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下收

22號

1.拍 但其實跟我想像的不一樣w 我本來要離他遠遠的,但他說:過來,我就屁顛屁顛過去了
undefined
看到我說あ!ワンちゃん! 他好可愛、眼睛好大、很清爽
握手的時候就說:很遠吧~~~ 他自己也說島根很遠,妳從台灣來?更遠。 我跟他說昨天搭飛機到岡山,再從岡山過來。他說然後呢坐巴士嗎? 我說對,他說花多久時間?我說三小時(其實實際上更久⋯⋯) 他就一臉好辛苦的表情XD 然後問我今天早上?我說我去觀光了去出雲大社,他感覺很開心。 我說我之前就一直很想來所以很謝謝他帶我來這裡。 他感覺很開心的說他才謝謝,我跑了這麼遠來。 我說我很開心而且這裡雖然鄉下,但是人都很親切,在出雲大社還有好心的伯伯帶我導覽,他說真的嗎太好了!我就一直跟他說謝謝XD

2. 第一天一進去看到第二排有一個空位,站定一看,原來是因為前面的女生很高www難怪沒人要站她後面www 第一天沒人到今天第三排以後根本沒有排www

3. 先講安可第一首,他砂の惑星唱得超好!!!!!!他說昨天晚上直到晚上兩點都還在背歌詞 RAP的地方真的很難~~ 他很完美的唱完之後臉上都是止不住的笑容XDDDDDD

4. 安可第二首我忘記歌名了,也是唱得很好,第三首就是see you again 他在唱之前說到這場是第54場公演、唱的曲子已經超過一千首,背歌詞很辛苦、要排練要開會準備工作超過幾百個小時,但是看到大家的臉、大家的笑容他就覺得很開心,然後他自己就紅了鼻子眼眶泛淚我前面的人也爆哭,我有忍著就是ヽ(;▽;)ノ

5. 有說到島根這裡是相隔五年再來,雖然人很少但他還是很開心,只是大家都不嗨他很困擾XDDDDD

6. 因為島根人真的很少,人跟人之間可以站超開,他在帶大家hey hey hey的時候說大家可以超用力甩手燈甚至大繞圈都可以XDDDDDD

7. 中間MC有講到有沒有島根本地的,以及第一次來的人;第一次來的人他一個個訪問(?) 因為有些很明顯是被朋友帶來的所以有些答非所問,要不然就是當PKT問妳(第一次來)是從哪裡來,因為是當地人所以回答了一個當地人才知道的地名,被PKT吐槽說我是島根出身膩這我怎麼會知道wwwww

8. 然後後面okky出場,唱了ひまわりの約束、(第二首忘記歌名)、未來預想圖2,後面聊天講到他們是前一天先飛到廣島機場再開車過來(因為有器材的關係一定要開車),好像有經過嚴島神社就參拜了一下w 後面因為開的是山路雨又下得很大所以其實很危險,開車的是okky好像就有一邊碎念,不過某人在睡覺就是了w 又因為有器材的關係,雖然他們是分兩台車但也很擠,後座的人撞來撞去的,但某人依然在睡覺就是了w

9. 然後www 後面就講到okky前幾天生病的事,是吃了海鮮所以食物中毒?其實我一直沒去搞清楚到底是怎麼樣 就是很慘真的痛到不能動還一直發抖,好像okky有抱怨PKT都沒來看他ww 然後講到生魚片,說好像用咬的怎麼樣,好像講到別的地方去,PKT就說咬的意思大家都懂吧有誰不懂嗎,okky說你這樣講大家誰敢承認,PKT突然cue說今天有海外的粉絲來她可能不懂,然後就找我問我說我聽得懂嗎,我超錯愕而且我還在想他們到底在講什麼他突然cue我就拼命搖頭ヽ(;▽;)ノ 嚇都嚇死了誰知道什麼是什麼ヽ(;▽;)ノ

10. 噢噢噢今天唱了キスマーク!!!果然很帥 然後接コワシテ,熊貓又出場了XDDDDDDDDD 然後接アイシテ,我前面的女生頭髮超長但沒綁我一直被攻擊,後面我就乾脆不甩頭了,他看我被頭髮攻擊一直在笑ヽ(;▽;)ノ

11. 噢噢唱東京泰迪熊的時候他說因為大家可以活動的空間大很可以自己畫個小圈圈盡情甩頭喔☆〜(ゝ。∂)

