為一般雜記)
1.毛毛很帥!PKT很瘦很白,PKT就一直鬧毛毛,
   不是推著毛毛的腰走表演割稻機就是讓毛毛玩人體手推車要不然就是硬要按毛毛腳的大拇指,
   然後問題得不到答案就一直問問到毛毛大怒叫禿子不要再糾結了XDDDDD
2.玩人體手推車時看到毛毛的腹肌了>艸<(因為他是車)
3.PKT整個就走嗨咖路線,毛毛剛出來的時候感覺還沒醒www
4.PKT唱了好多以前投稿時的歌,歌單表示人生圓滿
5.因為坐在花道旁,PKT過來的時候真的超近的!
   不過最常看到的是他的腋下www 裡面有背心所以看不到有沒有毛ww
6.真的很喜歡禿禿大笑時後的笑聲跟容顏,媽呀超治癒QQ
7.PKT很愛騷擾毛毛,沒事就裝作要親他的樣子www要不然就摸人家胸部www
8.PKT真的是很下流(欸),沒事就冒出下ネタ,還會說我們エッチだね(我們明明就回答很正常的答案),
   要不然就狂挺腰,還有一度把粉絲的螢光棒(註:綠色)拿走放在下面甩www
9.忘了哪首歌PKT臨幸了其他粉絲,對著她們唱歌這樣,
   還有粉絲的熊寶貝被PKT拿去玩了一會兒,超羨慕的阿QQ
10.PKT很會帶動氣氛,雖然大家有時會跟不上XDDD
     而且這次的頭髮啊臉阿完全是我菜>艸< 他往台下看的時候真的會害羞>艸<
 

 
(以下為曲目雜記)
1.脳漿炸裂ガール
這首是兩人共演!超愛!毛毛這時感覺心情還不太好(爆笑)
 
2.ドラマチック夢物語
PKT出道曲,可惜我還不太會這首歌的舞,不過看PKT跳就夠了>///<
 
3.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4.はなげうた
這兩首超意外啦!由其是鼻毛歌,到底怎麼會想唱這首啦www可是超棒的!!!雖然我整個笑翻www
鼻毛歌時有幾句PKT有搶拍或是沒唱,而唱到ぬいても的時候還要我們接著唱沒人會啦www
 
MC時間1
這邊兩位翻譯小姐正式出場。
這邊MC的時候毛毛說我們今天拿的螢光棒(主辦發的)很細長,看起來很像稻穗,所以後來模仿了割稻機www
話說毛毛就是個口嫌體正直阿,嘴上說不要不要PK一盧就做了www
做了之後還會說我到底為什麼要做這個,PKT回了So~~~~Good!
有說上次他們上次來是RF的台灣live,而今天他們也有四個人(兩位翻譯小姐一個當蛇足一個當扣馬www),
咪醬則因為喉嚨問題休息www
後來說了跟大家好久不見,ニーハオニーハオ(台下大尖叫),
然後就說到他們昨天晚上去吃火鍋PKT一直用你好叫店員店員都不理他的事w
而且因為毛毛的外套上面都是火鍋味,所以早上他就直接穿著吊嘎來排練,心情很差XDDD
毛毛還用手在頭上比了角表示生氣www
 
5.モザイクロール
6.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7.金曜日のおはよう
這邊是毛毛的Solo,モザイクロール毛毛說他已經隔了三年沒唱,一直很想唱,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
另外聽到金曜日のおはよう超開心的!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只好再去日K唱唱了!(嗯?)
 
8.magnet
天哪!!!神曲來著這首!!!雖然我私心最想PKT跟蛇足唱,不過跟毛毛也超級OK的我接受>艸<
 
9.under the darkness
這首歌我又大笑雖然嚇壞我了www
這首我也超愛,還硬推PKT的版本給喜歡鬼畜眼鏡的朋友www
 
10.暗闇のシンデレラ
這首友人被臨幸了!對著她唱了三句左右www整個超幸福的!
 
