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31號

1.拍
這個人真的很誇張w 明明是不能指定動作的舉牌子,這人等我拿好牌子後突然湊過來,我一把牌子舉起來看前面的時候,他說欸轉過來(轉頭)、頭抬起來看我(抬頭),然後臉就突然在我面前放大三倍 又因為我牌子拿不好 攝影師還過來喬 然後說はい、チーズ 我整個??????,啊是看得到膩www 更可怕的PKT等攝影師喬好後用用鼻子戳我臉頰www 害我超傻眼😂😂😂😂 (人已傻已石化) 
undefined

2. 第一天的握手跟PKT說翅膀的事。
我說你知道傑尼斯的今井翼嗎?他第一次沒聽清楚我又說一次,他就嗯嗯我還跟他確認你真的知道吼XD 然後說翅膀是我也很喜歡的藝人,但他最近生病了、所有的工作也取消了現在住院治療中。他就靜靜的聽我講帶著一種微妙的神情 然後我說我也很喜歡PKT,PKT一直都很努力但自己也要保重身體喔。他說謝謝~我又說了一次真的很喜歡PKT,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胡言亂語,他說,今井くんは大変そうだね,我整個都要噴淚了,我說我知道翅膀的消息的時候一直哭,希望PKT也好好照顧自己,他說他會的,他知道身體健康很重要的,我又再說了一次大家都很喜歡你XDDD拼命告白

3. 總之新迷你專輯銳意製作中!  エガマイヤー也會出CD, 所以如果順利的話夏天之前會有兩張CD! 如果不順利的話最糟糕的狀態下他就把新寫好的這些歌全都上傳到YouTube

4. 今天的票號位置很前面,幾乎都是仰頭看他(小歌迷狀態),不過不算好位置因為都沒對到眼。 但是他今天真的好可愛,眼睛大大的,臉澎澎的,頭髮也ふわふわ的,好可愛Q_Q

5. 第二首天樂的時候甩頭下去我就在心裡大叫不妙,我的腰還沒好wwwwww 只能用一種很僵硬的狀態甩頭wwww

6. 他今天好像講了很多事但我都忘光了www 有一直欺負okky就是XD

7. 今天有唱四國的那首歌(哪首),貝斯手タッチ負責口白還順便貢獻了自己的青春純愛故事,台下有媽媽不知道是笑到哭還是真的哭(喂),一直被PKT嘲笑:欸?!妳哭了?!真的哭了?!真的哭了?!哭了?!

8. 今天有首歌有小小跳了舞,我喜歡這種隨性的感覺Q_Q 還有唱魂のシャウト,聽到他唱這首就想到他受傷那陣子啊結果又哭了

9. 有唱夢花火的樂團伴奏版,他說加入了積極向前的心情XD 有聽到別人說比較喜歡鋼琴版,兩種版本都很不錯!

10.疾風→天樂→Leia→エンヴィキャットウォーク→Hallo, Worker→魂のシャウト→ロストワンの号哭→morning call→タカラモノ→13回目のダイキライ→Blackjack→Little Traveler→そらのした(→rain stops, good-bye→君が君らしくあるために→キエナイデ→夢花火→アンコール→四国で売れたくて feat.愉快な仲間たち→恋愛勇者→See You Again→Brave story

 

04.01

1.拍
那天是一隻失敗的兔子w 拍照的時候坐他腿上其實我真的很怕把他腿坐斷  要拍的時候,他就一臉從容地坐下來我還驚訝為什麼有椅子 然後想我要站哪裡,就在我發呆的時候他就叫我坐下,我好像暗暗喊了一聲え、まじで還是え、嘘之類的,他還拍了一下自己的腿ヽ(;▽;)ノ 然後我戰戰兢兢的坐上去,但我想的是我的體重真的不會壓斷他的腿嗎www 坐上去後他叫我往後坐一點,真的很害羞>艸<  拍第一張的時候,因為我手不知道怎麼擺他就說右手環住他的腰左手拿牌子,然後整個人湊過來 第二張才是失敗的兔子🐰 

undefined  undefined

2. 握手的時候跟他說昨天的live很開心,他說那喜歡哪首歌,我說對我來說是魂のシャウト,因為本來就很喜歡那首歌,他說也很久沒聽到了吧,隔了差不多兩年?我就嗯嗯嗯,昨天聽到有哭出來(笑)。他又問還有呢?我說是天樂,但腰很痛www 然後時間就到了我趕緊說いつも頑張ってる君が好き!他說ありがとう!俺も好きだよ。(死亡) 

3. 當天站的位置很對,一直有跟PKT對到眼,跟他比愛心他也有看到。 雖然大哭的時候他也看到就是  

4. PKT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真的可以在他身上得到很多勇氣跟力量

5. set list很賤, 這一連串真的哭到不行Q_Q 啊安可一出來是敬啟分身,還是由タッチ來舞蹈動作,PKT一開始跪在旁邊看  

6. 應該是最後安可吧忘了哪首歌他有很認真地跳舞我就  

7. 第二天結束之後負責拍照的金髮小哥在學チャンモリ叫大家回去的聲音"帰れ!" 超像www

8.Reboot→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東京テディベア→愛舞nowプリンセス→ロストワンの号哭→Fate is decided→アイシテ→still I love you→サヨナラDistance→シザーハンズ →前前前世→夕日坂→歯ブラシが泣いている→P.S. I LOVE U→僕が生きる意味→セカンドステージ→栞→拝啓 ドッペルゲンガー→天樂→See You Again →→愛言葉Ⅱ→虎視眈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