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1.七夕篇是不插電演唱會形式,歌單都不是RF的歌,而是他們想要唱的歌;進行方式是每個人都有主導時間,分別會獨唱以及跟其他團員合唱。歌曲都重新編曲過,也加入很多合聲的部份。

2.他們都唱得很棒,雖然構成有些鬆散(我猜是沒有時間好好run過),常常很隨興的聊天XD 有些地方合唱我覺得可能因為沒怎麼練習有時會合不起來。全部12首歌(而且沒有安可),中間聊天的時間還滿多的XD 但除掉構成鬆散以外很棒!編曲超神,小滿跟他的朋友們真的很有才。

3.第一首歌是三日月姬,他們穿著浴衣姿出現!超棒的Q_Q 小滿因為要伴奏的關係全程坐著幾乎看不到他(笑) 但他真的好厲害啊~他們的聲音也很好,雖然咪醬常常用搖滾的方式在唱歌XDDDDD

4.來說一下咪醬有多天然(喂)
1)第一首歌唱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講話,然後PKT較開始吐槽大家,結果又變成只有PKT跟毛毛在講話,咪醬就在PKT跟毛在講話時跑去玩小滿的鋼琴( ͡ʘ ͜ʖ ͡ʘ)
2)或是在mc時間(寫七夕願望時)因為PKT叫他多講點話,他就在空檔唱生日快樂歌給奈奈醬(全場當下被迫一起慶生)
3)PKT叫他多講話,咪醬說等一下就是我的part(先開始)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江川:啊不就對不起喔!
4)還有演出時又定番忘詞,我看到PKT完全就是ㅍ_ㅍ這個臉www

5. live一開始我覺得PKT很緊繃,都不笑,後半段才又開始放鬆還撩妹。還有講到接下來7月的定期公演,這次是輪到江川主導,就有人一副生無可戀樣,毛毛問他怎麼了,江川表示壓力很大!www

6.毛毛有時候會突然很少女XD
PKT跟毛要合作唱歌的時候,P叫他介紹曲子,毛毛就一邊講一邊用手繞頭髮略顯嬌羞,PKT就吐槽他為什麼會突然少女起來www 要唱歌之前PKT說毛毛的金髮很適合他(然後毛毛又嬌羞了一下w) 又如果是換成咪醬金髮他就無法想像XDDDD

7.這次歌單有些歌很少見所以感到很新鮮,有些歌則是神選曲,ぽこみちゃん唱ひまわりの約束好好聽啊~~~~~~~

8. Mr.Music,P就跟大家打招呼,我一直跟他招手但他沒看到,但在最後他終於有看到我招手也回揮了

9.不知道是不是隔有點久沒看RF,覺得他們四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XD 江川真的是媽媽,擔心這擔心那,根本吐槽擔當。

10.會後的拍照有抽選特典5 shot跟2shot,5 shot先拍,然後是江川→咪醬→小滿→毛毛的2shot。會場在B2,拍照在B1有個小階梯,5 shot 拍完小滿就先回後台,毛毛坐在小階梯看等下要跟PKT拍照的人www 咪醬靠在B1欄杆跟B2的聊天XDDD 整個隨興欸大家www

11.然後我 我原本抽中了5shot
undefined

剛好曾經一起去鎌倉的日本推友抽中了跟PKT的2shot,我跟她打招呼時她就問我要不要換,所以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後來想想應該要5shot的好像比較划算 但能在RF的場次跟PKT多講兩句話,在七夕這天跟他合照,根本就跟做夢一樣 日本推友說她下禮拜就能再跟PKT合照,而我這麼辛苦飛一趟......走回車站的路上真的覺得好險我沒有放棄
拍照時他看到我先是啊了一聲,然後就在組織中文,先用中文說:你好嗎?我就笑著用中文回很好XD 因為拍照是坐著,他就說請坐下(中文),發音真的很可愛,我就用中文說謝謝,然後用日文跟他說他很可愛 。 拍好站起來我跟他說今天很開心,他說真的嗎?謝謝~然後跟我說回去小心(以上日文) 最後他用中文跟我說再見XDDDD 而我跟他說掰掰~ 好喜歡他這次拍照時的笑容 你是真的很開心對吧

12.セトリ
(4人)三日月姫→MC & 短策願望發表→(みちゃソロ)裏切りの夕焼け→(みったろ)青春アミーゴ→(みちゃこま)15の夜→(こまソロ)アンパンマンマーチ→(ぽここま)magnet→(ぽこみちゃ)ひまわりの約束→(ぽこソロ)しわ→(けつぽこ)前前前世→(けつソロ)Dragon Night→(けつこま)ノンファンタジー→(4人)Mr.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