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曲順,我不記得,什麼都不記得XDDDD

日文不是太好可能很多地方有錯 還請指正喔!

1. 一開頭廣播注意事項的地方,是某人(我真的不知道是誰XD)用變聲器的聲音講的,
    一直嗯嗯咳咳的非常可愛www

2. 開頭兩首是樂團形式,每個人有自己的別名,PKT是なおなお XDDDD,
    其他人我不記得了對不起(土下坐)。
    介紹每個人出場的部份,なおなお一出來就一直搔首弄姿、拋媚眼丟飛吻,
    超~~~~~~~~可愛!
    他一出來我整個人都醒了,完全一掃之前的疲憊,男人真是精神糧食!

3. 每個人的出場:
    毛毛(鼓)→裸上身;小滿(keyboard)→就他平常的打扮;
    咪醬(貝斯)→白襯衫牛仔褲媽呀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帥;PKT(吉他)→就上面說的風騷;
    蛇足(吉他)→帥

4. なおなお在開始前把pick片咬嘴上超帥超性感(血槽已空)

5. 第一首是友愛贊歌,けつこま安定的用吼的,其他人亂帥的不用說,
    なおなお臉好白超可愛會發光!(到底要講幾次可愛)

6. 第二首是ワンチャンス,由於要由なおなお的吉他先開始,
    可是なおなお一直失敗www 失敗了大概有三四次吧,
    第一次失敗的時候小滿說沒關係,你還有One Chance喔,
    然後なおなお回了"thank you" 我笑到不行www
    不過後面還是一直失敗,なおなお就說因為人太多了他很緊張才會這樣,
    下面就的喊加油──なおなお就說這樣他反而更緊張了www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的開始了,
    唱完之後(應該吧)蛇足就說這種事失敗一兩次還覺得很可愛,但PKT也失敗太多次了!
    なおなお大喊說就很緊張嘛!

7. 因為ワンチャンス是樂團形式的最後一首歌(大笑),他們就先退場,
    然後換了衣服(黑色T桖後面有寫每個人特徵的那個),
    出場唱了一首歌,應該是在這邊PKT到處打招呼,
    我跟友人也趁他過來的時候趕緊揮手,他應該是有看到,
    雖然遲疑了一下好像在確認我們是誰不過有向我們這邊揮手,
    然後我又不爭氣的哭了我超弱Orz

8. 接下來是talk,這場talk很多,這邊是剪刀石頭布一發勝負!贏的人有獎品,
    這個場次的獎品是相機一台!購入價8萬,贏的人可以用1萬買走!(哪裡怪怪的)
    而贏家是──咪醬!真的是一發勝負,大家都出剪刀只有他出石頭超強的XD
    是說在公佈獎品的時候是げんげん拿著相機走出來到處拍,
    大家都搞不太清楚獎品到底是什麼,台下就在說難道是げんげん?XD
    PKT也說欸是げんげん嗎用多少錢可以買!然後因為是咪醬贏了,
    げんげん就拿著咪醬的皮包出來,好像可以刷卡的樣子XDDDD
    然後好像是毛毛把咪醬的信用卡拿出來,不小心把寫有名字的那一面面向觀眾,
    咪醬超驚慌的遮住說這樣會被看到!上面是本名啊!
    然後還有第二個獎品,是未點睛 的不倒翁,
    不過要繼續第二次勝負的時候蛇足忍不住說「夠了吧!」大家就啊咧?啊咧?www
    蛇足就轉很硬說「再一次好啊」wwww 然後因為之前場次勝負的關係,
    好像贏的人可以指定輸的人表演模仿,這次是毛毛贏了,結果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演變成全員,
    蛇足還一度想叫大家搭擋模仿就算 了,
    PKT就喊說為什麼要搭擋啦w然後模仿這個橋段就留待下一段talk進行。

9. 接下來是好幾首歌,其中有 Blowback,
    而且這首因為PKT跟小滿有跳舞我不小心就大笑了www Blowback唱到一半就接續模仿橋段,
    毛毛模仿了馬力歐跳起來吐火球,PKT模仿了沒幹勁的蛇足,
    咪醬模仿了網球選手的發球(超可愛),
    PKT又模仿了在町會議上遇到毛毛很興奮要求合照但比YA一直把毛毛的臉遮住的粉絲,
    蛇足模仿了清痰的PKT(大笑)。

10.唱MARIYA的時候蛇足說這首歌大家要用真音唱,結果PKT破音了三四次吧,
     每次高音都上不去www 唱完之後就遭受了蛇足的鎖喉攻擊XDDDD 還把PKT拉倒在地上>/////<
     蛇足碎念,大家就說因為太高了上不去嘛,然後就展開了R to B企劃www

11. 這次的R to B是舞蹈練習,用Imaginations做背景音樂,要跟著音樂編舞,
      第一次大家都亂跳,咪醬是直接不動一直看著蛇足XDD
      第二次還是亂跳,咪醬的動作很像做健康操XD PKT則是做起了AKB"戀愛的幸運餅乾"的動作w
      第三次則全員做起了左右腳交換踢高,然後PKT就要拱蛇足一起,
      可惜蛇足死都不一起做www 他們就一直直到有人倒地www

