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力不太好,可能很多地方沒寫到,請見諒囉。

且日文不是太好可能很多地方有錯 還請指正喔!

1.歌單曲順
三日月姬→Love Hunter→ROOT FIVE→Love Ninja→MC→M→S→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Mr.Music→威風堂々→千本桜→地球最後の告白を→キミノミライ→Love Doctor→約束の明日へ→Love Flower→アンコール→ボク時々、勇者→MERRY GO ROUND ,跟大阪場比起來少很多,不過一天兩場有兩場公演非常辛苦,非常謝謝他們這麼盡心地為我們。

2.基本上排序跟大阪場一樣開頭是影片(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怎麼了要看哪裡我還大叫影片影片www),先是五個人型架,上面有舞台服裝,然後介紹每個人出場,反正每個人就耍帥就對了XD 抱歉PKT的地方我笑很大聲www 最後大家走向人形架抓起衣服往身上一披再一起往前走,大家就穿著影片中的衣服出場。


3.因為太矮前面人又很多,Love Hunter還是看不到地板動作好可惜QAQ 印象中蛇足有一起做ニャニャニャ的動作XD

4.我真的很努力做掛け声(哭)。

5.我要再一次讚嘆Love Ninja這首歌,完全把他們的可愛跟帥氣度呈現出來了!是說在第二段咪醬唱完接PKT那個地方,PKT會先蹲下,讓咪醬牽起來萌萌的阿(心)

6.MC時間,一樣是每個人一一跟大家打招呼,毛毛有先跟其他人確認了一下"大家好"的中文然後跟大家說大家好www 蛇足則耶耶了兩聲XD 然後就開始聊天,PKT一樣感嘆了一下大家總是可以很快就理解日文啦。然後這邊有個大重點!就是準備要進行接下來的歌曲時,げんげん居然拿著布條登場!然後讓成員們一個接一個慢慢攤開,蛇足一直"噢~~噢~~"很可愛XDDDD 忘了是蛇足還是PKT有把布條上的字念出來,他們有說圖很可愛!然後說要大合照,但因為合照通常都是最後要ending的時候才會做,基於某種原因要提早這麼多,他們還說怎麼有種要ending的感覺XD 是說這個原因我真的忍超久的!因為從大阪場就這麼做了,兩個禮拜以來不能爆梗我好痛苦阿www 然後成員們邊依照圖的順序來排列,邊看上面的簽名,說上面飄的不是花瓣是小籠包欸,毛毛說這不是Love Flower是Love 小龍包啊!拍完PKT說日文的謝謝、有人說中文的謝謝,大家看著小籠包的圖說好想吃喔,毛毛有講小籠包中文,應該是PKT跟咪醬有做一個三角形但手開開的動作,毛毛則做了正統的小籠包三角形XDDDD 然後蛇足突然彎下腰來,小滿搭上去,因為有點久PKT問了怎麼了(どうしたの?),毛毛就說蛇足太累了的樣子。PKT還叫蛇足坐下(笑)。兩場下來老人家體力吃不消啊!

7.
M→S→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就是小滿製作的變態H組曲!尤其是S!S!那個S!毛毛!那個身段!扭得啊!!!!!!S中間PKT有個把毛毛從旁邊帶到中間、讓毛毛跪下隨著節奏擺動的動作,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刺激老人家我!我心臟不好刺激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DV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瘋。好像是純愛的時候PKT有掛在蛇足跟咪醬身上還脫他們的衣服w

8.然後又是影片,是蛇足手拿懷錶的畫面.......

