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橫濱三場都有看 也三場都哭得亂七八糟
真的是又哭又笑一整場(笑)
瀧澤真的很努力 看完好想拍拍他 跟他說"你辛苦了"
由於翼的部分都有保留 包括走位、照明、移動車等
好多首合唱的曲子瀧澤看起來都好寂寞...
好的這部分就不提了(免得自己又哭出來)
以下主要是14號翼有出場的部分雜記
大家請準備好衛生紙(誤)

1.最後安可的時候,原本其他兩場在介紹完雪人後瀧澤會把外套脫掉,
  而裡面是翼字的T恤,然後瀧澤會抱抱身上的翼(笑)
  再握著空氣(淚)大喊我們是タッキー&翼

  而14號晚場的時候沒有穿也沒有戴定番聖誕帽,
  唱完コイゴコロHUNTER後瀧澤走到花道,叫大家拍起taki tsuba call
  全場就大尖叫,我根本是大哭著喊,差不多喊了一分鐘
  瀧澤走到中間小舞臺大喊翼的名字,翼就登場了!
  這時候我依舊哭到崩潰又要趕快把眼淚擦掉但眼淚太多擦不完XD
  瀧澤伸出手要翼過來,翼就緩緩走向瀧澤,
  然後他們在花道抱抱,再一起走到小舞臺。

2.然後翼開始講話,說這次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也很感謝大家
  感謝瀧澤、粉絲、工作人員、經紀人、媽媽、醫生
  這邊他整個鼻子紅哭了,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我是第一次看到翼在眾人的面前毫不掩飾地大哭...

3.接著大概就是說他們下次一定會兩人一起回來,
  可能還要一些時間,請我們再等等,
  而接下來的跨控和PZ他會在不讓大家擔心的狀況下負起責任
  翅膀還有說他想跟瀧澤一起回到橫濱、一起全國巡迴

4.後來他們回主舞臺,本來一人站一邊,
  然後翼說 ただいま 我哭到發不出聲音,大家是回他お帰り
  以及瀧澤跟大家說よかったね
  然後瀧澤一直在邊邊叫小車車過來,
  然後叫翼過去他那邊,兩人一起坐小車車繞場

5.小車車開很慢,翼一直跟大家揮手,一直跟大家說謝謝
  瀧澤則是一直跟大家說拜拜(他真的很想趕快送翅膀回後台XD)
  然後我那天的位置雖然是arina中間排數
  但前方是沒有座位的,而車車剛好會停在我的正前方他們再上到後方舞台
  車車過來我們那邊的時候我真的這輩子沒有一邊哭一邊大喊成那樣XDDD

6.然後車車要停在後方小舞臺的時候有稍微傾倒,
  趕緊扶正後翅膀比了一個safe的手勢,
  臉上還是帶著笑容安慰著很緊張的我們

7.繞場完應該又是說了些謝謝大家的話,然後這一次瀧澤終於不是握空氣了
  而是"實實在在"握起翼的手 說タッキー&翼でした
  (可能有誤 我已經哭到不記得了細節了XDDDD)

8.然後他們就要退場,玩起你跟我走我跟你走的遊戲,
  最後是翼乖乖地給瀧澤牽著走了

9.翅膀出場時看起來很累,但是他有打扮的帥帥的XDDDD
  有穿巡迴外套外面再穿紅色皮衣,手上還有指甲油XDDDDDD
  他後來一直笑著,翼的笑容果然是世界第一治癒

10.最後大螢幕上寫了
   「ありがとう。次は必ず2人で。
                   タッキー&翼」
   所以我又淚崩了。

這次真的很感謝瀧澤,如果不是他的頑固,
我們看不到翅膀回來...還好有他,讓我們可以安心不少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他,守護著翼也守護著タキツバ。
瀧澤不只一次地說下次一定是兩個人、他想看到最佳狀態的翼、
他不是一個人、這是屬於T&T的演唱會、他以後也會跟翼一起下去...等
他真的真的很了不起,也很辛苦,真的好感謝翅膀身旁是他(淚)
翼在講話的時候瀧澤就在身後守護,
翅膀哭的時候他沒多說話,就靜靜地讓翅膀把話講完,
臉上始終帶著微笑,真的覺得翅膀和我們都好幸福QAQ

下一次,我們一定能展開笑顏,笑著迎接翼真正的復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