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日本回來了~帶著滿滿的感謝與喜悅

人間處處有溫情 真高興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人

 

謝謝小韓當了我們頭三天的導遊 非常非常辛苦 小韓我真的愛死妳了!

如果沒有妳我們一定會在東京迷路迷到死 

我們真的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再多的感激用言語無法表達

我跟lain會寄一箱可樂果給妳!

 

謝謝kit姐跟Mandy的招待 六藏是個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喝酒!

而且還闖了Mandy小姐的香閨 啊好害羞(喂)

幸好最後Mandy小姐U有跟我們坐飛機 要不然有可能真的會回不去咧XD

也謝謝kit姐的照顧 好愛你們唷(心)

還有有一場之緣的blue(笑) U很可愛(羞)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人 真的謝謝U達m(_ _)m

 

最後最後 最感謝的 是我最親愛的相方(?)

Lain 我真的很愛U

謝謝U當初叫我一起去 還借我錢(笑) 而且還包容我的任性

這一趟日本行有妳在身邊 我真的好開心^^

下一次一定要再一起去看翅膀喔^^

 

有空再來寫rep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