9.接著是VOCALOID組曲,Mr.Music的舞相當可愛!威風堂堂則是又不叫又把副歌丟給我們,咪醬還忘詞、還有人搶詞www PKT一樣是氣氛帶動組,滿頭汗阿他www 記得這一段他們有到處抱來抱去掛來掛去的吧XD 不過因為我只能從縫隙中看人所以也不是很確定就是> <b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那邊丟下來的螢光棒有被友人撿到!上面是全部成員的簽名!超~幸~運~~

10.接著又是影片了,還是手拿懷錶的蛇足.......接著是歌曲影像回顧吧,結果這地方我就哭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面),可能是因為想到大阪場、想到PKT的表情、想到接下來有些風景再也看不到了......還被朋友說你一哭大家都想哭了www 噢噢不說了QQ

11.長長的影片回顧之後,懷錶又開始走動,登場的居然是五人帥氣的西裝姿!他們對我們真的很好QAQ 跟日本都一樣啊!

12.Love Doctor時後面不是有個大家要一一轉身向後包圍毛毛、毛毛再推開大家走出來唱RAP的地方嗎?那邊好像有人在弄毛毛w 毛毛揮掉那人的手才走出來XD 不過這地方我超級不確定的就是

13.約束の明日へ時我又哭了Orz,還好沒唱ハルカカナタ要不然我會更慘吧Orz。這時候毛巾派上用場了!負責接眼淚Orz。這首咪醬的喉嚨好像不太對。

14.接著大家開始一人一人講話,我就趁這時候把LED玫瑰花花準備好w 毛毛說接下來的歌是最後一首歌,蛇足即將畢業,接下來的RF將會以四人的方式呈現,然後我前後左右的妹子就哭出來了www 咪醬說在這最後的時刻能來台灣開演唱會真的非常開心;小滿說雖然蛇足和其他成員年紀有點差距,作為同一個團體雖然有點微妙,但之間沒有什麼距離跟大家就像朋友一樣,也許以後還會用別的形式聚首,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接下來全新的RF、和solo活動的蛇足;PKT是說他第一次來台灣就是跟蛇足一起,有許多第一次的經驗都是跟蛇足一起,在RF結成之前蛇足就像哥哥一樣幫他很多事情,結成RF後也教他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好吧其實有點難想像XD),即使接下來蛇足要畢業,還是像PKT的兄長一樣引領著他一起成長,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蛇足在講話的時候後面有妹子實在哭太慘,蛇足講一句她嗚一句我實在聽不太清楚蛇足講了什麼www 總之就是很感謝大家,在這最後最後在台灣五人的演唱會,再過不久就要畫下句點,RF接下來會以四人的方式、他自己也會展開solo活動,也許有一天會以RF with 蛇足的形式再度跟大家見面(之類的吧),講到最後要唱歌了,蛇足還問大家OK?www

15.接著是重頭戲Love Flower!前奏一下我們立刻把LED玫瑰花花點亮舉高!蛇足看到的一瞬間非常驚喜,還說雙手比讚,PKT則是怔怔地看著台下,整首歌鼻子紅了又退、退了又紅XDDDD可惜我看不到他眼淚掉下來的樣子QAQ←一心要看PKT哭的人w 歌曲途中我有回頭看後面,真的很謝謝大家沒有前面破梗、歌曲中又好好地拿著花朵,真的、真的非常感動QAQ

16.唱完之後毛毛說了謝謝,蛇足還有笑PKT哭,PKT死命搖頭表示我才沒哭呢www 蛇足就拍拍他貌似抱了一下吧(失憶)。然後成員們又手牽手講了到最後仍舊不整齊的謝謝www 接著他們把蛇足扛起來帶走XDDDDDD

17.安可的時候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對起頭的是我沒錯(羞)。大家都乖乖的三拍子,非常整齊、節奏很穩、沒有間斷!你們怎麼能這麼棒!(痛哭) 我們安可大概叫了兩分鐘吧,終於把他們呼喚出來了!

