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趕快補完我都快忘記了|||||

Day 4(7/21 二)

東京地下一番街→淺草→台場→新橋

 

東京地下一番街~

這一天開始沒有地陪小韓的陪伴 而且開始下雨 証明我跟lain是雨女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要衝出去玩阿!!!

早上先去東京地下一番街 不是賣名產的那個 是很多動漫專賣的那個(笑)

然後在此奉勸大家 如果你有很想去的地方 就一定要去 繞路也要去XD

因為這個地下街lain很想去 本來她想放棄(因為不順路)

可是還好她最後有堅持 因爲找到的時候她真的超高興的 看她這麼高興我也很高興vv

我們是搭JR山手線到東京站 出站沿著路標就找得到這個地下街了

基本上就是賣一些キャラクタ 規劃的滿不錯的 不喜歡動漫的人 附近有書店(笑)

 

淺草~

接著我們撘車到上野 再轉車到淺草 還會順便跟你標示車錢多少

(坐什麼線抱歉忘記了 反正很好找啦||||||  也許有更方便的方法 只是我不會(淚))

出了站其實雷門很好找 出口出去往前走過兩條街就到了 連轉彎過馬路都不用XD

來一張淺草警察局第四天─淺草

大名鼎鼎的雷門雷門 雷門

通過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就到達淺草寺囉!淺草寺

五重塔五重塔

洗手的地方入口洗手處

香爐香爐

這邊的香爐顧名思義是可以插香的 不過跟我們台灣的香不一樣

這邊的香是好幾支短短的線香用紙包起來 然後點燃後直接插在香爐裡 不用拆開唷~

這些香焚燒出來的香煙據說可帶來好運 所以可以看到人們都拼命把煙往身上撥

這天因為下雨又非假日 所以人比較少 可是行動真的不方便 很可惜>"<

接著是入寺參拜 日本寺廟拜拜的方式跟神社不一樣 丟錢後不用拍手 虔心祈禱就可以了

參拜完出來我還跑到附近的百元商店晃一下 這次來到日本都沒有好好逛百元店

百元店真的是好地方~早知道應該多買幾包零食(吃不夠阿|||)

 

台場~

淺草結束後我們選擇搭船去台場 水上巴士的標誌很明顯 往車站的方向看就看得到

船的內部與外部&船票↓

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內 船票 我們坐的船啦

這樣搭一趟是1,200日圓 不過我不知道爲什麼要加300円的整理券......→太好騙?

船上有語音導覽 是銀河鐵道999的主角們 非常可愛

一路上非常的平穩 穩到不像在坐船 突然有點懷念淡水的渡船 會飛高高喔XD

而這個真的太穩 我跟lain都差點睡著

因為外面一直在下雨 要不然我覺得景色會非常漂亮 真的太可惜了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台場!!

來一張雨中的彩虹大橋彩虹大橋 

下了船我們就直奔鋼彈會場 途中經過自由女神 當然要跟她拍個照XD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 我不知道爲什麼我肖想跟她拍照好久了XD

然後終於!找到鋼彈!一比一實體鋼彈 一比一實體鋼彈 一比一實體鋼彈 

一比一實體鋼彈喔!雖然比想像中小一點 但是他的頭會動!很酷!

我們在下面觀察的時候 lain以專業的眼光說了:

"這比例好像不太對."  "比例不對?"

"這樣人不可能從中間出來啊~"............................lain 妳是強者!!

看完鋼彈 我們就往富士電視台衝(笑)

這是外部↓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內

這是內部↓

魯夫和悟空 SMAP X SMAP 堂本兄弟 電話亭!

 整體而言滿好玩的 很酷!

富士電視台很大 上上下下內部繞一圈外面繞一圈也要花不少時間

我們差不多逛到三點多快四點吧?因為還要去新橋 所以台場就到此為止~

下次要挑一個沒下雨的日子 我想去坐摩天輪阿~

 

新橋~

理論上來說 台場離新橋很近 我們是坐ゆりかもめ 月台上的玻璃有浪花圖樣 很可愛

但我記得好像也要20分鐘吧?就會到新橋駅

只是這個時候 我才知道出門在外一定要做好功課(尤其是沒有導遊的時候)

我不知道新橋演舞場怎麼走(大囧)

照理來說新橋演舞場是離築地市場站比較近  所以我們從新橋駅走很久(淚)

一開始先問路 然後我真的沒有方向感跟距離感 都走到快到西銀座了 才趕緊煞車回頭...

其實我們走的方向也沒有錯 只是要在該彎的地方轉彎 要不然就是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從新橋駅走阿T^T

總之 歷經千辛萬苦+問路+迷路+走好長一段路

看到新橋演舞場的時候我跟lain真的在歡呼(笑)

到的時候也剛好快到入場時間了 等了一陣 就慢慢的入場

因為是一般舞台的關係 有很多爺爺跟奶奶去看 人還不少哩!當然也有像我們這種衝著今井翼去的放XD

一進場就先買場刊 然後去廁所上廁所&整理服裝儀容(笑) 然後就等待進去排排坐

好不容易坐到位子上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點虛脫感 走的好累Q_______Q

然後就開始翻場刊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笑)

我坐的位置滿後面 lain因為跟blue小姐換票所以一直在找尋她(笑)

所幸blue小姐在最後一秒趕到XD

香奈兒感想我另外一篇打 不過可以說 這孩子好棒>/////< 酷斃了!超帥的啊那傢伙!

等到我們看完之後 外面竟然下起滂沱大雨(囧)

不過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可愛的飯店vv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