12. 啊啊講到第一次來的人的時候(還是島根當地的人?忘了ヽ(;▽;)ノ),有個男生一直把他自己跟PKT cue的人搞錯,一直在回答XDDDD PKT真正問到他的時候他說之前TSUTAYA的活動他也有去有哦!PKT說啊是你我記得!因為前面有講到五年前在島根辦リリイベ的時候來的人只有18個人加他一個www 而那個男生是當初18個人之一XD 男生就說哦哦你記得啊,PKT說對啊因為當初18個人裡面有3個是男的!啊你這五年在做什麼(都沒來活動),男生因為工作很忙不會意思w

13. 後面有講到這是久違的三天連續,雖然三天的setlist都不一樣要記的歌詞很多,但他能在相隔五年在島根跟大家見面他真的覺得很開心,希望大家都有盡情享受到這場live,在這兩小時是大家一起凝聚起來的時間,如果大家覺得開心的話就太好了

14. 有說明年live的次數會減少,但他會多多開生放跟大家講講話。明年RF的活動會比較多。

15. 這次的live歌一樣唱得很棒,他有說到練習啊、排演啊也是很辛苦,但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跟大家見面他很開心,也謝謝大家把寶貴的時間時間給他(包含物販握手等等)

 

23號

1.拍 瀏海又爆掉了我的人生好難
undefined
今天是看到我就說おはよう\(^o^)/ 很可愛很有精神,然後問我昨天那個那個聽不懂吼?對,我還是聽不懂ヽ(;▽;)ノ 他一直問我我就低下頭說ちょっと......他就不問了問我要拍怎樣,我還反應不過來他又說了一次ヽ(;▽;)ノ
拍完之後我就說我很緊張,他說為什麼?哪有什麼為什麼就很緊張啊煩欸ヽ(;▽;)ノ 然後跟他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不能去明天的live很抱歉,他說完全沒關係啊,昨天跟今天我能來他已經很高興了。然後我說昨天的live很開心!他就問最喜歡那首歌,我說コワシテ!他說欸是喔,妳喜歡這種感覺的?我說對,這首歌是目前最深得我心的,他說啊~這樣啊~然後用中文說:我最喜歡?(他的發音真的是:我最喜番www超可愛www) 然後跟他說我接下來的預定是12月的花ぽこ,有一陣子不能見面覺得很寂寞,他就一臉捨不得的樣子說他也會很寂寞,然後就抱過來,我說在下次見面之前我會努力的、也會好好忍耐,他說那我們在推特再見哦!好啊可是你都不回我 他又說12月的話是琦玉那場嗎?我說對,他說謝謝~~敬請期待之類的,然後最後抱抱,對他說了謝謝跟好きです❤︎  一切都是夢一場ヽ(;▽;)ノ

2. 最後一首歌是LOVEドッきゅんXDDDDDDD

3. 他情緒很高漲,最後LOVEドッきゅん的時候他不知道講到什麼好像是岡山的什麼很有名(好吃?) 結果有人回答普通,他超級在意的唱完之後一直講XDDDDDDD

4. 開頭是天樂→last one→虎視眈眈 他自己唱完喘到不行一直喘氣XDDDDDDD為什麼要開頭的時候自虐XDDDDDD

5. 他的歌唱力超高,唱アウトサイダー超讚QQ 音色很漂亮高音很美QQ聽他唱歌真的很愉快

6. 他說在設歌單的時候因為三天的歌單都不同,今天的份就來嗨吧!!!但是前面也太嗨根本是終盤的感覺XDDD

7. 本篇最後一首歌是ニジノムコウヘ

8. 跟okky一起的鋼琴曲時間,開始之前講了他跟okky之間的交情,認識了很久也一直受到他的照顧,有什麼煩惱也都會找okky商量,而且不只是音樂上的事,連完全的私生活問題也會跟okky聊,okky不只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的前輩,他從okky身上獲得很多建議和幫助,當然okky有什麼問題的他也會義不容辭幫忙,有這樣的朋友他真的覺得很慶幸,所以抒情part的第一首歌他要用Just Be Friends送給okky。PKT在這首歌的英文咬字有下很多功夫,而且超好聽QAQ

9. 今天一樣有訪問岡山本地和第一次來的人,問岡山本地的時候他問住哪裡,粉絲回答某地名,他很煩又問噢噢這在哪裡,人家就只能回答岡山縣啊XDDDDDDD

10. 第二天コワシテ時熊貓先生又出場了看來他三天都會出場好忙啊XDDDDD

11. 這次他唱雨のち恋超好聽~~

12. 第二站的位置不錯,一直有往我們這邊看,跟他揮手他有回,友人比愛心他也有回比,我跟他比愛心的時候他應該有看到吧XDDD

13. 中間有講到他主流出道之後,有次跟一群搞笑藝人們上節目還是出席活動,休息室裡根本沒有準備他的椅子⋯⋯他還說藝人就是這樣的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