18.此時他們換上黑花花T恤,唱完勇者就是MERRY GO ROUND,想不到MGR蛇足竟然!竟然!轉圈圈了!站在第一個帶著成員一起轉圈圈了!還轉到一半突然換方向!說到MGR就是要甩毛巾嘛,現場好多毛巾阿(廢話),成員們還會拿毛巾互甩,印象中親子黨有拿毛巾互毆XDDDDDDDDDDDDDD 輪到毛毛唱RAP的部分毛毛還把蛇足抓來一起唱,而蛇足也很配合地一起唸了wwwwwwwwww 雖然他一臉超不好意思、還略略慢了四分之一拍(喂),但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蛇足要做也是做得到的嘛wwwwwwwwwwww

19.結束後又接一段小MC,每個人說一下感想,咪醬說時隔兩年能再來到台灣辦演唱會、看到大家的臉真的非常高興,不久的將來一定還會跟大家見面,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小滿說真的很謝謝大家(剛剛的驚喜),你們怎麼能瞞著我們我們都不知道!阿就是不要你們知道阿www 說花花舉起的那一瞬間真的非常驚喜害他差點哭了唉唷怎麼沒哭真可惜,沒想到大家準備到這種地步他感到非常幸福;PKT說非常謝謝大家,雖然是五人在台灣最後的演唱會了,就如同Love Flower中的歌詞所說的一樣,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將來有機會的話五人也會以別的形式再次於台灣聚首,請大家敬請期待;蛇足則是說,剛剛PKT說話時讓他想起一件事,是他們第一起來台灣的時候,其中有一個橋段是要吃臭豆腐,大家像是Gero(還有問大家知不知道Gero)吃了之後是哇地很噁心的樣子,而PKT那時候就說我不要吃怎樣都不肯吃(此時PKT的臉已經扭曲了www),此時毛毛跳出來說大家放心!今天一定會讓PKT吃臭豆腐!然後蛇足就說聽說臭豆腐很好吃但實在不太敢吃,台下就一陣鼓噪啊,一直說很好吃叫他們吃這樣,蛇足就又在那邊"噢~~噢噢~~"www 然後說接下來一定還會有機會跟大家見面,然後讓毛毛總結,毛毛在講話當中有人喊說不要哭,毛毛就說我沒有要哭啊其他成員就要他趕快哭出來啊,毛毛則說現在要哭出來還滿難的www 然後說真的很喜歡台灣這樣。最後終於有點整齊地(欸)手牽手說謝謝(淚目)

20.然後是最後、最後的影片......印象中蛇足闔起懷錶、停下腳步
,目送著四人離開......接著Love Flower的背景音樂響起,並播放一些應該沒有公開過的幕後照,這類照片跑完後,是身穿學士服的四人,一一向蛇足領取畢業證書,其中PKT是最後一個蛇足還把他的畢業證書丟地上然後用畢業證書頂住PKT的PKT(大笑),等到四人都領取之後,就變成是蛇足身穿學士服,其他四人換回白衣,而蛇足將學士帽拋向空中......而影片的最後一張照片,是開頭就先拍的大合照......................因為在大阪場就已經驚訝過一次,所以當下沒有太驚訝,但非常非常的感動。真的非常謝謝他們給我們一個這樣的驚喜,是說官方還沒有放照片出來啊!我想看大合照啦QAQQQQQQQQQQQQQQQQQQQQ 而影片結束,終將曲終人散...... Love Flower 終わりじゃない ここからが始まりさ 君の行く末がどうか光で溢れてますように..........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大家是不是又哭過一遍了呢www 是說最後那邊真的有妹子哭超慘,根本就是号泣了啊www すごく声を上げて泣いたよwww 雖然呢,五個人的RF已畫下句點,但他們的好感情仍舊不會變的!也希望大家收拾心情,好好祝福他們喔!不管是蛇足一人、跟四人的RF,我們都要好好支持喔!蛇足一直一直強調,要我們好好照顧這四人、這四人就交給我們了,我們說甚麼也不能讓他失望對不對?就讓我們一起繼續愛著RF和蛇足、手牽手一同往前走吧!

創作者介紹

じゃ、次へ行こう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