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1.拍

undefined

握手時間根本爆炸短雖然是因為我講話很慢又重複問他剛剛講什麼,這次只拍一張,剩下都來講話,也講不到什麼實在是XD 
看到完全不驚訝的說 あ、ワンちゃんおはよう! 
先跟他說因為今天是最終場所以很想來見他就來了,他就說很多次吧~ 我又說是今天早上坐飛機過來的,他超驚訝以為自己聽錯,說飛機?我說嗯嗯從台灣來,他就一臉妳是北七嗎"真拿妳沒辦法"的表情呵呵了兩聲w 又說了謝謝~ 然後問台灣有直飛和歌山的飛機嗎?我第一次沒聽清楚又問了他一次,然後我說我是飛關西機場,他又說了謝謝捏,從關西機場來這邊也很遠吧?我說沒有~電車大概40分鐘~ 他說原來大概是這麼久阿,今天沒問題嗎會不會連廁所都去不了w 我說還好還好沒問題XD 然後跟他說這個月的25號我生日 他就說あら!恭喜!然後逼問我幾歲ヽ(;▽;)ノ 這時剛好時間到我本來想就這樣混過去,但他拉著我不讓我走一直問我幾歲,我只好說33了啦!ヽ(;▽;)ノ好像有說看不出來啊~之類的XD 

2. PKT最後一首歌大哭,唱愛花花,自己哭到唱不下去,眼淚一顆一顆掉。 他說,這一年他決定這樣當然也有很多反對的聲音,也有不能執行的時候,但終究是這樣過來了,他也會更加站在粉絲的立場,希望未來的live能讓大家玩得更開心。然後他說他真的很感謝大家,陪他到現在,不管今天在不在場,每一次跟大家面對面的眼神交會,他就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他真的很感謝大家,也很喜歡大家,請大家讓他繼續陪在大家身邊。 明年、後年,請大家繼續讓他唱歌給大家聽。 然後又說了一次,請大家繼續讓他陪在大家身邊。他狀態沒有11月好,可是他那天唱歌幾乎都是笑的Q_Q 啊,他有說他知道大家也都很努力,這種時候也請讓他陪在大家身邊 。

3. 他說他知道大家都在為生活努力著,希望每次來他的live時大家是想到遊樂場一樣很開心的。如果覺得開心,從這獲得了能量,就請繼續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吧。他還有說,今年這樣下來也有不認同他的,也有離開的,他都知道、也接受,他不會強求每個人都要跟他一樣接受一樣的事情,他也會從中去做調整。 所以很謝謝大家對他不離不棄⋯⋯一直陪他到現在⋯⋯ 一開始真的很辛苦,含他在內只有三個人,到現在staff已經有7個人。 但每次live他看到有大家陪在身邊,他就覺得很幸福。到現在他還是沒辦法做到大家都滿意,但他會繼續努力。在最後,他數次不用麥克風,親口大聲地跟大家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4. 本來打算在主流出道滿五周年的今年辦リリイベ因為上面的緣故就沒辦法......

5. 先跳到安可(嗯?) 安可第一首是天樂,第二首是敬啟分身,再來是see you again,拍完照之後加碼しわ,講了很多很多話之後突然響起愛花花的音樂又加碼愛花花,台下一片哀鳴www

6. 敬啟分身出動了麥克風架,他就可以空出雙手把自編的舞跳了整套XDDDDD 呼呼抓抓竹筍都有XD

7. 本篇有唱了エガマイヤー的Reboot和キエナイデ,PKT在唱エガマイヤー的曲子時味道真的不太一樣,喜歡

8. 這次的場地給的麥克風是有線的,沒事就看他在弄那些線,還有因為手舉起來要喊卻敲到線麥克風差點飛出去的,但他反應很快馬上抓緊沒有漏掉的繼續唱XD

9. 忘了哪首歌,他本來要趁邊唱的空檔喝水,水瓶就抓在手上,但後來發現無法,就直接把水瓶往旁邊丟,有點帥>艸<

10. 唱アイシテ的時候
P: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アイシテ了!明年就不會唱這首了!騙人的!

11. 有說不管是他個人還是RF還是エガマイヤー以及ボカロ的曲子都會繼續努力。

12. 說今年有很多事,懷抱著很多想法,寫下了夢花火這首歌,若感到迷失的時候能想著這首歌好好思考的話,他也會很高興。

13. 歌單:
1.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2.東京テディベア
3.三日月姫
4.Reboot
5.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6.アイシテ
7.ワンチャン僕の女神様っ!!!
8.君の体温
9.タカラモノ
10.夢花火
11.キエナイデ
12.サリシノハラ
13.栞
-----------------------------------------
14.天楽
15.拝啓ドッペルゲンガー
16.See You Again
------------------------------------------
17.しわ
18.Love Flower

14.會後我抽中了!這個w↓
undefined

15.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這個傻瓜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