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什麼回到家就好懶得打遊記~"~

Day 3(7/20 一)

藤沢(辻堂)→江之島→新宿(唱歌)

 

辻堂~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的緣故(屁)

還記得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問了lain:"你有要去藤澤嗎"(笑)

一開始的時候根本沒有打算去 後來發現飯店所在的位置 出發去藤澤的方向其實很順(因為在新宿)

加上我跟lain對迪士尼提不起勁(被朋友說"你們好奇怪~是不是觀光客阿")

就乾脆排了一天去藤澤跟江之島

其實照理來講應該要去鎌倉 畢竟那邊景點比較多 一路上也會比較有感觸(謎)

可是我跟lain都不是瀧放(爆) 加上我們的地陪知道我們要去江之島就很高興 因為她要跟XD

於是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去遙遠的江之島了XD

當然 去被湘南的海風吹自然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但我們的目的並不僅止於此...

既然都來到這裡 當然要去翅膀的老家一探究竟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考慮到時間的緣故 我們早上9:00就在新宿車站集合

接著搭小田急電鐵江ノ島・鎌倉フリーバス一日券 1,430円第三天 往藤澤前進!

基本上就是讓你往鎌倉跟江之島的途中可以隨時隨地上下車坐到死都沒關係

我看過有不少人的遊記都是看到一個站很漂亮就跳下去 或是跳有特殊意義的地方(如腰越)

因為是一日券的關係所以都無所謂(笑)

我們是買了一日券 接著坐特急(還是特快)急奔藤澤(中間有個地方要換車 但是我忘了站名Orz)

藤澤是個大站 要往江之島好像也還要在藤澤換車(應該啦||||)

因為我們有特殊行程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坐到藤澤 接著換車坐東海道本線辻堂

(要出站 請到精算機處買車票這是從藤澤坐到辻堂辻堂是180円)

 

到了辻堂 我們就往明治中學校衝(笑)

其實明治中學校很好找 從辻堂駅北口出去直走

看到明治市民センター的路牌就可右轉 再走約10分鐘就到了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一直走(我沒方向感以外還兼沒距離感...) 還走過了隧道咧Orz

明治中學校藏身在小巷小弄裡 找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找到的時候我跟lain都尖叫了(因為繞了好大一段路阿T___________T)

因為太興奮我就很想衝進去 結果校門口貼了一張非關係者請勿進入XDDDDD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路過的歐巴桑還愣了一下(笑)

還跑去偷窺田徑社(?)和野球社的練習 好個變態的二人組XDD

去的時候正值暑假啦 沒有看到太多學生 不過那些練習的孩子們好青春好可愛呀~~

然後我太興奮了沒有照校門口Orz 只有照會路過的商店街入口辻堂商店街

還有辻堂車站 車票  真是傻子才會做的舉動(笑)

江ノ島~

朝聖完後就要往江ノ島出發啦~

回到藤澤車站 一樣坐小田急線往江之島方向 坐到底就對了

出了車站造型滿可愛的 

請過這座橋這是一座橋 

就會到真正的江之島名勝囉!山腳下的一景

在山腳下可以先吃飯 我們就在那邊解決午餐

店好像也不少 我們是選擇山腳下最左邊的店家

我點了螃蟹拉麵第三天的午餐  一整隻的螃蟹喔!!!!!!!!

才1,260日圓 也滿好吃的 超級值錢外兼回本

小韓也是點螃蟹拉麵 還外點一盤イカいか

lain點的海鮮麵我沒照到 基本上都不錯喔!

