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某人整個就是發神經猛開控(泣)

本來3月完全沒有預計要去的,但是他很努力想留下些什麼,
很努力想對我們好福利大放送,我也就去了ヽ(;▽;)ノ

1. 當天大概10:30到物販,前面已經排了不少,剛好在我前面也是一個台灣粉絲!之前在ぽこた台灣場送機的時候有簡短聊過,之後雖然在場次有見到但我不是很確定名字跟臉(臉盲重症)所以不敢亂認,這次有認到很開心!是很健談可愛的女孩,吃了人家不少糖果真不好意思XD然後就一直等等等 原訂14:30開始物販,一直到15:00才開始,一次放10個人進去,場地超小~~~~ 

2. 握手拍照基本上就是輪到妳的時候把妳手上的握手券用完,我拍三次,用スタンプス兌換握手兩次(staff會把時間合在一起算)而且這次握手超短一次有沒有十秒啊 這次拍照完全沒有正面,都是滿足我自我私心來著XD

3. 他看到我先是有一點點驚訝的"啊妳來啦"的表情,還"喔~~"了一聲w 但我忙著跟staff兌換握手資格沒多理他(●▼●;) 拍第二張的時候剛好遇到換底片,因為要重拍第二次他還跟我說太好了呢~(?)我卻腦中一片空白台下都在看啊很尷尬啊,就死盯著staff忘了跟他講話Orz 他也很尷尬地一起看著staff,staff桑那時候應該壓力特別大吧www

4.拍完握手的時候跟他說會去下下週的Q,他說啊RF的?我說嗯嗯請加油喔,他就說嗯不努力不行啦啪啪啪地說一堆,然後掀我衣服下擺(?!) 我說他一直都很努力呢,他說嗯我一直都很努力喔!然後戳我腋下(???!!!) 在他亂戳的時候我就說なにしてるの然後把他手抓下來(超弱) 然後staff提醒時間要到了要下台就很緊急的拿了之前跟朋友做好的巧克力給他看,他微嘟嘴很可愛地說謝謝~~~~ 我要下台的時候他又隨便摸了我一把說真的很謝謝妳呢,但我覺得我被痴漢騷擾⋯⋯

5. live很短,全部大概一個小時半果然是低成本,唱了很多舊歌,唱到台下哭一片XD

6. 唱アイシテ的時候跌倒w 整個從站台上摔下來,因為場地太小,跟第一排的人距離太近,第一排的人甩頭的時候頭髮敲到他膝蓋之類的XD

7.因為他從站台上摔下來嘛,就在介紹那個站台(就是兩個很簡陋的方格箱子黏起來),他還要自己移動箱子XD 然後staff又拿出一個小矮凳,PKT就開始玩(站地上)「江川です」→(站在矮凳上)「石城です ᕦ(ò_óˇ)ᕤ」台下就大笑,有人說不對,PKT自己也說啊不對嗎?啊我知道了是這樣:(半蹲站在地面上)「駒沢です」→(站直站在地面上)「江川です」→(站在矮凳上)「藤谷です」→(站在站台上)「石城ですᕦ(ò_óˇ)ᕤ」然後聊到隔週咪醬生誕趴,會跟小滿一起,因為咪醬這次打算以童謠為主體,但還不知道怎麼呈現比較好就有問他們意見,然後他就開始模仿咪醬講話www 其實還滿像的XD

8. 這次live覺得他還滿放鬆的,雖然常常忘詞或是前奏還沒完就要進歌了,但是這樣的他好可愛啊~~ 要不然就是自己在那邊fu~~

9. 他唱完之後通常會等到他講話台下才會拍手,他就說沒關係等音樂停了就可以拍手啦要不然很乾 結果後面拍手的時候就有人故意拍不停,他就大喊不是現在!

10.結束之後(還是隔天)有發推吧還是發部落格,講到ぽこ厨都很乖,即使當天大家一大早來排物販時也都很守規矩,沒有給附近店家造成太大困擾。嗯嗯我們很乖的!謝謝ぽこ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