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雜記

 

Day1 花ぽこ

1.拍
undefined

完全被某人整ヽ(;▽;)ノ 物販一進去
他:あ!こんにちは!
我: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他:ワンちゃん!
我:???順序好像不太對欸先生w

因為排舉牌Ax1、講悄悄話Cx2,第一張他問我要哪個牌子,然後我拿好牌子要拍,他說因為光線的關係我們往前站一點好嗎?你說什麼都好啊大大
拍講悄悄話的時候,他先問要我講還是被講w 我說我,他突然把我轉到另一邊說妳剛剛站右邊那這張站左邊大大你很貼心但我站左邊不好看😂 然後我距離抓太遠,所以第二張很失敗QQ 還被小哥說距離很遠欸妳確定?我還點頭說OK 我下意識想離他遠遠的嘛🤦‍♀️
第二張拍完我跟他說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他聽完又痞子笑把我抓過來抱抱說:こちらこそ
第三張,他真的很愛自己加碼,明明應該是我被講悄悄話,我也想好我動作要怎麼擺,他聽到第三張也是C就說:手給我(握住)、看前面(看鏡頭),就拍出了完全跟我想像不一樣的第三張(蕭瑟)
拍完就是定番的抱抱說謝謝,我還跟他說了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他感覺很開心的說ありがとうーまた後でね

2.花ぽこ哭爆,即使我腰痛到快崩潰這趟也值得,花たん的唱功根本出神入化(痛哭)

3.唱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時我就大哭,這是我第一次聽的花ぽこ的作品QQ

4.本番最後一首歌是泣き虫彼氏,直接哭爆。

5. 安可唱了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ACUT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別來賓是柿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花姐超絕可愛,尤其是在欺負某人的時候,花姐最棒!!!(手比愛心) 花姐大概是唯一治得住PKT還能叫他道歉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某人跟花姐合唱好好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在還沒開場時就為今天是最後一場而大哭。

8. 唱ググれカス的時候花姐一直嗆某人,反正就一直嫌他,唱到『こんな態度じゃ嫌われちゃう本当は私 あなたが誰より一番好きなの 「気付けバカ///」』的時候 花姐很認真看著某人也不唱原來的歌詞而是:いや、本当に好きじゃない (某人崩潰)

9. MC時有講到他們已經有6年沒聯絡,花姐謝謝某人即使這麼久還是把她當朋友(是吧) 他們是一生的朋友吧 對吧!對吧!對吧!(P:對啦對啦對啦)

10. 然後說到這次的花ぽこ巡迴,因為花姐有事務所所以他先準備好企劃案在Gero辦的那一場活動拿給花姐的事務所看希望能辦成,P說因為花姐對事務所來說是商品所以必須要這麼做,此時花姐大叫:什麼?!對你來說我是商品不是朋友嗎?!(P再度崩潰)

11. 還有講到一開始是某人寄mail給花姐要合作,花姐那時候想說說:這傢伙一定是來釣女人的吧(P:眼神飄移)

 

Day2 ソロ

1.拍

undefined

我覺得那天拍得不錯,因為最後一張根本沒有臉
進去先打招呼🙋🙋‍♂️
他先讓我選牌子,我選完跟他說昨天很帥!!!他就:太好了~~我:生きてて良かった,他就笑出來:よかった~~www
拍完第一張他趁小哥放牌子的時候跟我說很多沒(在live)聽過的歌吼!我說對對對,很高興
然後到第二張,他突然又把我轉一圈還會換位子很貼心捏,而且好啊就都給他玩就好啊,說好的勾肩搭背呢他臉又突然湊過來害我一臉尷尬因為我昨天沒洗頭, 他很會指揮人,先叫我看著他、手搭他肩膀、看鏡頭、臉湊過來,很會
第三張,嗯哼,他就抱著我沒有要讓我露臉的意思欸,好喔,好喔(抱緊)
最後就抱著互相說謝謝、今天也很期待,他一直沒有要讓我好好講話的意思我已經講不好了他還一直跟我講話😂又說了また後でねありだとう。

2.再次哭爆, 我本來很冷靜的

3.中間抒情曲部份變成抒情band,感謝だっち跟あずかさん,這個形式一連六首,其中居然唱了百年夜行! 百年夜行!!!!!!!!!!!!!!?!?!?!? 這首歌我真的非常喜歡,在我開始聽ボカロ的時候,那時候還不知道某人,但他唱的百年夜行我卻非常喜歡,後來認識了RF,也知道了PKT 跟這首歌連接起來的時候我很震撼,說這首歌是我喜歡上PKT的原點也不為過。 然後我就爆哭了
(ヒバナ、12月のLove song、百年夜行、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メルト、メッセージ)

