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1. 感謝川島救命 我終於達成浴衣姿的野望
undefined

undefined

2.物販會一進去,他看到我就是「阿妳來啦」的表情,再看看我身上,說這不是很可愛嗎

3.第一天拍四張,最後一張讓他決定,他就靠很近很近很近很近很近,我根本傻住沒有怎麼躲,他就自己閃開你也會怕喔 最後一張他近到跟我額頭碰額頭都差點磨鼻子了嚇死我Orz 然後拍完之後主動跟我抱抱QQ 我當下真的是快哭出來

4.第一天天最喜歡的一張
undefined

5.第二天最喜歡的一張
undefined

6. 跟KUPO講話就很順,跟PKT講話就結結巴巴,第二天還講到快哭。 KUPO真是意外,他來看第二天的場次,散場的時候被一群媽媽姐姐抓住(?) 跟大家聊天之餘順便幫PKT送客(喂) 因為前兩年他來台灣的時候有去找他玩,本來沒打算過去跟他打招呼,川島他們說就去啊!所以等那群聊完之後就過去跟他說說話,跟他說他上次來台灣的時候很開心,很謝謝他,然後他就跟我握手www 接著說有跟他拍チェキ,他才反應過來我是台灣人,然後說 妳從台灣過來?! 因為我們台灣組都是一群要出去,就說這邊5個人有三個人都是從台灣飛來看live的喔www KUPO說他很喜歡台灣,很想再來,我有說請務必再來台灣玩 

7. 今天跟PKT講話,跟他說我很努力才來到這裡,但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喜歡他,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他。他說不會,他才謝謝我,跟他說你也很努力了,我也會為了見他更努力的

8. 然後他問我我從上禮拜的地方過來嗎?我說不是啊還是台灣www 社畜沒辦法請長假喔Q_Q

9. 他說,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他深刻感受到他也不知道他能站在舞台上多久,所以在他還能站在舞台上的時候,他想要唱歌給大家聽

10. 昨天在唱しわ的時候,依照歌詞他先是一邊笑著一邊唱,後來則是非常難過的表情搭配哭腔,我看著也哭了

11. 今天則有講到,他因為有想要做的事,雖然成為了藝人但也不覺得自己像藝人這個角色(如同川島說的他認為自己跟大家是一起的) 現在除了他想做的事情之外,他也會考慮到大家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大家在痛苦的時候、辛苦的時候 若能因為他的歌聲、因為他而能好過一點,這樣他也會覺得很高興 (川島補充)最近也慢慢有身為藝人的自覺了,稱自己為藝人也不為過吧。 他說,請大家相信他,繼續跟著他、支持他。

12.6號的歌單: Reboot、 コトノ華 、 東京テディベア 、 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 君の体温 、 アイシテ 、 サヨナラDistance 、 サリシノハラ 、 still I love you 、 恋爱裁判 、 Dear 、 天ノ弱 、 rain stops, good-bye、 僕が生きる意味 、 君が君らしくあるために 、 吉原ラメント 、 セレンディピティ 、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 天樂 、 恋愛勇者 、 See You Again 、 Love 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