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在十年前的這個時候,我迷上生平第二個偶像,傑尼斯的今井翼。

(第一個是林志穎,在我國小的時候真的沒有女生不愛他!)

然後差不多隔了十年,我做夢也沒想到會再迷上第三個偶像,ぽこた。

──如果禿禿也能稱為偶像的話XDDDDD

會認識ぽこた呢,追根究底的話應該要說來自蛇足吧,

因為知道了蛇足→知道了ROOT FIVE→然後歪掉了被禿禿煞到XDDDD

在我的舊愛粉絲圈子裡,有一個是蛇足廚,在舊愛很長一段沒什麼活動的時候,

這位蛇足廚友人會發一些有關nico的影片,當時太需要其他東西來滋潤(?)乾涸的心靈的我,

也就開始關注起蛇足(還有其他歌手)的歌,然後覺得這大叔也太可愛了吧,超安定老人代表www

(雖然我不得不說我一開始對蛇足印象不好 他的第一張單曲還專輯的造型實在毀了他www)

也感謝友人塞了一些蛇下呂的影片給我,害我覺得這傢伙好有趣阿,

就一直在你水管上找歌,後來就開始搜尋影片,

うたスキ的影片是奠定我認為他們是搞笑團體的契機www(不

最後是看到2013 niconico超パーティー的Love Hunter,

不動如山還大搖大擺的坐在椅子上的殿下實在炸翻了我,

又剛好那時候他們要來台灣開live,我就在毫無準備之下(連專輯都沒聽過www)衝了///

衝之前雖然花了一點時間認人(我不忍說我一開始一直把みーちゃん跟ぽこた認錯艸)

本來在午場的時候也打算把看人的重點放在殿下身上的,

但我的習慣是只要有人過來我這邊我就會揮手打招呼,

所以當ぽこた過來時我也揮了手,沒、想、到,幾次之後他也往我這個方向指了一下並揮手>///////////<

那時候只覺得,啊,跟這個人揮手有回應耶好棒!所以更注意他了,

發現ぽこた真的很激動www跟其他人的落差好大阿www 當時候覺得他好敬業,很不錯!

晚場我也繼續我的揮手策略,雖然不是每次都中,但就發現ぽこた會很努力回應每一個跟他揮手的人,

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棒!(因為太習慣舊愛漠視我們這些粉絲所以w)

看完live後follow他們的twitter,又覺得這些傢伙太可愛!各個都很神經病(這是稱讚)www

而且覺得nico歌手的福利好好啊,又可以拍手又隨時看得到人(生放送等),

曝光率跟搜影片的便利比傑尼斯高太多太多太多,

還記得第一次跟我家舊愛握到手我都差點要滿懷感激的給他跪下了,

更何況我家舊愛是傑尼斯中出了名的親民,換成其他傑尼斯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觸到一根手指頭,

而ぽこた可以跟他十指交扣耶!!!!!!!!!!!(在他的solo con上)◢▆▅▄▃崩╰(〒皿〒)╯潰▃▄▅▇◣

唉唷離題了XD

總之從台灣live之後ぽこた就無法從我腦海中離開了,對,我迷上他了!

於是就繼續找他的影片啊、翻唱過的歌等,就覺得ぽこた笑起來好可愛,

我最沒有辦法抗拒有可愛笑容的人了>//////////////////<

其實我完全沒想到我都這年紀了少女心還可以炸成這樣,

沒事看twitter生放影片犯花癡,還買了他的專輯(其實第一張是因為我完全被誰がハゲやねん戳到笑點),

更卑鄙(?!)的是這接二連三的DVD,根本就把我打入萬劫不復的地獄阿XD

本來只以為ぽこた只是個比別人瘋十倍的孩子(還有低級十倍),

後來看了誕生日的生放送以及網誌後才知道這孩子的經歷是多麼叫人心疼......(/Д`)~゚。

所以更覺得這孩子更可愛了,多麼希望他能一直開懷大笑啊,

當他笑起來的時候彷彿全世界都亮了(/// ̄(工) ̄///)

當然他不只是可愛而已,他有想法有才華有領導力,是個很可靠的人啊!

(雖然在慶功宴時蛇足會受不了他的囉嗦長舌XDDDDDDDDDD)

坦白說ぽこた在很多方面都跟我的舊愛不同(除了笑起來可愛跟下巴短還有臉圓以及美這幾點以外),

所以其實現在對他的感覺就是很新鮮,我也不知道這股熱情能夠持續多久,

能不能讓我燃燒到下一個十年?這還真的是個未知數。

然而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即使有一天我不喜歡他們了(新歡舊愛都一樣),

但是他們曾經帶給我的感動、我曾經為他們流下的眼淚,這些都不是虛幻的,

他們是我這平凡無奇的人生中,曾經出現過的生存的意義啊!

打從心底為他們笑、為他們哭、為他們心痛、為他們驕傲,

這些情緒都是真實的,都確切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喜歡這些人有什麼不好呢?我覺得棒呆了。

還可以習得各種不同技能,還完全自發性的看看我有多上進(誤)。

唉,又扯遠了,其實我只是想說nico歌手的福利真的很好大家要好好珍惜啊!!!!!!!(欸)

附上一張當初把我踹進萬丈深淵的ぽこた自拍,耶!

BaU9-iXCQAAAq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