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來真的是太好了 ╰(´︶`)╯♡

1. 有講到爸爸的事,我在台下眼淚是一顆一顆掉出來。大家要珍惜爸媽喔QQ

2. 比較有感觸的是,他有說到舞台上的呈現,有趣跟帥沒有辦法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啊!(PPAP~) 為此他也很是煩惱,最後他得出一個結論:照自己喜歡的去做XD

3. 這次也有定番的甩頭(第二天white love的時候他沒叫我們甩前面的自動甩起來),但第二天矜持的人比較多(笑),他在台上看我們甩頭看到笑出來,因為有些人就是輕輕點頭這樣,他唱完後說啊這是怎樣,親戚的法事膩!!(爆笑)

4. PKT主要站箱子有點太高,他手舉起來會打到天花板;第一天還有一度沒踩好滑了一下但他還是穩穩地繼續唱超強XD

5. 第一天要唱アイシテ前他還說 大家!看看我在如此不安定的箱子上還是會使盡全力的甩頭,你們全都給我跟上!

6. 應該是第一天吧,講到RF新單這個話題,就講到他拿手機看這件事,有人就推特問他說是不記得歌詞嗎~他說:當然不記得啊!(理直氣壯)

7.握手會握了12次,把我畢生能講的話都講光了(X

8. 第一次他剛好在吃東西,我就問他吃什麼,但他一直沒聽懂先是講了いつー,再來講どこー,我想說是在講什麼啦www最後一次他終於聽懂了說是雞肉w

9. 送他迪士尼15週年紀念的週邊地球儀,上面可以拼字,拼了他的名字給他(因為P缺貨),他就說妳去迪士尼了嗎?我說:我一次都沒去過,他就瞪大眼睛說沒去過?!

10. 有跟說看了DVD跟VR映像,他說覺得怎麼樣,我VR映像很有趣但是ちょっとうるさい,他就大喊說うるさい?!

11. 送了面膜給他,說是在台灣很有名的,他大笑說上面都日文欸!

12. 有跟他說有中旅行,他說啊真的嗎?太好了!恭喜欸,我說托您的福(笑),他就說敬請期待喔>_0

13.跟他說明年也會去RF的live,他說那去哪一場,我說廣島,他一臉詫異:廣島?!

14. 承上(笑),我說也會去高松,他就欸~~我說嗯為了去玩(笑),他欸~~那個臉,我說live當然也會去啦w他說謝謝XD

15. 有說很喜歡這次live,他說謝謝又問喜歡那首歌,我說13回目の大嫌い他又說謝謝~

16. 一樣承上(這次時間比較短有些話題幾乎要分兩次),也跟他說喜歡戀愛勇者跟アイシテ

17. 我說想拍拍頭,他以為是拍我的,就說好啊要拍我,看到我手舉起來就把頭伸出來XDDDD我本來是輕拍兩下但他說どうぞどうぞ,自己頭在我手中轉www我就邊說よしよしいい子いい子w

18. 最後一次我就說能拍拍我的頭嗎,他說好喔手就摸到我耳朵那邊揉我的頭髮,一邊說真的很謝謝妳呢ワンちゃん,然後戳我耳朵那個洞(?!) 我還尖叫了一下www

19. よく笑ったけど泣いちゃったw 来れて本当に良かった。・°°・(>_<)・°°・。 其實這次去非常非常累,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想著是不是只去星期天就好,還好我有堅持到最後,兩天的lve真的非常美好手都舉不起來了(笑),途中雖然有發生一點事讓我情緒收到影響,但看著PKT在台上發光的樣子,果然還是覺得,啊、太好了,喜歡上這個人,真的是太好了。

20. 「ありがとうねワンちゃん!」って、十分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