11.茅蜩モラトリアム
不是毛毛唱還有點意外,但我也超愛禿禿的版本!
當初還特地找禿禿跟毛毛的版本轉檔成MP3w 這次歌單真是幸福得要死了
 
12.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超級催淚歌!一聽到前奏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了,PKT一開始唱我就哭出來了Orz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當初看到他在大會議上唱中文版的檔也是大哭,沒有想到他今天會唱這首,整個哭到不行,
結果後面PKT看到我一直用雙手遮住嘴還學我Orz 整個超丟臉的Orz
 
13.タカラモノ
毛毛在第二段上來合唱,唱完禿禿就拍拍毛毛的手臂要他一起比愛心,只是毛毛根本不知道禿禿要幹嘛www
兩人喬了一陣子終於比了愛心,禿禿更說了招牌台詞大好きだよ
 
MC時間2
這邊有講到蟑螂跟蟲子話題(笑),PKT說他台灣幾乎沒看過蟑螂,
PKT說到他在家裡都會放除蟲劑(翻譯姐姐翻出來後大家沒有反應PKT就很落寞的說大家都沒有興趣呢w)
毛毛說台灣跟沖繩這些比較南方的地區蟲子都很大,一開始看到時候還反應不過來是蟑螂w
然後就問大家討厭蟑螂嗎,有人回答了大好きwww PKT整個超驚訝的www
接著PKT又一直糾結什麼是什麼蟲大家知不知道的問題,毛毛就怒了www
PKT說在日本當他一直盧(咳)的時候粉絲的反應很好都會笑,不過會被其他人(成員和staff)罵www
然後講到2G 和RF live的事,說隔了好久沒來台灣,就表演了手推車www
又說到蛇足常常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就台灣中國到處跑w
而且說蛇足給人的印象就是都不動,也很愛喝酒,比如隔天早上有工作他還是會喝到早上這樣www
然後毛毛說蛇足不動是在台上不動,日常生活都不動就糟糕了XD
PKT就說比方說他看電視的時候就是癱在沙發上,毛毛吐槽誰看電視不是這樣啦w 誰會看電視還一直左右動w
再來他們聊到LOVE Ninja的舞步,問我們有沒有看過,本來我們以為就是PV那樣,
結果是有完整的舞,我們就說想看,禿禿說那等下有機會再跳給大家看...w
 
14.アッパーグライダー
15.混沌アンビエント
這次毛毛來我就期待他唱アッパーグライダー
坦白說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不是很習慣,但是聽第二次就會愛上!超嗨的!

16.ドキドキ☆夏恋物語

17.LOVE ドッきゅん
這首真的超嗨!中間他喊的是Fever Fever台湾,能再次聽到這首歌真是太幸福啦QAQ
一直都很想跟著他喊LOVEドッきゅん,沒想到真的達成啦~上次在溫泉根本沒準備好,明明這次也沒
不過這首有點久,我後面的孩子好像都不太知道這首歌,只好在掛け声的地方喊得超大聲!

MC時間3
這邊講到這次唱了很多很懷念的歌曲,然後講到他們錄音的時候麥克風前面都會隔一個網子,

不過花姐不知道就用絲襪套住麥克風www
毛毛則是沒有麥克風的架子,要先按了錄音鍵再趕快拿起麥克風
PKT就說那就把絲襪套在自己頭上啊www
18.love Ninja
殺必死追加曲!本來只打算跳一段的,結果音樂沒停他們就跳了整首www
舞步超超超可愛!很笨但很適合他們!覺得是他們最認真的一次編舞了!!!超好奇蛇足到底會幹嘛!!!
雖然很有喜感www他們不適合帥氣偶像路線艾迴就不要再逼他們了www

能親眼看到真是太幸福,我們是台灣第一批看到love Ninja舞步的人耶!
後來禿禿說有機會的話希望下次是RF五人跳給台灣的大家看(所以……!!)
跳完後有說到ninnin的部分要比手勢,PKT就說不是OO喔!(裝可愛) 翻譯都不想理他www
PKT又說了一次不是OO喔!(再次裝可愛) ,毛毛罵他他還叫毛毛一起講,
毛毛:ちんちん...
PKT:言うな!!!フーーーー(笑毛毛) 超壞的啦www

19.merry go round
還好我有帶毛巾!因為後來禿禿過來花道時我看準時機就把毛巾拿給他,而、他、拿、了!!!
拿在手上甩啊!!!後來把毛巾還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謝謝,我人生圓滿(瞑目)
PKT還有做地板動作,雖然整個翻不起來啊www 還在地上滾www

MC時間4
有提到希望能以RF的身分再來。

20.千本桜
唱這首之前因為我們是坐著,他們說這是最後一首歌要我們站起來,我們一邊站一邊"欸~~~~",
他們說這樣很像是我們不想站起來的感覺www

(唱完後他們有手牽手說謝謝,雖然毛毛一剛開始還是不知道PKT到底要幹嘛www)


 

