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決定來新專的リリイベ很是衝動,尤其11月的live消息出來後、名古屋回的班機被取消,我就一直在思考這次是不是就乾脆不要去日本了。但最後好險決定有來,ぽこた真的讓我太驚喜了Q_Q

1.大阪第一部的時候他有說這次出迷你專輯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全部都是新曲歌詞要全部記起來,曲數又比之前的專輯少所以他抓不到起承轉合等等,但這次是真的很認真在做這張專輯,希望能傳達給大家知道,所以感覺第一部稍微嚴肅了一點~

2.其實大阪第一部的時候他感覺還沒睡醒阿www東京前一天拍了下次RF的單曲 「大逆轉emotion」 的MV,從早上8:30拍到凌晨三點,稍微睡了一下就去東京的リリイベ (據說聲音狀況不太好>"<),結束跟西野桑聊到凌晨五點(笑),緊接著就來大阪了,幾乎都沒睡覺阿>"<

3.據說因為前一天東京場唱主打 ヤラ・セラ・セラヴィー 問有沒有人會跳可以上台一起跟ぽこた跳,居然沒有人,所以西野桑自己上場(!),大阪第一部也請西野桑示範(!)給我們看,ぽこた本人就負責擺動作而已。結果副歌到了西野桑居然沒上台,ぽこた一直看西野桑,西野桑就是不上台ぽこた笑到不行,第二次副歌的時候就cue西野桑上來,西野桑一上台就像海狗拍手一樣瘋狂在ぽこた面前拍手,ぽこた叫他弄佛朗明哥(!!)西野桑就會在節拍斷點時像佛朗明哥那樣地回頭www 超級爆笑www 還有就是像做健康操一樣雙手單腳抬起反覆左右,在台下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XDDDD

4.直接跳到握手(喂)
第一部第一次握手時PKT他看到我毫無反應,就是個ぽこた,我愣了一下居然跟他說歐嗨唷,他仍舊沒有反應(他應該想說這人有病www) 我就說我是今天早上過來的,他說妳從哪裡過來?我說從台灣,他說欸妳還住在台灣嗎(不太確定因為已被西野桑推著走了)ヽ(;▽;)ノ

5.第二次握手的時候我拿威熊眼罩給他,他說很可愛,我說因為很可愛請戴,他就笑著說雖然很可愛但戴著他自己又看不到!然後在自己眼睛上比了一下。幹得好威熊!
c8XuUs1uuZ3N1kwurWbs.jpg

6. 第二部ぽこた放得比較開XDDD 話比午場多,表情也比較自然,可能終於醒了吧XD

7. 第二部唱完歌都說是必死的把歌詞記起來w  但是第二部唱恋唄忘詞啦~~~~超可愛!!! 忘詞忘到PKT要求重來,他就大笑著叫音樂停,說在東京唱這首也是忘詞。 西野桑就拿歌詞本上來XDDDD 後來就抓著歌詞本唱完XDDDDDD

8.一、二部唱的歌都不一樣(除了主打w),但我忘記歌單了XDDDDD

9.再直接跳到握手XD
第二部晚場第一次握手跟他說我明天會去名古屋,然後會去下個月的東京live(這時他笑得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是無奈吧),然後......(這邊有點卡住),西野桑就拍我示意時間到了,雖然我還沒講完想說下一輪再講好了,他就把我拉回來叫我講完 :'-( :'-(:'-(  然後我說我想去旅行ツアー,他就一副妳不要花這麼多錢自作多情又很感動的複雜表情跟我說謝謝 下來我就哭了 :'-( :'-(:'-( :'-( :'-(

10.第二次握手......這邊真的很爆炸TAT 第二次我跟他說,可以叫我的名字嗎(我有做一個項鍊上面是寫我的暱稱——One——已經掛在脖子上,我主動要拿姓名項鍊但還沒有完全手抬起來),他就自己說 ワンちゃん~ 我整個嚇傻,都尖叫了,衝口而出最喜歡你了 他就說謝謝~我就說很多很多事情都謝謝你了,他回一句什麼我沒聽清楚,因為這時西野桑已經在拍我我就分心了,好像是叫我要好好吃飯(????) 然後下來又哭了 我只正式跟他講過一次我的名字,是在今年旅行去他房間最後要出去時抱抱趁亂說的,我真的沒預料到他會記得!這人記憶力真的很好TAT

------------------------------------------分  隔  線------------------------------------------