4.今天的歌單也很棒,六首抒情版本也幾乎都是沒在live上唱的歌,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還是覺得這次有來真是太好了,活著真是太好了。

5.然後可能我旁邊是緋夜她鶴立雞群的關係,P一直往我們的方向看,自己覺得是有一直跟他對到眼啦XD

6.最後安可他出來的時候就一直說討厭、他不想結束(這天是今年solo小場的最後一場)。後面有講到他會想到不能來live的粉絲的心情(詳見川川的噗)。還有講到這兩年辦下來他也會有煩惱到睡不著的時候,他也知道人生有很多難過很多人也不是都可以很順利來live跟他一起同樂,但他希望大家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是開心的,這樣他也很滿足。

7. 今天謝謝川川選了個好位置我跟著沾光,可以看他看得很清楚,他今天狀態很好,聲音也很漂亮,唱雨のち恋的真假音轉換我覺得唱得比CD還好XD


Day3 バント

1.拍
undefined

某人最後一張還是不讓我露臉我是多見不得人啊,而且說好的萬歲呢
今天一進去也是先打招呼,他說おいで~我咚咚咚跑過去,跟他說明天我生日,他說真的嗎?生日快樂~恭喜~然後先抱抱我XD
第一張是B 牌子舉頭上的,因為很少人會拍B,某人一開始反應不過來就要把牌子舉胸前,拍照小哥就很厭世的:B
第一張拍完小哥放牌子的空檔PKT就說明天生日的話不就被聖誕節搶過去了?我就呵呵呵地花癡笑w
第二張C,我就看著他,他也看著我,然後說:來過來(抱)、手給我、看前面,因為我昨天有洗頭所以臉比較不尷尬(嗯?) 啊,因為今天物販場所要脫鞋,所以今天的身高差非常完美(?) 可以埋他肩www
第三張C,我還是看著他,他也還是看著我,然後說來我們蹲下好嗎?(蹲下)、手(十指交扣)、互瞪www
拍完之後他就抱抱說恭喜啊~生日快樂~~然後抱著我晃來晃去(???) 我就說:最高のプレゼントです❤︎ 他就輕輕拍拍(點點?)我的臉頰說また後でありがとうね,然後我就心滿意足了跑了XDDDD 但我有記得拿照片,有人拍完就忘記拿(望向隔壁的友人S桑)

2.我很棒都沒有哭, 倒是腰痛

3.那天是band live集大成,也是今年final的final,今天的歌單是唱他覺得唱了很有自信的歌(昨天在live上有講live進行到現在大概也知道跟找到那些是他唱起來拿手會很有信心的),今天第一首是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就想到他昨天說的,也就大概知道他會唱那些歌,所以我今天很安詳(???

4. 先講安可,安可第一首是四国で売れたくて,居然找來安保桑的兒子本尊來現場唱哇哇哇哇啦www 整個笑翻,安保的兒子好可愛還穿西裝,口白的地方還稱讚現場的姐姐們很漂亮哈哈哈哈

5. 噢噢噢噢噢安可是聖誕ぽこ,超絕可愛

6. 安可的某一首歌跟他比愛心他有看到回比!

7. 今天在物販的時候,staff就偷偷來找我們排隊的人說要給PKT驚喜,請我們大家過去簽布條,就是這個啦
undefined
在他唱完加碼的安可曲之後團員突然都離場,他超茫然的左看右看想說他們怎麼跑掉了,結果okky拿出布條,他一臉錯愕的看okky把布條打開,他看到上面滿滿的留言超驚訝的,okky還把布條披在某人身上然後笑他www 然後囉嗦了一陣樂團的成員們各就各位 愛花花音樂響起www 某人又哭又笑地唱著愛花花,還哭到哽咽眼淚一顆一顆掉,梨花帶淚的某人真是

8.啊、應該是在那之前他說今天離場的時候除了手渡禮物之外,他決定加碼跟大家一個一個拍照,他還很故意公佈之前還說欸妳們不知道嗎☆〜(ゝ。∂) 也有說因為時間的關係他煩惱是要多一首加碼的安可曲呢還是拍照,最後決定兩個都做☆〜(ゝ。∂) 當他得意洋洋之時殊不知staff們跟我們也弄了一個驚喜給他XDDDDD

9. 結束後就一個一個輪流離場拍照,到後面速度飛快根本沒有什麼準備好就結束了。他看到我時: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我沒想到他還記得(!)就直接回謝謝,我本來想跟他講しあわせです都飛掉了😂

10.拍照是用自己手機拍,抱歉我超絕姨母笑容克制不了, 拍完很爽還差點忘記拿手渡禮物🤦‍♀️
undefined
 

11.這個也是超棒的,謝謝他這麼用心弄了這些給我們QQ
undefined

12.還有這個QQ 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祝福了QQ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