(以下為握手會雜記)
1.因為主辦說要快點快點我跟朋友們就趕快出去,
   可是前面都沒有人我就停住說我不要第一個www 還好後來出現了勇者當第一個www

2.我是第二個,一開始以為要在台下等,等前面握完再上去,
   後來工作人員就叫我上去,我不知道要站哪裡好,差一點又走回台下www

   後來げんげん在旁邊指引我站定點,其實在台上等很恥www還有跟毛毛對到眼大概三秒w
3.我跟毛毛說很謝謝他特地來台灣,他回不會他才很謝謝讓他來,毛毛超溫柔的阿>///<
4.輪到PKT時,他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我真的很驚訝,
   我以為他不會記得我!畢竟我只在溫泉見過他那麼一次啊...
我說很謝謝上次溫泉的事,
   他一開始沒聽清楚,我就再重複一次(在他耳邊說///),他回說他也很謝謝我有去參加;

   然後跟我說妳剛剛哭了吼(哈哈哈)Orz 然後沒什麼時間了我就說我很喜歡PKT,他就笑得很溫柔說謝謝///


 

(以下為見面會雜記)
1.粉絲見面會時他們出場先是唱了キミノミライ
2.有問大家知道見面會在幹嘛嗎,在日本的話是有唱歌有玩遊戲等跟粉絲互動的event
3.接著是玩遊戲,第一個遊戲是禿禿跟毛毛玩跟台灣有關的猜謎遊戲,
   中間有一題是問中文的汽車是日文的什麼,兩人都畫出是車,毛毛畫的超讚!完全是台車!(?)
   這邊他們一直同時答對或答錯,最後一題追加問題就要他們分出勝負,
   題目是小甜甜跟無敵鐵金剛哪個比較早在台灣播出,
PKT完全不知道小甜甜是什麼XDDD
   因為要分勝負所以他們就要一人選一個答案,毛毛覺得答案是小甜甜,

   所以他們就要猜拳,贏的人可以選小甜甜,結果是毛毛贏了,
   可是答案居然是無敵鐵金剛!PKT整個贏得超莫名XDDD
   另外最後一題作答的時候要他們畫出小甜甜和無敵鐵金剛的圖,
   揭曉答案時毛毛就吐槽這根本就不用畫阿www直接講答案不就好惹www

   這邊輸的人懲罰是吃豆腐乳,可是毛毛說很好吃,很適合配酒,PKT後來也吃了覺得好吃w
4.第二個遊戲是他們各抽兩個粉絲上來組隊玩聽前奏猜歌名遊戲
   這邊每題音樂都下得太慢啦,還被毛毛嫌棄說音樂可以快一點,
   而每次在等音樂的時候PKT都會作怪表情XDDD
   毛毛很認真,不但猜出曲名還會寫是誰做的,所以後來PKT就說那他要寫他老爸的名字www
   有一題答案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PKT那組寫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清貴
   另一題答案是心做し,本來兩組都想不出來,我們有比了心當提示,
   毛毛就大喊他知道了,並說能不能不寫漢字www
   PKT那隊好像都想不出來,最後寫了喜歡吃的東西,分別是生魚片跟烤魚跟清貴www 爸爸不能吃啊(掩面)

   最後是PKT這邊輸,懲罰是津津蘆筍汁w 不過他們都覺得很好喝XD
5.第三個遊戲是抽粉絲上台領小禮物,有分三等賞、二等賞、一等賞、特賞;
   三等賞是小餅乾組合包*10,毛毛看到整個超開心一直講一直講一直介紹XD
   說這些都是日本人小時候都會吃的零食,以前去校外教學時都會買300日圓的餅乾糖果,
   然後因為(包起來的那些)很便宜所以都會買,買太貴的還會被講話XD
   然後粉絲上台排一排等領獎時說這樣很像選美,PKT還叫大家擺一個最可愛的姿勢w
   不過當下擺出最可愛姿勢的是毛毛www PKT還說那下次拍封面的時候毛毛就要用這個姿勢www

   二等賞是特地從吉本新劇場限定的餅乾*5,很大一包!
   一等賞是簽名板*2,我真的是把一生的運氣都用光了!居然被抽到了>///<
   當念出我的號碼時我真的超驚訝,然後又快哭了,又被禿禿笑怎麼好像快哭的樣子Orz
   我是從毛毛手中接過簽名板,再跟他們說謝謝。回到台下的時候我心跳超快,我覺得我被超渡了QAQ
   特賞是他們身上的東西,毛毛是皮帶,PKT是他在沖繩戴的太陽眼鏡,
   毛毛還把皮帶繫在自己身上嬌媚地走台步www
   粉絲要上台領獎時,毛毛還用皮帶抽打地面大喊:說妳想要!說想要!粉絲一臉驚恐啊www
   然後他們把物品親手幫粉絲戴上,福利超好~~~~

6.最後是以ボク時々、勇者作結

 

我話好多XDDD 那就以上!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