11. 第二天名古屋場,ぽこた感覺恢復正常啦,整場說說笑笑,還爆阿嬤的料www 

12. 有說了很多關於這次專輯製作的事,他說當然之前做的單曲專輯也都很認真,但在訪談等等的時候比較不會說這些比較嚴肅的話題,都會說一些與作品無關的趣事,但這次很想讓大家也了解專輯製作的過程,比如他很煩惱曲順的安排啊、做出曲子後要填些什麼詞才適合啊、對曲子的感想啊等等之類的,說是可能是受傷的關係心境上有所轉變,想好好地讓大家知道這些。

13. 第一部第一次握手的時候跟他說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他就說真的嗎?謝謝~那妳喜歡哪首歌?我說Inner fear跟13回目の大嫌い(這兩首真的很棒大家快去聽),他說欸這樣嗎?謝謝~感覺好像真的很謝謝喜歡這次的歌的感覺XDDD 真誠的青年XDD 我想畢竟這些曲子都是他很用心製作出來的心血,去年到今年初又發生好多事,他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和肯定了>"<

14. 第二次握手,因為他這次的小卡有些真的很好笑,我就把兩張有趣的給他看,問他你在想什麼啊拍的時候www  他自己看到大笑還拍我手臂,問他想什麼的時候他又重複了一次我的話確認我的問句,然後想了一下說就那樣啊就拍啊www 這個↓
4LSKScve81k4p88IrWbs.jpg  

15.第二部有唱僕が生きる意味,真的快要哭出來......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昨天唱了整首,而且聲音很美!聽到心にいられるように真的會忍不住

16. 第二部第一次握手,我拿之前訂做的姓名項鍊(就POKOTA)給他,說這是項鍊,跟我的的是一套的喔!(拿起我的One姓名項鍊),他說啊真的耶ワンちゃんの,然後還有一點時間就看著她的臉說了大好き,他就一樣笑得很溫柔說謝謝再拍拍我的手背。

17. 第二次w我先跟他說我明天要回台灣了,他說欸妳跟むらさきちゃん分開的嗎?我說對~他又問那今天住哪,我說就住名古屋,他就摸摸我的手肘(?)大概是說回去小心之類的,這時我很急著要跟他說下一句:我想摸你的胸(咳),可是我講完就被staff拍了,本來想說沒機會了,但他拉住我說好喔好喔請摸(把胸湊過來),我就摸‧下‧去‧了。  只有摸到右胸,但手感很好,很紮實

18. 最後握手結束後他都會再說說話,昨天總結束後他一直爆西野桑的料,還叫西野桑模仿,西野桑超配合叫他模仿什麼就做什麼ww

-----------------------------------------再  次  分  隔  線-----------------------------------------

19.在名古屋等拿號碼牌的時候,後面有個在地的媽媽跟我們聊天,說到ぽこた雖然不是那麼廣為人知,但喜歡他的人就會很喜歡,並且會一直喜歡下去。真的呢⋯⋯因為他是那麼認真又溫柔啊!對待粉絲總是那麼貼心(雖然也很愛性騷擾人家啦),對他說「喜歡」,也總是很真誠的感謝妳。他真的很努力在對粉絲好,做為他的粉絲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20.喜歡他已經要三年了呢。他不是最帥的,也不是最可愛的,唱歌也不能說是最厲害的,但是他是最吸引我的。這次因為是第一次去リリイベ的關係,關於握手會其實有一點不知道怎麼辦,他剛開始看到我的反應又很平淡不像之前幾次會有反應,害我一下慌了想說哇糟了印象值刷得還不夠嗎XDDDD 但後來想想可能是這一年印象值刷得太猛烈他前天第一部時又沒醒跟緊張一下子搞混我不是常駐在日本吧w 而且他有說他很想多跟大家說說話所以他幾乎都是等粉絲先開口XD

21.但是他真的讓人很驚訝啊,我真的不覺得他能記得我的名字⋯⋯要回台灣的時候在電車回推給他,也被回推了回去小心的推,害我在車上大哭XD 是因為覺得我得到的比我能想像的多出太多了!真的非常感謝他跟很多人很多事,這兩天所有的一切都跟做夢一樣,實在太幸福了~~~\(ToT)/~~~ 也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川島會這麼想要去握手會,真的太值得太值得,這次有來真的真的太好了(;_;)

22.雖然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他,現在年紀也有了(欸),但其實很慶幸是在三年前那個時間點認識他,我才有辦法這樣跟著他到處跑(笑)。希望明年的生日旅行能被抽中!!!看到日本太太的購買力真的好緊張啊XD ぽこちゃん~我能把這當做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嗎ヽ(;▽;)ノ拜託了ヽ(;▽;)ノぽこ大明神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