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向這六個三十代的男人致敬!!

V6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讚嘆)

睽違七年 V6又終於登台開演唱會了!!(是說我7年前也沒有去看阿XD)

這一次的舞台非非非非非非非常的棒!

又有爆破阿噴火啊又有水舞阿 還有立體影像跟特效!

只能說真是用心到一個極致

 

開場就是一段立體影像 那個3D眼鏡非常可愛 是"V6"呢XD

基本上V6唱歌好好聽 我好愛TC三個人的聲音喔 尤其是小井 歌唱得真好>///<

而且他們的認真態度一百分!剛開始看到他們後空翻都快嚇死了 舞蹈也還算到位

尤其他們在MUSIC FOR THE PEOPLE從台上後空翻的時候 媽呀 我真的拍到手都爛掉

好可怕 V6怎麼可以敬業成這樣子 坂本爸爸可能要好好馬殺雞一下...

中間MC部分也滿有趣的 好久不見的翻譯小向小姐也登場了

她真的是很厲害呢 而且在還沒有翻譯完時還可以直接阻斷一直講下去的長野博XD

雖然話題會因為翻譯而中斷冷場一下下 但大致上很棒^^

井之原當主key 其他人輪流接力 坂本爸爸休息XD

真的是很了不起 坂本爸爸都快40歲了吧XD

小井也說了 V6可以持續到現在都是因為坂本爸爸還沒有倒下去(笑)

今天也幫准一慶生了 都29歲了呀~~~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真好

准一一定會"忘不了"吧XDDD

 

今天的這場演唱會真是熱血沸騰 燈光好舞台好特效好

表演者也是誠意十足敬業到不行 唱歌跳舞那也是沒話說了 果然是了不起的前輩~

不過GO今天好像在幌神 有兩次找不到回後台的路(笑)

還有唱得太忘我差點就上不了中間升高的小舞台

安可曲的時候 要走到花到上的升高高機關時 也走過頭(大笑)

真的太可愛太可愛 鬍子小剛你真的是可愛到爆炸XD

 

不過有一點小小插曲~

在後半段可能岡田准一也high了 在花道跑跑跑的時候 會跟放拍手

後來就變成握手 其實這都還好 可是後來就誇張了 歌迷們太熱情 差點就要把准一拖下去了...

而且不只一次 有好多次

KenKen也是 有次就真的差點被拉倒 乾脆就倒在地上還滾來滾去XDDDDD

雖然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很危險阿~~

坐在三階的我因為位置的關係看得很清楚 總覺得心臟都快被抽出來了

就只能說岡田准一人太好 是你的錯(指)

不過准一人真的很好 還一直揀飄落的紙片給歌迷 我如果是他們的放 真的會哭耶

阿阿~~~~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給V6180分啦!!!

明年不知道會是誰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