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場雜記~

1. 先講流程:本番live一小時→全部人擊掌→有買物販滿200港幣的人可握手

2. 因為本番是說mini live & fan meeting,而物販滿200港幣是Meet & Greet Special,但Meet & Greet Special一直沒有說內容,今天的live有很順根本沒有fan meeting到(笑),害我們一度以為live結束是不是要留在場內,結果後來才發現不是,反正最後就很混亂的先擊掌出去排Meet & Greet Special的入場。 我們本來還以為Meet & Greet Special是他們會出來講個話什麼的,結果沒有,直接就來握手了www

3. 先講擊掌,咪醬跟小滿沒有什麼特別的(被打);毛毛:我說上禮拜很謝謝,他就反應過來說我是攔路三人組之一,說謝謝~PKT看到我就是:哦哦哦!

4. 握手,我莫名奇妙變成第一個握手的人w
小滿:有去上禮拜的live(謝謝!)、真的很帥(謝謝!)、辛苦了!(謝謝!) 因為我是第一個握,停了很久我還想說可以握這麼久嗎www
毛毛:一看到我就說是上禮拜在nico本社的台灣人對吧,我說對,真的很謝謝你!這次live真的很帥,他說謝謝,還會再去台灣!我:等你!
咪醬:我先說上禮拜有去live,咪醬說謝謝~是台灣人?我:對,今天從台灣過來,咪醬回了一句我沒聽清楚,就傻笑說嗯對喔
PKT:(我手握上去),PKT看了咪醬一下回頭看我:台 湾 か ら 来 ま し た ?!我說對,他說妳什麼時候來香港的,我說今天早上,他說所以妳現在不是在日本,我說我還住在台灣喔,他說住在台灣在日本各地到處跑?我說對,為了見你(語尾愛心),他說謝謝~我說真的很喜歡你,他又說謝謝,我說下禮拜還會去喔!他就笑得很可愛的說またね 

5. 出待
握完手出場後就在等朋友們,一路等到最後認識的朋友都出來了,就想說來賭他們會不會從門口出來吧反正飯店很近,中間有數度想放棄,可是看翻譯跟主辦的頭頭一直還在裡面就覺得不甘心就還是等下去,結果真的!!!先是看到咪醬出來他看到外面有人還愣了一下,然後其他三人依序出來,PKT身上穿的是傳說兔套裝(笑),看到我們等在外面就很慌張的說啊啊啊怎麼辦讓妳們看到我這副模樣,毛毛跟小滿就跟大家打招呼,毛毛還一直做出健美先生的姿勢,直到走進電梯XDDDD

6. 然後有個人,握手會的時候捅我一刀www 她跟PKT講她上禮拜跟我一起去東京場,PKT:ワンちゃんと?!然後那個人還指了我離去的方向說,はい!ワンちゃんと! 

7. 啊啊本番live啥都不記得......香港場很嗨,會自帶應援,不用台上喊台下會自動喊節奏(那個我不知道怎麼講XD) 但是最後他們四人不用麥克風要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台下也跟著喊我就笑歪XD 

8. 四人在MC時間黃腔全開w 有一段是小滿說他們去吃飯的時候,有道菜是雞卵(?那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DD),毛毛夾起來說這比小滿的蛋蛋還要大w 毛毛就大喊你不要說謊,明明是這傢伙自己說的 說這比自己的蛋蛋還要大, 然後就一直たまたまww 有首歌PKT伸手要摸咪醬下面,聰明如咪醬居然這次閃開了!!  而且他們很壞一直玩翻譯 只要開黃腔的部分都會特地叫翻譯要翻譯 不過台下幾乎都聽得懂 反應也很快 就看到翻譯姐姐一直笑還會做手勢叫大家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