12.因為接下來就是4個人了,活動上有發表4個人的新曲,不過名稱一直未定,
     因為是跟夏天有關的曲子,當場決定是「The Summer」XD
     曲風非常輕快可愛,他們的舞蹈動作也非常可愛,非常適合進駐AKB的一首歌XD

13.接下來是Love Ninja,蛇足自己把椅子拿出來盤腿坐著,唱完再拿回去www
     話說Love Ninja真的是很適合他們的一首歌XDDDD
     中間有"忍法"地方都是由粉絲一起喊的,感覺很好XD

14. 接著是M→S的組曲,S!那個S!反正一開始蛇足就像帝王一樣大家都圍著他,
      唱到中段的時候PKT就去拿手銬跟頸圈(註:還紫色的),跟咪毛一起圍著蛇足
      幫他上銬上頸圈啊!!!!!!只是上銬後的蛇足卻像個肢體不協調的老頭(本來就是→被殺),
      還試圖作舞蹈動作www  然後有一段是毛毛跪著雙手擺腦後,
      PKT站在他身後,隨著節奏擺弄毛毛的頭>//////////////////////////////////////////<
      天哪那邊我尖叫到不行不行不行,太色情了!比蛇足被上銬還色情!鼻血都噴光啦>//////

15.最後一首歌是約束の明日へ,是說這轉折太大能不能考慮一下粉絲的心情XDDDDD

16.安可是Merry go round,Merry go round開頭PKT又從後面來(咳)抱住蛇足,
     抱超緊的XDDDD 整個熊抱XD 然後唱到一半PKT把原本用在蛇足身上的頸圈拿來套在小滿身上XD
     小滿表情超錯愕的XD

17.最後的時候幫先前的獎品不倒翁開光點睛,小滿因為是隊長的關係負責起筆,
     然後就現給大家看,但是太小了後面看不到,
     PKT就叫咪醬拿(因為高XD),咪醬就很乖的拿高,
     但是因為眼睛的部分就很小阿拿高後面還是看不到,然後就叫咪醬把眼睛畫大一點XD

18.最後是用咪醬贏得的相機拍團體照。

19.這場他們就一直互相騷擾摸來摸去,尤其是PKT跟蛇足,
     不是蛇足把PKT放倒就是PKT放倒蛇足XDDD
     我記得還有一段是PKT把蛇足放倒後拿椅子(摺疊椅)架住蛇足的頭XD

20.結束後因為要會員授證的關係げんげん就上來解說規則兼暖場,
     一碎念就念了快一個小時XD 都好想拿水給他喝XD

21. 会員証授与式:因為要慶祝FC初次的event,當天event結束後有個会員証授与式,
      也就是把會員卡拿給成員(隨機)讓他念妳的名字XDDDD
      授證完全就是隨緣看天,快輪到我的時候剛好PKT跟蛇足都快結束,
      然後PKT快一步結束他那邊的人,我就去PKT那邊了QAQQQ
      我很邪惡的拿會員卡給他,他一看到中文名字就說欸這怎麼唸,
      然後我人很好(自己講)的一個字一個字唸給他聽,
      不過我忘記唸中文發音 我居然唸名字的日文發音給他聽Orz,
      他就說啊イジュウ桑,啊那就是之前做夢夢到的啊。
      然後問我站哪裡,看得清不清楚,唔——PKT真的好可愛好親切QAQQQQQQQQ
      雖然他好像不認得我QAQQQQQQQQ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家QAQ

22.high touch的時候就有人要跟げんげん拍手,
     他就說啊啊這是練習來著嗎嗯嗯我懂大家需要練習的www
     反正我也跟げんげん拍手了XDDDDDDDDDD
     是說げんげん真的很有人氣阿,好想買一隻回家XDDDDD

23.補一下我對每個人的感想:

毛毛→nice body,而且他真的是努力的好孩子,脾氣感覺也收斂很多,
          授證的時候他也一直都笑笑的,很認真的粉絲打招呼、互動,完全長大了呢。

小滿→很冷靜(?),授證的時候也很冷靜XDDDDDDD

咪醬→他根本RF的吉祥物啊,負責賣萌來著

蛇足→他很難得的很活潑耶XD R to B 的時候講話超快念超長,他一定背很久XDDDDD

PKT→ 可愛,世界上除了我家舊愛沒人比它更可愛(誤)。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授證的時候他真的跟每個人都好好的聊天,用很燦爛的笑容迎接大家,
           結束的時候會揮舞雙手送別,超可愛的(噴血)。         
           印象中有一個粉絲跟他相談甚歡,最後粉絲想要跟他握手,
           但他就很抱歉的說他現在的工作無法跟她握手,
          這樣好好地跟粉絲說 明的PKT真的讓我很欣賞(心)

 

我記憶力薄弱,大概就是這樣了XD 歡迎補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