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廣島&高松場小雜記~

廣島場:

1. 我看到了咪醬的內褲,褲頭跟拉鍊全開的那種(報警囉)。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咪醬在live進行中上傳影片(https://youtu.be/84HGwtYcD3w),最後安可時他們就叫咪醬表演倒立,咪醬叫大家一起,然後他們就紮衣服,咪醬就把褲頭打開拉下拉鍊紮衣服,紮到一半才發現他根本面對觀眾www 他聽到台下尖叫才發現自己在幹嘛,趕快轉過去還大喊あぶねー,早就來不及了好嗎www 裡面黑色的,好像是名牌,貌似不小

2. 小滿今天整個很嗨!一直跟台下玩、跟旁白一起講話、玩遊戲的時候趴地上、時不時偷笑

3. 咪醬唱純愛他的part的時候忘詞,用啦的啦過那一段www

4. 今天超級站對位置,今天一直被江川瞪XDDDD 數次跟PKT打招呼,最後跟他比愛心他也有回比(心)

5. 遊戲時間是用嘴巴接廣島名產もみじ饅頭(剖半),但還是很大一個,他們就每個人把嘴巴到最大給大家看,江川表情最猙獰嘴巴最大XDDDD 在解說遊戲規則的時候咪醬一直做怪表情,狠狠地咬東西這樣XDDDD

6.整場的通關密語是乳頭(X

 

高松場:

1.咪醬又忘詞了www 遊戲時間是咪醬贏了,但他因為太久沒贏突然贏了,自己的角色歌第二段一開頭就忘詞,還自己改詞變成"歌詞是什麼我不知道~"

2. 純愛的時候小滿都會問PKT「僕のこと、好きですか?」那個歌詞,今天他不用唱的而是一直逼近江川說欸、你喜歡我嗎你是不是喜歡我啊欸你喜歡我嗎?PKT就回:你在幹嘛啦好啦喜歡,就嘴對嘴親下去www

3. 後面遊戲的地方,小滿又故意弄毛毛,毛毛就打他臉,兩人又開始打來打去,PKT還一直把小滿推到前面,最後小滿跟毛毛又親了www

4. 遊戲玩完之後,剩咪醬跟小滿要PK,PKT就說那贏的我就親他,咪滿表示NO!PKT就說那贏的跟藤谷親好了,毛毛表示躺著也中槍w 最後咪醬贏了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還是一直在毛毛方向移動,但是咪醬最後還是覺得太親近太害羞不肯親www

5. 高松場時跟PKT對到眼次數沒廣島多,但大逆轉時還是從頭被瞪到尾(只要他站我前方時)XD 最後也沒有打到招呼有點可惜⋯⋯不過中間他在找舉黃色手燈的人時有主動跟我揮手,這樣就夠了(心)

6. Merry Go Round的時候毛毛有跟我們揮手!

7. PKT唱blowback的時候大搶拍w  而且右眼好像不太舒服,一直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