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生出來了www

日文不是太好可能很多地方有錯 還請指正喔!

1.歌單曲順
三日月姬→Love Hunter→ROOT FIVE→はじまりのビート→Break It Out! →Love Ninja→MAGIC NIGHT→Tomorrow's Dream→MC→クレナイ →M→S→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MARIA-マリア-の残響→Change Your World→Jump!→Mr.Music→威風堂々→千本桜→地球最後の告白を→キミノミライ→Love Doctor→ハルカカナタ→Love Treasure→約束の明日へ→Love Flower→(アンコール)ボク時々、勇者→MERRY GO ROUND


2.開頭是影片,先是五個人型架,上面有舞台服裝,然後介紹每個人,反正每個人就耍帥就對了XD 最後大家走向人形架抓起衣服往身上一披再一起往前走,大家就穿著影片中的衣服出場。


3.大家都爆炸帥!蛇足髮型抓得很好www


4.看到完整的Love Hunter的舞真是萌死我!因為這次位置很好,站的地方也對,PKT整個就是正對著我跳舞,完全以死不能活(痛哭)


5.ぽこ、ぽこ、ぽこぽこた!ハゲ、ハゲ、ハゲハゲハゲ!ちび、ちび、ちびリーダー!


6.ちびリーダー的地方小滿站上站台對著咪醬唱,台下大尖叫XD


7.因為站在站台前面PKT站上去時我ㄧ直看胯下哇哈哈哈


8.PKT一樣是氣氛領導擔當,跳來跳去喊來喊去不用說,這次因為位置的關係就發現他是很認真、用盡全力表演,所以表情略顯猙獰www


9.大概第二首還第三首毛毛就大飆汗,PKT也很很快流汗,咪醬是到最後也大流汗,小滿也是滿頭汗,好像只有蛇足清爽w


10.差不多是前段有首歌毛毛的麥克風突然沒聲音,蛇足就遞出他的麥給毛毛XD


11.他們這場各種摸,PKT戳蛇足乳(ry、摸咪醬下面,連蛇足都開摸w 抱來抱去那種就更不用說XDDDDDDD 也很喜歡擠在一起,PKT也很喜歡攔腰把人抓走,看了之後只覺得貴圈真亂(誤)。


12.Break It Out! 每個人的自介:
PKT→開始了定年退職巡迴!今天一天大家開心地度過吧!
蛇足→開始了呢、今天就拜託了唷(這邊不確定)
咪醬→欸大家今天請盡情享受!
毛毛→好熱喔!已經濕淋淋啦!
小滿→大家一起創造出最棒的live吧!


13.Love Ninja真的很可愛!蛇足沒有椅子坐就站中間讓大家繞圈圈XD 這支舞超級可愛,請大家敬請期待!


14.Love Ninja時PKT獨唱的歌詞是這樣的:Love Ninja 蛇足どこいたんじゃん (自己笑場)@$#%$忘れんじゃないよ!


15.MAGIC NIGHT唱到一半音樂停止,展開的是R to B‧關西出差篇!這邊的R to B玩的是吹游泳圈,每個人要先把代表自己顏色的游泳圈(尺寸小小的)充飽氣(用工具充氣,那個用壓的我不會講XD),充飽之後往台下丟傳到最後面再傳回來,最慢的人就算輸,懲罰遊戲是要表演模仿。蛇足在講話的時候就偷偷充氣,最先充好氣的是咪醬,蛇足也很快,但最先傳回來的是蛇足,再來咪醬→PKT→毛毛,小滿怎麼樣都沒辦法充好氣XDDDDDDDDDDDDDDDDD 所以最後輸的是小滿(傳出去的游泳圈還沒完全充飽,回來整個消氣www),他就抗議說怎麼充都充不飽阿這有問題啦!大家就叫他不要找藉口,最後他就模仿了市售的打ち上げ花火(大概是向沖天炮會像煙火那樣的?)的聲音,很有fu XDDDDDDDDDDDDDDDD 然後這時げんげん拿著相機出來說要拍團體照,大家都很驚慌怎麼會是這時候拍,PKT看了台下反應大笑說,你們這些人很奇怪,一邊說著欸是現在嗎現在嗎一邊比愛心是怎樣!總之就是拍了團體照w 接著小滿說大家的笑容很棒呢,看了大家的笑容,讓他燃起了熱情(PASSION),然後接著唱MAGIC NIGHT的Oh My PASSION!! Oh My PASSION!!那邊XDDDD


16.小滿的興致很好,整場都笑笑的XD


17.MC時間,毛毛在自我介紹時不知道為什麼差一點爆自己本名w PKT說大家不要發到推特上喔!(裝可愛);輪到蛇足時:(live巡迴)開始了呢—(台下一片安靜) 欸?這時候你們不是應該要"耶~~"嗎?剛剛しんー是怎樣?!怎樣我們在等你講完阿www 然後聊天聊一聊咪醬:最後的live巡迴了...小滿:不是最後啦!不過咪醬的意思是說蛇足還在的最後的巡迴了。


18.クレナイ的曲名介紹是蛇足講的,他這次工作很多XD


19.M跟S的連發以及放大數倍攻擊讓我HP值完全歸零,毛毛跟PKT就在我面前摸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M的時候PKT在跳舞途中跟咪醬面對面時候還送了個飛吻給咪醬XD


20.唱完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是一段小影片。我是覺得這次這個編排滿機車的,看到最後一定會哭的那種機車...