到海邊果然就是要吃海鮮阿~~~~~~~~~~~~~~~~~~~~~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參拜鐵腿(笑)之旅

江之島是在湘南的海邊 一座島有很多很多的景點

最著名的就是"龍戀之鐘" 是著名的結緣場所

它也有一個傳說在 大致是說很久以前這一帶有一隻五個頭的惡龍在為非作歹

當地的住民受不了 便向上蒼祈求派神來解救大家 於是江之島就浮出來了 上面有個女神

女神對惡龍說她願意跟惡龍結婚 但是惡龍不能再作惡

愛上女神的五頭龍答應了 便痛改前非 還幫忙守護當地

日子過去 五頭龍逐漸衰老 便向女神說牠死去後會繼續守護這個地方 繼續守護江之島

果然五頭龍死去後化為江之島對面的山脈 其中有龍形盤據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知不覺就開始講古了(笑)

基本上去江之島要非常有體力跟腿力 因為去那邊就是爬山 我走到都鐵腿了(囧)

延著山路上去 首先會先看到江島神社神社入口 供奉的是弁財天 我還搞笑錯認為女神^^"

神社前 →這是神社前的...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啦~

不過照著它上面的方法繞圈圈的話可以趨吉避凶

滿特別的 不少人在排隊(笑)

接著就是亂亂拍↓

龍王許願池 照片 065.jpg 照片 066.jpg 照片 067.jpg 江之島一景

在途中看到超多貓的喔!而且都超可愛、超慵懶  look!江之島一景:貓 江之島一景:貓

好想當當地的貓阿~

離開江島神社往上走 要走很長一段路才會到下一個景點 但是一路上風景都超漂亮的 令人心曠神怡vv

經過長途拔社(笑) 我們來到了龍戀之鐘的入口我忘了這是什麼神社 聽說這裡是源賴朝被告知入京的地方

然後這邊什麼都跟龍有關係照片 077.jpg 龍王廟

再往前走就是龍戀之鐘 龍戀之鐘 龍戀之鐘

說戀人們一起敲響這座鐘 並虔心祈禱 便能得到一生的幸福

還可以買個結緣鎖 寫上自己和戀人的名字 鎖在牆上 可保永世戀情喔!

 結緣鎖牆 結緣鎖牆

不過看到這樣密密麻麻的一整片還真有點恐怖...我照的只是冰山一小片

事實上一大~~~~~~~~~~~~~~~~~~~~~~片圍欄上面都是鎖

而且不少情侶都有去敲鐘 只是我們都沒有去敲啦......沒有情人(倒)

接著我們再往下走 也是長途跋涉(再笑) 到達稚兒之淵

據說是一個名叫稚兒的人(後經查證 此人叫稚兒白菊)

因為一段不被接受的戀情而在這邊殉情自殺 因此命名

然後因為這邊風景很漂亮 就成了著名的觀光景點

.....................................................不管是哪一個國家有死人的景點總是特別紅(喂)

以下是照片↓      那邊真的很漂亮 很特別 只是我照相技術不好(淚)

稚兒之淵 稚兒之淵 稚兒之淵 稚兒之淵 照片 091.jpg 這是往岩洞的方向 

其實從稚兒之淵再往下走是岩屋(岩洞) 不過進去還要錢 我們決定在外面拍照就好XD

不過據說岩屋是江之島的最深處 沒去過岩洞 等於沒去過江之島!

..................................................江之島的旅遊指南你好危言聳聽阿= =

回程的時候我整個人真的是累到不行 腳都快廢了(笑)

奇怪~明明在台灣就勇猛的很阿~反倒是lain 精神奕奕咧Orz

晚上我們就回新宿 目標是唱歌阿!!!!!!!!!!!!!!!!!!!!!!!!!!!!!

來到日本真的要去唱歌 不過不要挑假日 平日的話超便宜 而且很爽

只是我們那天是假日(海之日)

在裡面差不多唱了兩個小時半 lain一直唱戰隊的歌 而且她好high XD

我們兩個唱踢踢的歌一直都唱得二二六六 踢踢的歌真的很難唱耶!

要走的時候lain突然想唱卡通團的Lips 我跟她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唱 卻唱得異常的順......

只能說卡通團的歌很好唱(茶)

結束了一天的廢腳之旅 小韓也結束了她地陪的工作(笑)

真的真的很感謝小韓 沒有她 可能我跟lain在東京街頭找路找到哭

再一次向小韓致上萬分的謝意!!!

然後我會盡快把謝禮(泡麵跟可樂果)寄過去的.......................

(韓:都要過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