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場雜記~遇到縱走日本的颱風泰利

第一天

1.拍照最喜歡的一張
undefined

2. 他一看到我,就說ワンちゃん~ (川川在一旁表示pkt用一副非常愉悅的聲音說:萬講~~~~~  )

3. 因為其實我一進去根本沒有看他忙著放東西,他就叫我我連忙回頭說謝謝,因為我很喜歡被他叫名字,很爽 (heart_beat) 他就說一直以來謝謝了 我說不會我才是~就開始拍照

4. 背後抱那張,他先抱我,然後就在我耳邊輕聲說次はどうする?乾~~~~他真的很牛郎~~~One醬表示被擊中

5. 躺肩那張,其實我日文講不對,之前查躺肩是肩ズン,但PKT聽不懂,ズン有戳的意思?他就一臉茫然的說:肩、ズン?(戳我肩膀)我都要笑出來了XDDDD他戳下去的那一刻表情超可愛超像小朋友XDDDDD

6. 後來握手,我說他中文真的學得很好!他就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還沒還沒,他有跟我說到中文有分台灣系統中國系統怎樣怎樣,然後他說中文真的很難,發音很難,寫的還可以講真的很難,而且文法跟日文、英文完全不一樣,還有就是語尾疑問詞,像啊、吧、嗎,他搞不清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什麼時候要用什麼www 我就跟他說他已經很棒很厲害了,文法其實沒有錯什麼的。又跟他講我日文沒有很好總是無法好好跟他說話真的很對不起,他說沒這回事!妳已經很棒了之類的(攝影師一定在想這兩人在幹嘛) 然後他說他會繼續努力學中文的XDDDDDD

7. 噢我一定要講PKT這個牛郎,背後抱的時候我手本來要放下來,結果他就把我的手抓起來握住

第二天

1. 有人一邊刷牙一邊做人間觀察。

2. 話說PKT他很那個,自己叫團員們穿白襯衫說想營造清爽感,團員們尤其おっきー千辛萬苦(?)都穿了白襯衫,他這個人第一天卻是穿這樣↓
undefined
下半身就是一件寬棉褲,出場的時候我都兔子問號,你也太放鬆了吧w
第二天是黑色長袖襯衫加十字架項鍊 說好的清爽感呢?!

3.undefined
最後一張我本來是打算躺他肩膀的抱 結果他說頭抬起來然後臉就貼上來 握手的時候我說很喜歡他這次的形式的live,覺得很棒,他說是嗎?妳喜歡哪首歌?我又說是inner fear,他說啊又是這首?妳的答案都沒有變過欸~我說對因為這種形式的我很喜歡XDDDDD 他有問我昨天是坐席還站席,我說站的,他說會很累嗎?我說有點穿浴衣腰超酸 他說有點而已嗎?他想說這次大家都是靜靜地聽都不動(因為是不插電音樂會的感覺)應該會很累吧XD  然後因為我今天握手的次數比較少所以其實時間到了我就匆匆拋下一句我明天回去哦他就啊啊謝謝捏

4. 這兩天PKT一直有講到,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曲目的編排上,以及每一首歌重新編曲,並透過歌曲配合著歌詞傳達他想表達的訊息。

5. 8月的時候聽Dear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觸,但這兩天尤其昨天,聽PKT的Dear有一種被擊中心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