21.Mr.Music時有探頭的動作,本來PKT探頭出來會正對我,結果我在Jump!的時候被一個蛇足放硬擠,我受不了讓開,PKT探頭出來的時候有做表情,看到是別人還愣了一下往旁邊找我www 不過好不容易PKT做表情卻被硬擠進來的那個人接受到,真是#%$#^%$#^$%^%$&^%&^@#%^&^*(&(*) 還有蛇足這場放開心胸、很多首都跟著跳!這首也是雖然還是像做老人操一樣!


22.威風堂堂最後在叫的時候蛇足有很敷衍的啊兩聲www


23.應該是在地球最後的告白那邊吧毛毛有來我面前(欸)坐在站台上,咪醬看到也坐下,兩人背對背唱歌畫面美好和諧。


24.PKT汗流到ㄧ直甩頭,到後面不知道是熱還是怎麼。臉很紅


25.地球最後の告白を完後又是影片,是個可以大家盡情跟唱的時間(?) 影片結束,他們換穿西裝登場!就是記憶盤封面那一套~


26.是說他們那個西裝不是有個腰帶(?)嗎?因為又唱又跳很熱就看到PKT到後面一直把腰帶往下喬,咪醬也是XDDDDDDDDDDDD


27.ハルカカナタ開始,PKT淚腺崩壞www 一開始是他鼻子紅紅的,我想說天哪該不會哭了吧?唱到後面PKT眼睛裡面都是淚,跟汗一起滴出來XD 然後他鼻子一路紅到結束XD


28.Love Treasure的時候PKT的領結突然掉一半www後面又因為穿西裝太熱了PKT就把領結扯掉,開始解襯衫釦子>///< 雖然只解一顆>///< 還有真的太熱,他們狂流汗,所以襯衫變透明的>艸<後來PKT也因為穿著西裝褲子太緊蹲不下去自己大爆笑w


29.話說歌曲編排真的有點問題,ハルカカナタ約束の明日へ中間插一個Love Treasure,要讓我們哭就給個痛快啊!然後PKT唱著唱著鼻子又紅了,害我一直看著哭哭的他XD


30.愛花花就更不用說了,PKT一邊唱一邊看著蛇足一邊哭(他站蛇足旁邊),咪醬也是眼眶都是淚,毛毛看得出來在忍,小滿在舞台另一邊我看不到XD


31.愛花花之前大家有講話,咪醬一邊講蛇足一邊彎腰看他講,很壞XDDDDDDD 蛇足大概是講說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講超多,說跟團員們一起的日子有哭有笑,接下來還有三場公演(台下很多人都很疑惑還有三場?對啦還有台灣啊顆顆),之後就交給這四個人了,請大家好好支持他們。


32.唱到「ありがとうなんて言葉じゃ足りないよ さみしいよ」真的會很想哭,蛇足唱到「うん...どうか幸せが咲き誇りますように…」這句略帶哭腔。


33.然後就是アンコール,我們喊超久他們都不出來,估計是PKT哭慘wwwwwwww 安可請喊るーふぁい三拍子謝謝!


34.MERRY GO ROUND是關西限定版‧蛇足站在最前面轉圈圈啦!!!毛毛唱RAP的時候,那四隻就互相肩搭肩在後面咚上半身www 然後不知道什麼點戳到PKT,PKT有一度唱不下去臉朝向後面深呼吸才繼續唱。還有就是他們毛巾甩著甩著去甩蛇足的頭髮www 蛇足頭髮整個被弄亂,小滿還幫他順毛www。最後他們要謝謝大家,小滿一直很想肩搭肩,但最後還是手拉手地跟大家說謝謝。


35.最後的最後又是一段影片,會哭,絕對會哭的那種,背景音樂還是愛花花,很機車!


大致上就是這樣,影片內容如何就不爆雷,雖然不知道台灣場的內容會不會有所更動,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差太多XDDDDD 這場感覺得出來他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跟精神在準備,非常非常的好看,他們也試圖盡量用歌曲向我們傳達心意,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他們...那麼也請台灣的大家敬請期待,並且和他們一起創造出最棒的liv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