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3號奈良

1.拍
請忽略我頭髮,在外面淋雨一個小時多撐傘傘內也下小雨的狀態我已經不想管他了Q_Q 
先說這次終於成功嚇到他了www 看到我很驚訝,終於不是住日本了😂
第一張我是叫他拍拍我的頭;第二張,顆顆,我說耳打ち,他本來要湊過來,我說是我要做,然後我就湊過去,等小哥講完チーズ的時候在他耳邊講好きです 結果他就,拍完之後把我抓過來抱著說:俺も好きだよ!我整個(;ω;) 拼命說謝謝,沒整到他可能還是整到我自己 (p-wave)
undefined

2. 握手的時候他就說很遠吧~我說還好還好,然後說他中文變好了,他就笑得很不好意思說真的嗎?我說嗯嗯發音很可愛,他就用中文說:我努力 謝謝了 嗚嗚聲音真的超可愛Q_Q 他說中文也分很多不同地區用法,中國跟台灣用法也不太一樣,萬醬是中國那邊的嗎?我一開始沒聽懂,後來才想到他的意思,就很尷尬的說嗯~ 他看我一臉懵懂就說啊是台灣?原來一直都認為是中國人嗎😂 他好像也有講到他都是(也只能)跟老師練習,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講得好不好,我說已經很厲害了,他就說他會繼續努力,我說嗯嗯你一直都很努力!然後他說,他接下來在台灣有工作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想說他在說什麼台灣的工作,我台灣的工作?心裡想跟你有什麼關係阿 我就一臉懵懂地看著他欸了一聲,他再解釋一次之後我抓著他的手大喊請一定要!然後時間就到了又是抱抱結尾

3. 今天因為大家不嗨,尤其是前兩首他就罵我們www 還有最前面最右邊的人剛好在看旁邊,他就說搞什麼大家不是為了我來的嗎?!看旁邊是什麼意思?! 他罵大家不看他的時候還說:看我啦!(你小孩子嗎XDDD)

4. 他今天一直說自己是猩猩,因為今天大家都不嗨,很像在動物園看動物,最後一直說今天非常謝謝大家來玩~我是猩猩~

5. 而且因為今天舞台天花板很低, 他就說這好適合小滿啊 最前面的上面還有包泡綿,他站前面舉手就會敲到,乾脆拽著泡綿跟猩猩一樣www 

6. 第一首是Lady go!!(好懷念 第一張買的專輯),因為舞台太低他手一直敲到上面的泡綿,要繞過泡綿手繞圈圈他說很像在施魔法XDDD 而且唱到一半唱不下去因為他根本無法集中XDDDDD

7. 因為今天站的位置很奇妙旁邊後面都是嗨咖反正他今天就一直看著這邊,他應該是有看到我跟他打招呼吧😂

8. 也是一直爆團員的料,團員們都太有個性他媽媽性格又出來一直念,最後結論:愉快的團員們。而咪醬真不愧是音效男,他們在練舞的時候咪醬一邊練做一個動作就一個音效,江川受不了就說你不要發出聲音他無法集中注意力舞蹈動作記不起來,咪醬就說那他小聲一點(很無辜的樣子) 就繼續小小聲的發出音效,但偶爾會有很大聲的鏘~的聲音

9. 應該是說四國那首歌吧,是他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有靈感於是全裸的全身濕濕的全拿手機記下來,手機也濕濕///

10. 有講到三日月姬(這次有唱) 說RF唱到この空がいつか堕ちてしまえば團員們會做出伸手的動作,當P意識到大家都會做這個動作反而會覺得害羞,而當不是這段歌詞的副歌團員們會想這時候要做什麼尤其是咪醬www 所以後來看到他們講到的時候小滿說P伸手他就不會伸手,P說如果小滿伸手的話請大家笑他www

11. 還有講到工作人員們是今天早上5點出發前往奈良然後就去觀光了 (有人語帶落寞)w他則是昨天下午傍晚的時候為了拍封面照片就先出發前往奈良

12. 在台下看他唱歌的時候 會有想哭的衝動 想著 我就是為了這一刻才這麼努力啊⋯⋯

13. Lady go!!! →Lady imagination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mistress doll →Physical love →三日月姫→アイシテ →幽霊屋敷の首吊少女 → My dear『S』 →メリュー →ハジメテノオト→いとしいひと→うちにサボテンはないけれど →P.S. I LOVE U→letter song→理想世界→天樂→See You Again →ワンチャン僕の女神様

 

06.24 京都

1.拍
今天抓著熊一起拍照,謝謝熊跟我一起排物販,她整個就是小白兔XDDDD 拍完熊就要先離開P還抱了她一下熊整個超驚慌w
undefined

2. 握手我跟P說熊是咪醬的放、現在在京都留學、也是台灣人、托RF的福成為朋友,他從頭到尾都是:欸~這樣啊!感覺很意外也很開心。 然後說很謝謝他啊、下下禮拜RF的live也會去,他說欸真的嗎謝謝,抽到票了?我說嗯嗯很期待,然後他說到昨天講的事,說應該是9/30有event,只是還在調整中,我跟他說大家都在等你,他說他也很想來Q_Q 講到後來我說一直以來很謝謝他,他就抱住我我說他也一直以來很謝謝我差點又要哭出來 然後就抱著我講話,問我昨天住哪,我說奈良,他說那有在奈良觀光嗎?我說沒有www沒時間啊大哥www

3. 他今天唱了Epiode.0、歌形、LOVEドッきゅん(爆哭) 昨天我還在想有唱歌形就好了,就突然很想聽他唱。Epiode.0跟LOVEドッきゅん則是前幾天有複習XDDDD 還有唱友人はみんな結婚しました。www

4. 今天跟昨天比起來真的比較嗨www

5. 他說今天握手會時有人跟他說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怪他的意思) 他大喊天氣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6. 應該是虎視眈眈吧(喂) 後面間奏的地方他乾脆放下麥克風整個跳起舞來 我今天的位置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完全(((o(゚▽゚)o))) 然後要該唱歌的時候找不到麥克風(爆笑)

7. 他今天穿黑色軍裝外套、圖騰T恤、黑長褲,我喜歡💕 但因為瀏海很長了他會一直整個往後撥,很想叫他去剪頭髮啦!

8. 京都場沒有準備那個站高的台子,他講話講一講就往後台喊說有人在嗎可以弄個台子來嗎,往後台一看:「一個人都不在!」 後來チャンモリ拿來了 就看他一直在那邊踢來踢去www 很忙www

9. 熊表示:PKT話好多(物理)

10.ドキドキ☆夏恋物語→ロストワンの号哭→天樂→東京テディベア→Fate is dicided→アイシテ→エンヴィキャットウォーク→虎視眈々→Episode.0→Broken Heart→S→断罪のセレナータ→サヨナラDistance →still I love you→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友人はみんな結婚しました→学生の初恋的な→See You Again→Love ドッきゅ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